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九龍變-片頭搶先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說真的不用在吵了

其實就是大俠錯估了大家的熱情才會這樣

想想今年五月初的時候,大俠也是放了決戰時刻的片頭搶先看

說每50分享就提早一天公布完整版,那時候推算要850個分享就能馬上公布

那一次是5/14晚上八點半發布,到了隔天5/15的中午才達到850個分享

但這次的要3000個分享才會馬上公布,但卻是短短幾小時就達成了

也難怪大俠自己都會錯愕吧,大家應該要高興才對

短短半年已經有如此的成長,應該要祝賀,吵來吵去有甚麼意義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22
推! 講到金光有人就會拿小事來放大~ 然後就一直吵~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3
是啊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8
推正面力量!! 繼續等片頭 (好難熬啊.....)
Harry avatarHarry2012-11-30
推這篇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5
本來就真的沒怎樣..= = 而且重複分享得肯定多的去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6
很多根本不是從金光FB傳出去分享的應該不算數XD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8
推這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1
不才於此致歉 貌似是不才昨日一席話引起所謂"酸"
如有得罪 還請見諒
Delia avatarDelia2012-12-12
有啥好酸的呢 不解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5
酸 這個字也最好少用 有時出發點是好意提醒就被過度解讀
Megan avatarMegan2012-12-18
一堆__迷見不得金光好摟,見縫插針而已~尤其現在劇情
又要陷入天厲只是個小小的戰俘先鋒爭吵
Iris avatarIris2012-12-21
網路上言論自由 但是還是三思而後言比較不會造成誤會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4
金光可以自己開個版...或許唇槍會少一點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28
其實我覺得ken大講得很中肯呀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1
上次只要850喔,我怎麼覺得上次門檻超高的,真的是人氣
快速上升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5
我覺得支持沒有錯 可是連別人提出反面的意見都要否決 打入
酸民的行列就不太對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09
像之前壞片事件 就是有相當比例的人買到才反應 就有一堆人
說他們買20片都沒問題 他們沒問題不代表別人不能有問題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4
有些人是為了建議而反面,有些人是為了反面而建議...
其實多少看得出來....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8
其實這很正常,樹大才會招風,之前黑白可能連酸都不削酸
Andy avatarAndy2013-01-21
沒有事前預備好,不要給觀眾什麼驚喜的承諾,這樣很不守
信用,難免扣分,壞了印象。
Olive avatarOlive2013-01-25
反正見縫插針很常見啦 只是大家是來看戲的,何苦自己跳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28
去演...這陣子兩方戲迷互酸到了很誇張的地步...
Kelly avatarKelly2013-02-02
其實我是抱著醒來就有新片頭看,結果沒有,挺失望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05
先不管雙方戲迷怎麼樣,已經達到的條件而不去實現,感覺
糟糟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9
偏偏娜姊又辭版主...其實我滿好奇會不會再招版主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2-11
我也是想看想到昨晚都夢見我連片尾曲亦看到了超happy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11
結果醒來上線才發現果然只是夢XD
John avatarJohn2013-02-13
恩!kim大夢大了啥?
Carol avatarCarol2013-02-15
是真的建議金光完全做好再來搞企劃,這樣雙贏不是挺好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20
,現在是雙輸的局面。(哭哭
Lydia avatarLydia2013-02-21
版上這陣子已經筆戰很多次了 只是版主無暇管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23
我忘光了啦 嗚嗚嗚 只記得我高興極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24
之前海大跟不才都寫過信給版主了 相信他也看過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4
之後九龍變出了,人氣一定回升 就不知道還會不會戰...
Harry avatarHarry2013-02-25
就看看後續吧
該不會是極度閃光吧 我是希望這幾對情侶可以全身而退
Mia avatarMia2013-02-28
無視掉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3-03-04
希望之後新劇情 大家針對劇情就好 不要針對版友
什麼都能戰才是神奇的點= =
Gary avatarGary2013-03-06
吵吵鬧鬧不是從劇情開始的? 品質瑕疵不能被針對?
Gary avatarGary2013-03-10
從溫皇開始 然後一連串的爆料 卻是令人無言的真相
Freda avatarFreda2013-03-15
好吧 期待下次會更好 總經理說啊我又忘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8
Freda avatarFreda2013-03-22
下次設三萬分享吧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6
設三萬分享 又不能重複分享...那看得到片頭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29
金光粉絲團至今才一萬多人,設30000限制...
Hazel avatarHazel2013-03-31
蠻莫名奇妙的 連這個也能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02
大俠輕忽決戰時刻帶來的好口碑,總之,加油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06
沒啥好吵的 隔一天而已 正在上傳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08
兩年都能等了一天算啥(  ̄ c ̄)y▂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10
看完片頭就可以來看中華隊了!爽啊!感謝金光!
Ethan avatarEthan2013-04-12
對金光有信心 黑白->決戰 850(15小時)->3000(短短幾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15
小時 到九龍變結束 一定會成長更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19
蠻莫名奇妙的 連這個也能爭... +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23
時候到了就會放了 化不可能為可能才有挑戰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27
好吧 期待下次會更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