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粉絲團看到的發片時間留言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也都知道要改在全家開賣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不曉得是真是假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

ˍˍ
戰敗的人 出去 !! ▕羅喉▏
什麼神什麼佛,先戰勝吾再說吧 ▕君印▏
 ̄ ̄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2-11-26
這樣也好 不然在上班的時候都想偷看版上的劇情快報 XDD
Jake avatarJake2012-11-28
其實這樣不錯捏XD
Jack avatarJack2012-11-28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說法頓時有了不想買的念頭...orz""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9
.. 不是甚麼限量的東西 這樣做搞啥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9
這應該是全家的問題吧@@
Olive avatarOlive2012-11-30
也好啊 不然一大早都心神不寧XD
Tom avatarTom2012-12-03
還是問店員較準吧 這聽來沒任何真切性?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8
重點是劇情,不會因此不想買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9
可以物流一來就開始販售嗎?五點這時間反而不行……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3
因為這樣而不想買~還滿怪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12-13
在小七是只要物流一來,觀眾要在什麼時候買回家看都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14
換到全家卻要多個下午五點之後才能買,真的很不方便,我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5
家五點多要吃飯……真的不方便,希望可以發片時間可以像
Yedda avatarYedda2012-12-17
小七一樣,物流一來就能夠買,這樣不管是誰都能夠很順的
買到片,而且五點這時間點真的很討厭。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9
想說早上下班回來就能去買新的影片回來看,現在這樣反而
很糟。
Jake avatarJake2012-12-20
晚一點看不會怎樣吧@@
Mary avatarMary2012-12-20
晚一看,我的慾望會到爆炸啊!(柯南:紅色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21
???柯南怎麼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4
柯南那個梗是劇場版的,可以請a7880204去打話問問小蘭姐
姐,看柯南是看到什麼東西。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8
...我大概猜到了 不過那是白色的
Oscar avatarOscar2012-12-29
但金光的是紅色啊,連姿勢幾乎跟小蘭姐姐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9
誓死追隨blue大!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3
安安,金光電影,您會安裝炸彈嗎?
Eden avatarEden2013-01-05
下午五點.....冏了 要另外找時間出門買了@@
Lily avatarLily2013-01-08
下午五點.....冏了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