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九龍變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開頭先放大絕 不爽不要看

現在九龍變才出幾集?要批評等他這部出完再批評不行嗎?

寫文章都要有起承轉合,戲中溫皇也說了,

棋局都還沒開始,你要先替他開局嗎?

何況你連局都還沒開就批評說文戲太差太冗長

埋的梗就不看嗎?

俏如來成長,藏叔裝史爸,狼主爆氣問溫皇,總司為徒擔罪名等等...

才四集更何況前三集還在收決戰時刻的線,下定論未免太過


和追海賊王連載的人一樣 一話一話看都出來抱怨

無聊!!!不好看!! 拖戲!!!!

結果等單行本一出一氣呵成看完馬上又改口說是神作

真覺得太冗長你就現在租了別看

等九龍變出完再一口氣全部看完,之後再上來發表心得

保證會有不一樣的感想 我對大俠有信心


另外隔壁棚不知道擺爛多久,九龍變才剛出3.4就覺得冗長無奈不好看

拜託 別雙重標準可以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12-30
同樣的話送回 還沒出玩好話不用說太早
Una avatarUna2013-01-03
推樓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7
到時候不好看拿出來鞭,我一定給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12
冷靜喔0rz 別讓原po的情緒性發言帶到自己情緒起來XD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2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提隔壁 我不看隔壁 金光跟自己比行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7
對溫皇迷來說只有羅陵編的黑白龍狼才是經典,其他都不是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0
九龍變整部結束不好看一定發檢討文來檢討金光 而且
萬一真的不好看 大概也沒下一部可以看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5
該講的其實也差不多了 再不如人意也就這樣 就看下去吧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8
就算大部份人覺得好看 也不一定能有下一部 決戰應該
Kama avatarKama2013-02-01
趕走了不少溫皇fans 沒再營造新的偶像 前景堪虞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1
從決戰開始看溫皇就是黑的 剛好我就是...
我比較看好俏如來這天真的領導者可以撐到甚麼時候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2
溫皇真的要好好編,要不就浪費了這個難得如此有肅殺氣的偶..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06
拿隔壁棚比? 金光先求生存再談隔壁棚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06
這四集確實不若上一檔,也別怪有人抱怨
Liam avatarLiam2013-02-09
看戲只看幾集就要評論整齣也是很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13
不該拿隔壁棚比是沒錯 畢竟隔壁棚實在太爛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2-15
四集可以演的有一檔那麼精采,去哪找?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6
看完四集不比上一檔...嗯 這評論非常中肯 哈哈哈
大概只有霹靂做得到吧 你看止戰之印一集這樣蓋下去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20
幹譙聲比前幾檔累積的還多阿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24
樓上crazypeter大的意見可以參考看看 不是批整部戲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28
j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01
拿海賊來比 你知道魚人島不管是連載還是單行本都很
悶嗎
Eden avatarEden2013-03-03
有人先拿幾集批整部戲阿 哈 (戰吧戰吧)
Tracy avatarTracy2013-03-04
我覺得合理的吐都沒關係 像霹靂有些人連吐都懶的吐
都不看了 吐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07
那是大家都拿漁人島跟頂上在比...
頂上都SSS+了 在看AAA+的強度大家就覺得很鳥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8
頂上有白鬍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09
老話一句 金光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最大的成就也是超越自己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11
劇本的連貫 扎實 還有節奏控制都希望更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14
前面的一些小遺憾可以說是因為青黃不接造成 可以說新舊
交替銜接不完整 現在新的開始了 團隊也更穩固了
Yuri avatarYuri2013-03-17
就希望能更加油 以上 停戰吧諸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17
T大自己跳出來接招幹麻...又不是講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19
隔壁棚的一集就被幹到翻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19
腦補王可以去看霹靂啦 加油
Susan avatarSusan2013-03-20
"要批評等他這部出完再批評不行嗎?" 哥的答案是不行
哥覺得不好就是不好 就是需要批評鞭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21
燒肉哥真的是超熱心參與金光討論的 怎樣都要露個臉
Doris avatarDoris2013-03-23
那樓上可以發一篇文章看你如何批評和鞭策呀~
樓樓上 抱歉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4
推阿
Enid avatarEnid2013-03-25
海賊王以前還真的是神作,跟全盛期比最近幾集很普通。
好看就是好看,不會因為他以前是神作,表示之後都是神作
幽游白書跟海賊王就是一個例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28
不過九龍變前四集我覺得還OK,之後相信也不會太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30
PP應該是用花了三檔鋪陳,然後用一集把它作廢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01
XD你還相信溫皇局還沒開嗎
Olive avatarOlive2013-04-06
是啊,我很理性,比放大絕的人理性多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09
三弦說給他六集,六集以後還是這德行,這一檔完大家就可以緬懷
Irma avatarIrma2013-04-11
Jacob avatarJacob2013-04-12
cous躺著也中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16
現在我反而喜歡文戲>>>武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18
大俠說過重點是人物的情感阿 靠武戲怎麼表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21
三弦說的給他六集,明明是指決戰時刻
Linda avatarLinda2013-04-25
一部戲本來就有人喜歡有人不愛,可以緬懷阿
但為啥要把大家都拖下去,至少我看的很開心
Cara avatarCara2013-04-28
其實我覺得這四集很好看呀, 大家真嚴格耶
Tom avatarTom2013-05-02
不推~金光沒有不爽不要看的本錢~
Tom avatarTom2013-05-07
我是覺得金光戲迷們要團結點~我相信有些批評的出發點
是好的~但不一定好聽~ 多點包容讓金光質優戲迷也優~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1
其實有些批評我也看得頗不爽~但是比起某些見縫插針的
Elma avatarElma2013-05-15
惡意破壞者~真的是友善許多了~
Yuri avatarYuri2013-05-17
腦補王可以去看霹靂啦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