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都知道要改在全家開賣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不曉得是真是假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
ˍˍ
戰敗的人 出去 !! ▕羅喉▏
什麼神什麼佛,先戰勝吾再說吧 ▕君印▏
 ̄ ̄
--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不曉得是真是假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
ˍˍ
戰敗的人 出去 !! ▕羅喉▏
什麼神什麼佛,先戰勝吾再說吧 ▕君印▏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