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1樓看(房間沒電視)
但還是氣到跑回三樓發文(發洩?)
這警察在囂張什麼鬼?
先不論一開始沒有出示搜索票就"私闖民宅"
光是後面那種近威脅的問答就讓我非常不爽
要是被我遇到這種警察
絕對會被我罵著滾出去
你以為你是誰啊,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老娘吃軟不吃硬,你來硬的我就讓你踢鐵板!
--
氣死!這根本是流氓!
--
但還是氣到跑回三樓發文(發洩?)
這警察在囂張什麼鬼?
先不論一開始沒有出示搜索票就"私闖民宅"
光是後面那種近威脅的問答就讓我非常不爽
要是被我遇到這種警察
絕對會被我罵著滾出去
你以為你是誰啊,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老娘吃軟不吃硬,你來硬的我就讓你踢鐵板!
--
氣死!這根本是流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