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三弦~Q & A (有小雷請注意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我稍微寫一下 今天(禮拜天)的一些內容
當然我記得的大概是我自己問的 其他老師有發言的我記得多少說多少

Q.老師說決戰時刻希望能夠有多6集,那老師原先希望用那6集來做那些鋪排?
A.你們有沒有發現決戰時刻後10集很緊促,但九龍變一開始的步調卻慢了許多(原本老師
想要更慢的步調),而且九龍變最重要的九龍天書在前19集隻字未提,一檔戲需要在結
尾的時候為下一檔鋪陳是需要相當的時間的,不然觀眾對下一檔沒興趣,九龍變第三集
西劍流離開後就可以退片了阿,我要的決戰時刻結束了。
而且如此緊湊的劇情,如果九龍變也這樣燒,演不到結束,金光就沒錢了。
話說還頭,你們不覺得劍無極鬼隱很久了嗎?淫燕到底跟霜的感情怎麼剛萌芽就不見了
?等等這些都需要時間鋪排的。原本雷狩的戲也要被砍掉的,也是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給
他的,只有20集很多東西都演不太出來的。

然後老師稍微說了九龍變前面大概會有1/3左右觀眾會覺得悶、慢,但都是為了後面的劇情
做伏筆,要到後面才會豁然開朗。然後目前的資金,至少可以撐到讓下一檔的名稱出現,
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

Q.溫皇的定位是否太高,原本跟他旗逢相當的軍師好像弱了點,不知老師當初的定位?
A.那個我進去的時候,設定就是那個樣子了,溫皇=任飄渺,所以如果真的要打起來,軍師
應該會小輸溫皇沒錯。

老師也講說如果在搞瘋劍無極之前要把溫皇洗白他還是做得到的,可是到決戰20集的時候
,要再說溫皇是好人,他覺得太硬了,所以他堅持就是在現在的方向去走了。

Q.萬朔夜到底是男是女?(大家都笑了)
A.男的,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

有提到白狼心境的轉換,你們有沒有發現,之前黑白合體雙方都是有彼此的意識的,可是
到最完整那次的合體卻只剩下黑白郎君的意識,這對致力於合體的白狼開始產生矛盾,
是否要讓自己不存在呢?所以開始對合體抗拒。

為什麼淫燕不認識狼主,因為那時候我還沒看黑白,而且那一段好像是素文寫的。
quino:有去聽的補一下.關於銀燕不認識狼主,純粹是編劇忘掉,素文 12/23 17:38
quino:看過黑白龍狼傳,但寫的時候忘了,三弦審稿時還沒看過,劇本 12/23 17:39
quino:順順的看過去,也沒覺得不對勁。.....就成就了銀燕無法以常 12/23 17:40
quino:理評估的認人事蹟又一樁XDD12/23 17:40

剩下的我實在沒記的很清楚,我想起來再補,先這樣

--
宣傳一下 KINGDOM 王者天下版

(C)lass > 9 卡漫夢工廠 > 1 C_Japan > 5 CJ_4Words > 20 KINGDOM

希望有在看王者天下或是對王者天下有興趣的都歡迎來這個天地討論
對春秋戰國和秦朝的歷史有研究的同好也歡迎喔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12-27
有去聽的補一下.關於銀燕不認識狼主,純粹是編劇忘掉,素文
有去聽的補一下.關於銀燕不認識狼主,純粹是編劇忘掉,素文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8
看過黑白龍狼傳,但寫的時候忘了,三弦審稿時還沒看過,劇本
看過黑白龍狼傳,但寫的時候忘了,三弦審稿時還沒看過,劇本
Kama avatarKama2012-12-29
順順的看過去,也沒覺得不對勁。.....就成就了銀燕無法以常
順順的看過去,也沒覺得不對勁。.....就成就了銀燕無法以常
理評估的認人事蹟又一樁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30
理評估的認人事蹟又一樁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03
萬朔夜是男的....NO~~~~~~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05
很想知道西劍流四天王故事還有沒有機會補完><
Jack avatarJack2013-01-06
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出現(當然不是以侵略為目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07
伊織!!伊織!!伊織!!伊織!!伊織!!伊織!!伊織!!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11
萬朔夜是男的 但是聆秋露就沒有說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6
一樣同樣一個人~只是這次是偽娘而已~樓上醬子嗎~??X"D
Kumar avatarKumar2013-01-18
意外的有萌點~(  ̄艸 ̄)如果是這樣真的很有創意~畢竟女
扮男看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3
男扮女還跟獨眼龍搞基,這是大突破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28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9
同意 溫皇還想洗白...真的太硬了@@
Ida avatarIda2013-02-03
還好 別洗白阿!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8
yooooooooooooooo~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08
男扮女裝當舞者或者藝妓~~霹靂的蝴蝶君也弄過囉...XD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9
不是搞笑阿~重點就是男扮女後跟獨眼龍的感情戲(  ̄艸 ̄)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12
別再來個白了又黑,黑了又白的腳色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16
偽娘也不錯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7
銀燕的戀愛戲碼砍了就砍了,別補演啦…/_\ (又沒睡飽起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17
男的也好,不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22
這篇寫的才跟我當場聽到的差不多 另一篇不知是否事後問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7
原來如此 感謝原po解惑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02
萬朔夜果然是男的 我也覺得大家滿有梗的 不過果然想太多
David avatarDavid2013-03-04
萬朔夜是男的 嗯~所以聆秋露果然是男的(點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04
上一篇應該是原PO私下問的吧?有些問題我今天也有聽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06
看來可以期待獨眼龍是獨眼萌的劇情平衡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10
喔對耶@@我發現題目不一樣了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3
半花容= =?
Megan avatarMegan2013-03-17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獨眼龍也是男的喔~ (溜)
Olive avatarOlive2013-03-18
戀紅梅那段還蠻好笑的~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21
伊織!!伊織!!伊織!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