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戮21看不了QQ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板友21集也看不了嗎?

剛剛興沖沖買了魔戮21來看

結果回家放進筆電一播放......光碟機讀取了許久卻無法撥放

好不容易用media player播放光碟的影片

卻出現了這段文字: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此 DVD 光碟,因為您的 DVD 光碟機、解碼器和視訊卡
之間的數位複製保護發生問題。請嘗試解除安裝並更新視訊卡的驅動程式。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光碟機問題

但是拿了19、20集的播放卻沒問題

以為是光碟問題,但是剛剛拿回去全家換了個光碟後還是一樣的情形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這個該怎麼處理orz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3
我剛剛放進dvd播放機 也是一直被退出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4
我的OK@@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27
拿起來仔細看才知道 原來貼紙黏在光碟後面 XD
Delia avatarDelia2014-05-30
我也有 而且常常 請更新你的 顯卡驅動程式 就可以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6-02
我也是換了一片也無法撥放 之前都沒這個問題說@@
Sarah avatarSarah2014-06-05
換個播放程式應該ok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07
一樓XD
Iris avatarIris2014-06-09
大概因為畫質變好所以有些沒法播放(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10
把驅動程式跟解碼器更新看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10
一開始是用光碟再重灌一次,但後來乾脆下載最新安裝比較快
Leila avatarLeila2014-06-13
應該不可能吧,我的筆電根本是陳年渣,還是可以放,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8
新開機試試?在早期我的筆電和九龍變超有仇每次要看都
要重新開機好幾次,不知道他到底多討厭金光。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21
或者換換撥放器?一樓我老杯之前看霹靂每次都把貼紙捲
進DVD機裡面,差點把DVD稿爆,貼紙的大小對長輩超不友
善的。XDDD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25
XD 我也放過一次 然後用夾子 夾出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8
何不看轟霆劍海錄
Leila avatarLeila2014-07-01
貼紙捲進機器裡我也差點有一次,真的滿驚悚的!
Sarah avatarSarah2014-07-05
因為怕真的可以看XD
Kelly avatarKelly2014-07-06
我用VLC播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11
貼紙爆點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4
我有用KMPlayer試播過...更慘...現在努力更新驅動程式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18
懶一點的話 直接用光碟也有效 不過我不知怎常發生
Liam avatarLiam2014-07-19
所以乾脆下載更新檔 安裝會比較快 不用再找光碟 有效...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22
請估狗 xp-code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23
更新完驅動程式一樣...好囧or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24
請問gsw大,你說得重新安裝是指驅動程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24
恩呀 我都是直接重新安裝 就可以看了 media player 可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27
我是 音樂cd 放進桌電就彈出來 囧 放筆電就沒事(擷取mp3)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30
我是主機板內建顯卡 最一開始 全部都重安裝 也是可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02
看看更新一些codec之類的會不會好轉
Hedy avatarHedy2014-08-03
Jake avatarJake2014-08-05
這感覺我能體會 我之前也換過片 然後也不能看 囧...氣死
Olive avatarOlive2014-08-09
或是最新的k-lite codec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13
下載了3個播放程式.終於可以成功看到了!看了2次.非常滿足!!!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15
用potplayer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4-08-16
安裝新版的k-lite,或者VLC播放器應該就沒問題了
Jake avatarJake2014-08-17
pot+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18
用POY看看
Ula avatarUla2014-08-19
VLC也有問題 讀取好幾次都失敗 完全看運氣 然後想用攝
取軟體轉檔到手機看 結果 攝取出來的檔案只有5x分 但片段
都對也
Olive avatarOlive2014-08-20
我這邊用KMP和MEDIA看沒問題
Ula avatarUla2014-08-23
pot也無法...真是絕望T^T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27
我倒是用 GOM player看得很愉快
Oscar avatarOscar2014-08-27
用media player看還蠻正常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30
去下載POTPLAYER,這軟體很強大的~
Ina avatarIna2014-09-03
說到播放軟體,請問不同的軟體會影響畫質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4
妥妥的~
Kyle avatarKyle2014-09-09
希望你趕快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