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想說霹靂似乎愈來愈糟了~

不過看完刀劍八、九兩集終於讓我有點那種想看下去的衝動!

先講這兩集我個人覺得的優點:

1.出外意料的劇情

我實在看煩了永無止盡的沒結果戰局了,

霹靂不知道何時開始很喜歡把戰鬥搞成:平手、有人亂入或被人救走等三種結果,

這幾集從一頁書被邪九世跟魔皇圍毆,結果沒人救援受重傷,開始出我的意料之外。

再來的劍宿跟邪九世的戰鬥本來也以為會是沒結果,竟然是一死一重傷!

然後北海無冰被圍殺,本來以為會被救走,結果又出乎我意料地領便當去了!

再來最爽的是,想偷襲的下流審座竟然被一劍斷頭,真是爽爆了!!!

2.感人的緞君衡

老實說一開始實在看不懂編劇想把緞式刻劃成那種角色,

正派、反派還是陰謀家?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善人及偉大的父親,

畢生願望竟然是消滅紅潮跟兩個養子的平安,

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有點感動到我~


再來缺點依舊是萬年不變的等級問題,

新腳總是天下無敵,舊腳連小兵都不敵..

希望有天這點能改善阿~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23
恩,總之沒辦法發揮的線沒有一拖再拖了,聖魔大戰真的拖太
久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4
我現在看到天命十四…目前狂收人中…一刀啟程!!!
Sandy avatarSandy2012-11-28
這檔的舖排真的有回溫的效果了~雖然一到四集我睡了= =
期待這禮拜五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8
緞爸真的好感人,好喜歡緞爸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30
一刀起程超帥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1
等我觀察板上道友 若霹靂有起色我再回鍋...
Jake avatarJake2012-12-03
總覺得緞爸設定有動過,還記得當初他一露即斂的王氣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5
緞君衡有王氣是哪一集的事情? 我完全沒印象@-@a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9
巴哈那邊卻是罵翻了,還有人說以後不看了…
評價感覺頗為兩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9
小時候聽到一刀起程的音樂都會嚇到 然後馬上就會有人被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10
相信很快就會變更爛了 組織太多就是前兆 XD
Andy avatarAndy2012-12-14
變不變爛 自由心證 你覺得爛 我覺得讚
Jake avatarJake2012-12-17
從下一檔開始看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12-19
緞某無感,超刻意的灑狗血,照理救完19就該死了,結果狗血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2
灑了一次又一次,都快比百朝臣吐的血還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6
跟燕歸人一樣鎖血,宙王沒派他去推審座真是可惜了XD
Irma avatarIrma2012-12-31
刀劍春秋算值得看了,目前感覺是梟皇論戰後相對最好的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1
真的恢復期待感了,加油!繼續保持:)
Ida avatarIda2013-01-03
至於你看不看,我反正看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8
我怎麼覺得又開始爛了XD 動機後期好不容易有起色...
Hedy avatarHedy2013-01-09
魔皇審座等級爆升爆跌 人物砍線草率 像在清前朝餘孽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11
我怎覺得所有中陰界的線和當初設定差很多= =包括緞
Ina avatarIna2013-01-13
心有同感,原PO的幾個橋段也確實都讓我驚訝!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7
這幾集的確都讓我有想快再看下一集的感覺 有進步
Ida avatarIda2013-01-22
一死一重傷一劍封喉 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以為又沒結果
Carol avatarCarol2013-01-23
便當發的比較勤就說變好了 = = 這啥觀戲心得
Mason avatarMason2013-01-25
難道這三場都沒結果會比較好嗎? 樓上講一下怎樣演比較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9
我覺得變好看了...管其他人怎麼講XDD 至少有追的衝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01
身體最誠實了,最近看霹靂都不會想睡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5
至少現在沒有拖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05
把聖魔清一清很好呀~~ 這樣主軸抓回刀劍線 會更乾淨俐落喔
John avatarJohn2013-02-07
現在劇情有一半是圍繞在意琦行和綺羅生身上 的確是主軸
Enid avatarEnid2013-02-09
這檔後面不曉得 但目前還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0
刀劍春秋意琦行+綺羅生整個鋪寫的蠻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1
不過意琦行那句流淚的話感覺像是替綺羅生立死旗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12
最後緞被人亂棒打死來表現江湖的無常
Tom avatarTom2013-02-16
一劍封喉看了心情就爽,光這點就夠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18
樓樓上那把是傳說中的神兵--惡骨的木棒 X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3-02-19
至少現在沒有拖戲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