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裝了MOD
原本工作人員安裝時是正常的
結果後來自己要看的時候發現選單變得過大
像右邊的廣告被擠掉了
最下面的選項也看不到,例如設定以及十八禁的部分
但看節目是正常的,唯獨系統選單的比例有問題
請教該如何設定更改呢
按遍遙控器上全部的按鈕都不行
非常謝謝
--
原本工作人員安裝時是正常的
結果後來自己要看的時候發現選單變得過大
像右邊的廣告被擠掉了
最下面的選項也看不到,例如設定以及十八禁的部分
但看節目是正常的,唯獨系統選單的比例有問題
請教該如何設定更改呢
按遍遙控器上全部的按鈕都不行
非常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