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林英杰拿的手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nopains (是天使還是惡魔)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林英杰拿的手機
時間: Mon Jan 25 12:46:53 2010

餓死抬頭

因為被問到@@
可是我不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所以想來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

煩請告訴我
廠牌跟型號

謝謝!!>"<

--
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http://www.wretch.cc/album/nopains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1-26
NOKIA e71 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1-28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