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放大絕 不爽不要看
現在九龍變才出幾集?要批評等他這部出完再批評不行嗎?
寫文章都要有起承轉合,戲中溫皇也說了,
棋局都還沒開始,你要先替他開局嗎?
何況你連局都還沒開就批評說文戲太差太冗長
埋的梗就不看嗎?
俏如來成長,藏叔裝史爸,狼主爆氣問溫皇,總司為徒擔罪名等等...
才四集更何況前三集還在收決戰時刻的線,下定論未免太過
和追海賊王連載的人一樣 一話一話看都出來抱怨
無聊!!!不好看!! 拖戲!!!!
結果等單行本一出一氣呵成看完馬上又改口說是神作
真覺得太冗長你就現在租了別看
等九龍變出完再一口氣全部看完,之後再上來發表心得
保證會有不一樣的感想 我對大俠有信心
另外隔壁棚不知道擺爛多久,九龍變才剛出3.4就覺得冗長無奈不好看
拜託 別雙重標準可以嗎?
--
現在九龍變才出幾集?要批評等他這部出完再批評不行嗎?
寫文章都要有起承轉合,戲中溫皇也說了,
棋局都還沒開始,你要先替他開局嗎?
何況你連局都還沒開就批評說文戲太差太冗長
埋的梗就不看嗎?
俏如來成長,藏叔裝史爸,狼主爆氣問溫皇,總司為徒擔罪名等等...
才四集更何況前三集還在收決戰時刻的線,下定論未免太過
和追海賊王連載的人一樣 一話一話看都出來抱怨
無聊!!!不好看!! 拖戲!!!!
結果等單行本一出一氣呵成看完馬上又改口說是神作
真覺得太冗長你就現在租了別看
等九龍變出完再一口氣全部看完,之後再上來發表心得
保證會有不一樣的感想 我對大俠有信心
另外隔壁棚不知道擺爛多久,九龍變才剛出3.4就覺得冗長無奈不好看
拜託 別雙重標準可以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