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在巴哈創帳號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三弦也去回應了...XD


sanxian(三弦)

於是我也來湊熱鬧~然後說:
大俠,最近的武戲這麼『熱鬧』
你還有空上來發言
是不是覺得劇本讓你太輕鬆了~U_U||
說一聲,我會盡量讓你多忙一點。



  看到武戲「熱鬧」這個關鍵字,感覺讓我「飛躍」起來了XD



※ 引述《cvsg02172 (Q_Q)》之銘言:
: 大俠跑去巴哈創個人帳號 以下是他PO的文...
: 【閒聊】金光需要各位的鞭策~我們會聆聽!
: steven5911(黃大俠)
: 終於有帳號啦XDDD
: 金光剛剛起步,絕對需要各位戲迷朋友們的鞭策
: 有任何缺點請各位不吝嗇提出~~~
: 我們會虛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 感謝各位^^
: PS:可以發這種廢文嗎??新手不曉得拍謝(鞠躬
: 好像引起巴哈的戲迷暴動....叫大俠也來創個PTT帳號好了XDXD

--
ψsilentocean ═════════════════════════╗
MSN 送宵夜 等人 z 好人 惡夢 /\/\ 覺醒
-◎ > < _ _ zz _ o /\ /\ ◣◢
- ▉\ \\\\\ / __ zz - ◥█\/█◤
┬─┬ \ || < / Q | ◥██ ██◤
\╰┬┤══||δ // ══|| ══ == ◥██ / \ ██◤══╝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2
大俠真的太閒了 請三絃多寫武戲讓大俠去忙個痛快吧(奸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04
武戲太多要哭的是操偶師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6
後製也是大俠啊XDDD
Liam avatarLiam2013-01-06
哈哈哈~A大讓我爆笑X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8
剪接是不是也是大俠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2
之前黃大俠有在FB哀號說一集要拍一檔的武戲量啊XD
Liam avatarLiam2013-01-15
看來後面會很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