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超級討厭有美這個角色
雖然我更喜歡那個演員本人
(從金色摩天輪開始我就是她的影迷拉)
這次她演壞女人,我本來很不想看
我怕她會被人罵的很慘
不過看下去整個被吸引了,連的演技真是驚豔四座
太棒了
但是喜歡演員是一回事= = 角色又是一回事
我覺得有美是有史以來我最討厭的壞人
我之前都很喜歡反派
這次我實在恨不得有美她得到報應之類的
但是.....但是....
T口T~~~ 我剛剛居然哭了
一開始看到有美挺著腰進房間
我就很心酸,幸福的孕婦,老公都幫她捏捏腰什麼的
她挺著大肚子還要去抓姦,還要去沿街掃票
最後連去找媽媽哭訴,還不忘記要幫志輝要股份
然後哭著求艷紅幫她
我在電視機前面也跟著哭
太慘了吧 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