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是神魔?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youtu.be/oTqgHf9zVFI

蕭志偉

機器測試??

所以是???

--
◢◣∕ ﹨◢◣ ψz800i 咩咩傲嬌羊 ◢◣◤ ◥◢◣
______ ˍˍˍˍˍˍˍˍˍˍ
︿ ˍˍˍ ˍ ˍˍ ◢◣\\
□ ◢ ◥◤ ˍˍˍˍˍ ◥◤
ˇ
神秘羊 牡羊 ψz800i 了! /\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1
這片段好像沒看過,解干戈對面是誰?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2
狼主的配樂耶!
Hedy avatarHedy2012-12-14
神魔再出有望了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12-16
喔喔喔喔喔!!!(不知所云錯亂中
Sarah avatarSarah2012-12-19
太棒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12-21
不是聽說偶都賣掉了嗎?
Mia avatarMia2012-12-23
不期不待www 之前哪年過年也放了個剪接的賀歲影片
結果只是空包彈 就沒下文了
Jake avatarJake2012-12-26
天啊~~~~~~~~~~~~~~~~好開心!>/////<
Olive avatarOlive2012-12-30
武戲還是很好看啊~~~o(〞▽〝*)o
Emily avatarEmily2013-01-02
劍回手向後甩跟丟傘後左手推戟伸出來右手接 感覺很好!
Poppy avatarPoppy2013-01-05
與金光的武戲有不同的看頭~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9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他喇叭太多次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13
但是推神魔的操偶和武戲~看起來還是有種快意的流暢感~
Zanna avatarZanna2013-01-14
右手是用真人手代替,最後鏡頭特寫有點突兀(被手毛嚇到)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5
我老公要回來了嗎@@@@@@
Elma avatarElma2013-01-18
請問撐傘的人出場時配樂跟黑白龍狼傳的千雪孤鳴是同
Rae avatarRae2013-01-22
一首嗎?有人知道出處嗎@@? 謝謝
Zanna avatarZanna2013-01-26
拍得很好耶~~ 音樂也好聽!!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30
威風凛々 ?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2
武部聡志的西遊記原聲帶曲目3
Kumar avatarKumar2013-02-03
旁白完全聽無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4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05
拍得不錯 配樂好聽 可是口白聽不太懂@.@
Ida avatarIda2013-02-07
滿身劍解干戈 好懷念神魔阿 當時真的比同期霹靂天宇都好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0
求的不多,魔紀天下出完就好
Dinah avatarDinah2013-02-14
雨傘出場的音樂不就是香取慎五演的西遊記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4
請問戰鬥時的配樂出自哪?感謝~ 還蠻好看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19
噢噢噢~~神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20
XD 突然聽到千雪孤鳴的配樂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22
天阿神魔!!! 要百家爭鳴了嗎?
Olive avatarOlive2013-02-26
為啥偏偏是要收掉解干戈的感覺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01
神魔要再出了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5
根本不可能再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06
http://i.imgur.com/765mS.jpg 編劇的回應0_Q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7
看來是過去拍的存檔...只好下載來紀念了Q_Q
Hazel avatarHazel2013-03-12
動畫做得不錯 雨人拔槍的方式很特別 超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7
Q_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19
唉Q_Q 我當年還忍不住買了尊道罪任飄蹤呢.....
John avatarJohn2013-03-22
看不出是N年前拍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6
嗚...>"< 等不到夕陽會朝陽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28
比現在的霹靂好看阿...很難想像是n年前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30
操偶和動畫搭配得真好 速度感一流
Freda avatarFreda2013-03-31
動畫有味道 不用很多3D也可以作出意境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04
有不同的味道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07
劍圍成一圈 一把把飛射出去很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09
武戲拍得太好了 現在金光比還顯得有點軟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13
不會吧!快出啊~~~!
Liam avatarLiam2013-04-17
我要看鳳姿再現啦
Yedda avatarYedda2013-04-19
有種早期霹靂的感覺 不錯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1
與黑白狼主的配樂同 出自日劇西遊記-03.rin
Harry avatarHarry2013-04-23
懷念一下情海魔濤片頭http://youtu.be/m2j6Ilehc5s
http://youtu.be/kTq24rPd5fc 兩段是連續的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27
實在非常有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28
推樓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01
很久以前的片段囉~
Yedda avatarYedda2013-05-02
狼主的配樂耶!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