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弦也去回應了...XD
sanxian(三弦)
於是我也來湊熱鬧~然後說:
大俠,最近的武戲這麼『熱鬧』
你還有空上來發言
是不是覺得劇本讓你太輕鬆了~U_U||
說一聲,我會盡量讓你多忙一點。
看到武戲「熱鬧」這個關鍵字,感覺讓我「飛躍」起來了XD
※ 引述《cvsg02172 (Q_Q)》之銘言:
: 大俠跑去巴哈創個人帳號 以下是他PO的文...
: 【閒聊】金光需要各位的鞭策~我們會聆聽!
: steven5911(黃大俠)
: 終於有帳號啦XDDD
: 金光剛剛起步,絕對需要各位戲迷朋友們的鞭策
: 有任何缺點請各位不吝嗇提出~~~
: 我們會虛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 感謝各位^^
: PS:可以發這種廢文嗎??新手不曉得拍謝(鞠躬
: 好像引起巴哈的戲迷暴動....叫大俠也來創個PTT帳號好了XDXD
--
╔ ψsilentocean ════════════════● ═●══════════╗
║ MSN 送宵夜 等人 z 好人 惡夢 /▲\/壞\ 覺醒 宅 ║
║ -◎ ▉ > < _ _ zz _ 好 o /\ /\ ◥ ◣◢ ◤ 男 ║
║ - ▉\ \\\\\ / __ zz - 人 。 ◥█\ ▽ /█◤ 人║
║ ﹀┬─┬ 宅\ |宅| <宅 / Q | ◥██ 壞 ██◤ 生║
╚ ■ \╰┬┤══||δ═ // ══|| ══ 宅==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