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這麼討厭有美都動搖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超級~~~超級討厭有美這個角色
雖然我更喜歡那個演員本人
(從金色摩天輪開始我就是她的影迷拉)

這次她演壞女人,我本來很不想看
我怕她會被人罵的很慘

不過看下去整個被吸引了,連的演技真是驚豔四座
太棒了

但是喜歡演員是一回事= = 角色又是一回事
我覺得有美是有史以來我最討厭的壞人
我之前都很喜歡反派
這次我實在恨不得有美她得到報應之類的

但是.....但是....

T口T~~~ 我剛剛居然哭了
一開始看到有美挺著腰進房間
我就很心酸,幸福的孕婦,老公都幫她捏捏腰什麼的
她挺著大肚子還要去抓姦,還要去沿街掃票

最後連去找媽媽哭訴,還不忘記要幫志輝要股份
然後哭著求艷紅幫她

我在電視機前面也跟著哭
太慘了吧 Q.Q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0
不值得同情 是他自己造成的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3
有美整個就是又盧又悲哀~而連的演技也讓她沒放過任何一
Ida avatarIda2010-02-15
個能打動觀眾的地方~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0
艷紅不幫她,就馬上被她罵是艷紅害她很狼狽,那裡可憐?
Cara avatarCara2010-02-22
她一直都在怪別人 做壞事都有理由 讓她生母也是非不分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6
只要覺得他活該就不會同情他了
Zanna avatarZanna2010-03-03
我剛剛反而有一點同情艷紅,已經做成那樣還被罵的很慘
Donna avatarDonna2010-03-05
同情只是連的好演技使然,並非有美的作為讓人同情啦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9
艷紅也是自作自受 這對母女都一樣啦 根本不值得同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11
有美到現在還一直利用艷紅,只要艷紅沒利用價值就踢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15
志輝也一直在利用有美 只要有美沒利用價值 就一腳踢開
2人很配...
Emma avatarEmma2010-03-17
看她這麼可憐我只覺得好爽XD 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19
我也覺得這是U密的報應 當初不要害蕾蕾不就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23
有美變祕書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25
回錯 SORRY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7
輝美超配的 一樣自私自利
Tracy avatarTracy2010-03-30
她可憐沒錯,不過是應得的
Leila avatarLeila2010-04-02
有什麼好可憐的? 她是別人家庭的介入者
Zora avatarZora2010-04-03
連靜雯演得很好,但U密就算可憐,也是活該,報應快來吧
觀眾忍了一百多集 拜託報應要狠一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4-05
剛剛預告,u密落魄又只是淋雨而已,真的是很弱的教訓
Enid avatarEnid2010-04-09
挺肚子淋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13
看志輝得標時有美那邊拍手的嘴臉就很欠嗆
Leila avatarLeila2010-04-18
都還沒報應 有甚麼可憐?那被害的原配更可憐
Leila avatarLeila2010-04-21
<(︶︿︶)_╭∩╮╭∩╮ 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Donna avatarDonna2010-04-24
每次都是淋雨已經不同情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04-27
000把這角色當女主角在經營 我只覺得不舒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5-02
春燕:不蘇服~~~....王阿美快改姓喔
Steve avatarSteve2010-05-03
有美當初的手段很狠,現在來的報應超弱的
Joe avatarJoe2010-05-04
哪裡可憐??根本不夠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5-08
從沒可憐的感覺 每次有報應都是一點點 接著來是更好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