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警察在囂張啥?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在1樓看(房間沒電視)

但還是氣到跑回三樓發文(發洩?)

這警察在囂張什麼鬼?

先不論一開始沒有出示搜索票就"私闖民宅"

光是後面那種近威脅的問答就讓我非常不爽

要是被我遇到這種警察

絕對會被我罵著滾出去

你以為你是誰啊,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老娘吃軟不吃硬,你來硬的我就讓你踢鐵板!

--

氣死!這根本是流氓!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3
不要為難搶業績的鴿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7
...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8
三立警察只有對付好人最囂張,每次抓壞人都抓不到!
Leila avatarLeila2010-02-22
只會欺負好人,真的口氣好差的警察....反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25
人家小咖也想出頭天阿 給人家一個機會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5
他跟那個檢察官的嘴臉根本就是差不多的....
John avatarJohn2010-02-28
我又跑上來了 如玉啊 不止是你 我也不想看到秀X 5分後下去
Tracy avatarTracy2010-03-04
因為這齣不是王小棣編的
Kyle avatarKyle2010-03-09
警察可以這樣抓人嗎??又不是現行犯??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3
警察有病阿= =+
Edith avatarEdith2010-03-17
當然不能這樣抓啊 可是這是泣國 000說可以就可以(怒)
沒搜索票私闖民宅 再加上威脅民眾 真的警察如果這樣搞
Yedda avatarYedda2010-03-17
遇到硬一點的民眾就知道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22
可以告死那個警察吧~~私闖民宅~恐嚇~限制自由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3
警察一付他比較大 誰都要聽他的 真難看
Gary avatarGary2010-03-26
就搜索而言(其他不論),並不是一定要有搜索票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27
例如剛剛演的,只要警察有足夠理由認為嫌犯在某住宅內
David avatarDavid2010-03-29
可是他們沒有充足理由吧@@"
Yedda avatarYedda2010-04-02
原則上可以不用搜索票直接進屋抓人,但執行後要報告檢察官
應該可以算有吧?不是有監聽嗎?從電話號碼可以知道發話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04
那個警察真的口氣很差 很誇張!
Elma avatarElma2010-04-07
我才不管他是一定要還不一定要 連講都沒講 就叫開門開門
一開門就一群人衝進來 管他是要來抓誰都會被我轟出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09
其實他是之前叫曉菁控制情緒那個的哥哥(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12
從來不知道台灣的司法這麼有效率
Andy avatarAndy2010-04-17
台灣警察難道不是這樣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4-17
真的..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