跳槽後宮-團團轉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跳槽去看了華視~後宮-團團轉
牽亡這種腦殘又弱智的戲碼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每次都是團團轉廣告時我才轉去牽亡,但是看不到一分鐘
我寧可轉去先看新聞,再轉回團團轉...

還是團團轉好看啊
勾心鬥角有深度多了 我自認看團團轉會看到疑心病越來越重
說不定看到越後面會越看越起笑~(劇情太複雜悲傷)

但總比看牽亡最後變弱智.................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08
我都注意甄嬛的服飾髮飾 另外果郡王滿帥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2
后宮好看0.0"
Lydia avatarLydia2012-04-13
大家快看甄嬛傳,沒有剪片噢,可是收視還沒破一Q_Q
Iris avatarIris2012-04-16
推甄嬛傳 華視都沒什麼宣傳 收視要靠口碑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0
幫推甄嬛傳好看^^
Ida avatarIda2012-04-23
我也是從牽亡跳槽到甄嬛傳~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4
我正想問有沒剪片之前步步剪得很誇張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9
我以為我走錯版了....甄嬛唯一的缺點就是..禮拜五沒播 T^T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02
禮拜五沒播超煩QQQQQQ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4
幫推~ 禮拜五沒播太機車,害我週五又轉回牽亡
Zora avatarZora2012-05-08
大推 團團轉(( 嬛嬛傳((甄嬛傳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11
跳槽+1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2
甄嬛傳+1,而且越後面越精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4
看大家那麼推~看來應該來找時間補看~^^
Steve avatarSteve2012-05-16
http://ppt.cc/pnxs 一點進去我嚇到了....看三立的戲太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0
都忘了成就一齣好戲 演技真的還是第一要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21
看到蔡少芬 我又想到金枝慾孽了~ 香港的宮廷劇真不錯!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22
但是想到皇帝感覺還是有點難以硬食...
Dinah avatarDinah2012-05-23
蔡少芬沒演金枝慾孽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27
蔡少芬有演金枝慾孽2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31
ANND是演第二部,是說GIGI又懷孕了,更不可能復出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3
恩....我是說"2"啦~
Susan avatarSusan2012-06-07
原來後來有拍金枝2啊!! 還沒看過,改天來找找!
感謝大家解惑!!
Mary avatarMary2012-06-11
金枝2還在拍啦XD 目前還沒拍完呢
Jake avatarJake2012-06-15
還在拍啊!!!XDDD 感謝樓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9
看完推文才發現.. 我一直把金枝慾孽裡的黎姿看成蔡少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0
r大若喜歡港劇可以去港劇版,有蠻多資訊的;金枝2此次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2
陣容上也大卡司,可是人家想看GIGI跟阿佘啦;連衝上2
也少了黃BO加了不喜歡的,眼鏡哥在新戲還配陳港姐,想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25
如果想看金枝的卡司+蔡少芬,可以去找火舞黄沙來看^^
Donna avatarDonna2012-06-28
看的都少了或多了喜歡與不喜歡的,想哭;火舞的畫面,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9
除了黃之外還是黃,TBB當時以黃一路拍到底的想法讓我
看了很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30
以前可以馬上分辨黎姿蔡少芬 現在要看久一點
Hedda avatarHedda2012-07-02
眼鏡哥新戲是指叛逃嗎??配陳港姐好像是一開始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05
是叛逃,但不管是一開始還是到底就是不想他配陳港姐
還我真相的KC配
Agnes avatarAgnes2012-07-09
看目前的劇情好像一開始是配陳港姐,後面會配蒙嘉慧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0
如果真的後面會配蒙嘉慧的話我可以忍耐一下前面配陳港姐
Iris avatarIris2012-07-10
Gigi跟Ada還蠻好分的,Ada的臉很小很細尖,Gigi比較圓
潤一點,不過Gigi的孖女都沒遺傳到她的美貌
Delia avatarDelia2012-07-12
可是人家比較喜歡他配一次唐詩詠,就像吳RON在大唐跟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5
唐寧卻沒跟NANCY,我都覺得好可惜,TBB自此都沒讓吳胡
配過,明明婠婠比師妃暄好,如果是YOYO尚可接受
Emily avatarEmily2012-07-16
看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吧,反正他們兩個還蠻常演王心慰的戲
可是....我喜歡師妃暄XD
Zora avatarZora2012-07-17
如果拍真相2就有可能吧(?),但結局有石天欣的CECILIA
Joe avatarJoe2012-07-18
是說KEITH的女徒弟以後都一律只能叫CECILIA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1
真相2我個人是覺得聽聽就好XD
Olga avatarOlga2012-07-22
感謝C大,其實我有加港劇版到最愛,只是最近很少看! 我也愛阿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6
但真相的確是可拍續集的類型,單元查案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9
宮心計也不錯~ 只是攻心計2就不攻心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8-02
我發現我說的蔡少芬讓我想到宮廷劇..火舞黃沙 = =+ sorry
Harry avatarHarry2012-08-04
宮心計對我來說是大爛劇,宮心計2???是指公主嫁到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8
對阿~公主嫁到一整超好笑~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2
POP大的標準好寬鬆,宮心計看到第六集偽結局之後就通通快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3
香港近期好愛拍這類的唷~珠光寶氣也在鬥..大家都好奸
Cara avatarCara2012-08-17
轉了XD,公主嫁到一集都看不完(那集瞄到金家精神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8
就因為肚爛宮心計所以公主嫁到我連看都不想看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0
哈~那時候是禮拜天重播 加減看阿~ 都是為了看阿佘咩
Kama avatarKama2012-08-23
但宮心計裡的阿佘(劉三好)超沒我的緣 反而比較喜歡魔鈴
Mary avatarMary2012-08-27
看過劉三好之後就會覺得聖光美只是小case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28
是唷...我看劉三好的聖光還不至於有噁心感吧
Kumar avatarKumar2012-09-01
哈哈! 可能泣台寫聖人都寫得太刻意才噁~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06
那POP大一定是太愛阿佘的關係XD 劉三好級數比較高,都直接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09
