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懷念Kahlen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幾支 MaxFactor 的廣告

http://tw.youtube.com/watch?v=zwijCYvgAMk

http://tw.youtube.com/watch?v=AJHNgdKy2HU&feature=related

http://tw.youtube.com/watch?v=ukEGxfrV-n4

即使知道他是 Carmen

還是想假裝她是 Kahlen 阿!!

幻想哪一天 Kahlen 的發展能和 Karmen 一樣好 ( 雖然是夢


再來複習一下經典的C4走秀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9ZTL1BfmHm0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03
我也很喜歡Kahlen,笑起來很甜:)
Belly avatarBelly2008-11-04
Kahlen也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可是賽後變得....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05
是Carmen.......
Zora avatarZora2008-11-07
我也愛Kahlen....有些角度真的好像=3=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12
廣告的背景音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刺耳XD
Susan avatarSusan2008-11-16
看著Kahlen 我差一點又要哭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0
看完走秀的影片我都要哭了!!!Kahlen快回來!!!
Olga avatarOlga2008-11-20
推標題...還是很懷念kahlen
Una avatarUna2008-11-21
Kahlen還是我的最愛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5
知道Carmen後.....其實我就只愛Carmen了
Elma avatarElma2008-11-26
很喜歡Kahlen 但是更愛Carmen女神呀!!
Oscar avatarOscar2008-11-27
我也很喜歡她>///<
Olive avatarOlive2008-11-29
http://go2.tw/jqr 比賽間K-Len截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02
天哪~太像了!!!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嗎?XD廣告也拍的好美
好有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