我超討厭無敵聖光劉三好的
Jack avatarJack2012-09-12
畫成觀音了
烏魚子裏也出現聖人志明了XD三好也很刻意的,布公公左一句
Ina avatarIna2012-09-12
咦?對耶 宮心計我是看楊怡 公主嫁到才看阿佘
哈哈...對阿 畫成觀音那段我也有笑出來! X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13
10個聖光美搞不好還比不上一個劉三好
Erin avatarErin2012-09-18
"三好,妳真係好"右一句"三好,妳的名字改的好"就快吐了Y
要不是我還滿喜歡布公公,他一講這句我真想巴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22
那齣戲看到後面 我只要看到劉三好出來發聖光 就快轉
Kyle avatarKyle2012-09-24
劉三好跟江詩詩有的比,都只會出一張嘴,然後其他人就會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5
拼命說她有多好她有多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30
哈哈....可能阿佘的演技讓我還看得下去吧XD
假如那時候看有上PTT討論搞不好我也會想吐
Tom avatarTom2012-10-02
所以現在看到美美也還能忍受 聖光等級差太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7
對對對,還滿像的XD 大家都捧她而且她做的事都沒錯,金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12
做一樣的事就被巴了= =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5
現在講到劉三好,我也覺得美美還可以忍受了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9
美美只是蠢吧XD 三好很心機XDD
我沒有看PTT的討論,但只覺得三好根本就早期的酸梅近期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3
原來劉3好那麼不討喜呀....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6
江詩XDD 全劇捧的很緊要,港劇好像還沒看過這麼扯的
有相當的例子,但三好最誇張,主角威能全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29
我只有看宮心計後半段 就金鈴林開始變壞... 3好很倒楣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01
那一定要看前面 金鈴之前被這個"好"姊妹害得有多慘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05
如果三好是李燕來演 我看各位大概要連肺要吐出來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2-11-09
劉三好真的超誇張的,明明就沒做什麼一堆人都在誇她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0
但好的就劉三好受 不好的就金鈴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12
是喔...原來切入一部片的timing那麼重要...(筆記)
Eden avatarEden2012-11-13
她手傷那裡更扯,不就是個宮女而已,醫手的時候高層還在
旁邊彈琴是怎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16
XDDDDD 大家都有在看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8
首播時我就看了,真不曉得當時我為什麼會想看這部
Gary avatarGary2012-11-23
我是說當初香港那邊首播時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3
我是因為楊怡再家好月圓演小月很喜歡她才看宮心計(後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4
所以覺得劉三好很倒楣都被金鈴欺負...這...我戲是怎麼看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7
我是因為卡司還不錯 還妄想這部能有金枝欲孽的水準 結果.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8
原來劉三好這麼假惺惺 可是阿佘還是很正>////<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8
pop你真的誤會金鈴了,此劇真正大魔頭是劉三好才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03
我以為金枝慾孽2是"火舞黃沙"耶
此劇真正大魔頭是劉三好才對<<<這肯定顛覆香港觀眾認知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07
宮心計當時好像有拿金枝來打廣告過
Adele avatarAdele2012-12-08
今天才知道金枝慾孽2還自拍耶~怪了~火舞黃沙不是續集嗎?
今天知道好多真相唷...包含劉三好才是大魔頭 XD
Joe avatarJoe2012-12-11
我相反 宮心計我只看了前面,後面快轉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4
火舞不算續集,只不過是金枝的卡司在拍一部劇而已
Olga avatarOlga2012-12-18
火舞的卡司不錯 但背景實在有夠黃 演員的妝也黃黃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18
嗯....原來如此~ 還是複習我的家好月圓好了 ˊ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23
火舞我沒看過,但不知道為什麼,給我的印像也是黃黃的(片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7
名的關係嗎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30
因為TVB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竟大手筆拉大隊去黃土高原取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31
火舞黃沙我也只有看一集...最後一集...畫面真的很黃 =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1
那段時期的港劇都好鬥爭就是了...所以很少從頭看到尾
Mary avatarMary2013-01-01
港劇只要三十集以上的長劇 鬥爭都算正常 類型不同罷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05
不鬥爭的只有二十集的小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08
其實我覺得家好月圓也有點瞎就是了....XDD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2
那段時期也還好,90年代的鬥爭劇比較多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4
家好月圓我只記得有點吵 常常吵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17
宮心計我看到一半就不看了,劉三好真的一點都不三好,
至於公主嫁到蠻好笑的,就中段之前都不錯看,阿四很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0
餘,假公主那裡很拖,最後皇上還收到當義女,在御花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4
阿四是四德那位嗎(三好加強版XD_
無聊問一下,大公主的戲多不多?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5
裡還跟公主們平起平坐,看到都想跳進去巴她叫她起來,
Donna avatarDonna2013-01-27
那是永河大公主的位,妳這下人坐什麼坐
大公主中段就退場了,她還發瘋;阿四就是四德,鐘嘉欣
Liam avatarLiam2013-01-27
飾演,看到阿四一肚子火,金家多餘吵死人精神還不會讓
我怒火中燒
Elma avatarElma2013-01-28
公主嫁到台灣播時我有轉到瞄了一下,對於刻意的吟詩作對
非常不能接受,在加上宮心計的經驗,死都不看XDD
Olga avatarOlga2013-01-30
推甄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31
阿四很討厭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01
咦?對耶 宮心計我是看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