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x77 (肛之戀精術士)》之銘言:
: 這在這種超級魔王身上好像有點不平常..
: 當然這樣也不錯,其實之前有版友說過劇情適當留白也是一種藝術
: 如果每個角色都要刻意演出他的過去的奮鬥、心酸之類的
: 也實在很八股
: 不過,這個比較見仁見智啦
這類無關主線的設定,要怎麼帶出來其實很吃編劇的本事
一個弄不好,就會看起來像是免洗的角色
管他是四天王、五巨頭六神刀啥鬼的,稱號再威、人設再強,說沒戲份就沒戲份
漫畫 小說 遊戲 戲劇,做爛的可以從地心堆到外太空去
金光的六部在我心中已經比我看過的大部分還要好了
只是我也想抱怨一點
六部兩兩一組
出雲能火跟夜叉瞳剛好是最影薄的一組,挑這組出來死人我毫不意外
可是為啥死的不是出雲能火?!!!
這個無口角色說不定死了還沒人注意到勒
結果死的是正妹夜叉瞳
其實選她我也沒那麼意外
因為她似乎人緣最差,看她每個人失敗都要酸幾句
劇中雖然沒什麼人緬懷她,但我想被她酸過的人說不定都暗爽在心裡...
尤其一開始炎魔看起來還沒那麼腦包時,看她在那邊酸
大家都只能惦惦不說話,心中一定不怎麼好受
: 我個人是想,如果在最後炎魔死前
: 能有一個回顧的畫面,演出他當初也是因過於殘暴,遭部下背叛毒死
: 兩相呼應之下,或許劇情能更為深刻也說不定..
你提出來這想法滿有意思的
可是不論是第一次死還是這一次死,炎魔死前一定沒有反省
如果有反省的話,他也不會弄得眾叛親離
那如果這時候拿回憶畫面出來對照,你身為戲迷會想到什麼?
我會覺得這武力點滿,智力卻只有一的白痴終於死了...
赤羽一世英明,結果大好人生全浪費在你這個扶不起的阿斗身上...
像這樣一錯再錯的人,我從頭看到尾都想不出什麼好話了
如果真弄了個回憶畫面,旁白又要怎麼說?
人的情緒是有額度的,過度了會疲乏
如果真的浪費心神在為炎魔的死哀嘆的話
之後鋪陳的俏如來的困境會比較不好帶入
炎魔的死這樣鋪陳,從某方面來說也是剛好而已
沒必要多花心思在那上面
: 最後..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要酸我故意挑金光毛病...?
大家都是看戲而已,不必自己跳下去演吧
挑金光毛病也沒什麼
你覺得他說的有問題,指正就好了
不必戰態度吧?
--
: 這在這種超級魔王身上好像有點不平常..
: 當然這樣也不錯,其實之前有版友說過劇情適當留白也是一種藝術
: 如果每個角色都要刻意演出他的過去的奮鬥、心酸之類的
: 也實在很八股
: 不過,這個比較見仁見智啦
這類無關主線的設定,要怎麼帶出來其實很吃編劇的本事
一個弄不好,就會看起來像是免洗的角色
管他是四天王、五巨頭六神刀啥鬼的,稱號再威、人設再強,說沒戲份就沒戲份
漫畫 小說 遊戲 戲劇,做爛的可以從地心堆到外太空去
金光的六部在我心中已經比我看過的大部分還要好了
只是我也想抱怨一點
六部兩兩一組
出雲能火跟夜叉瞳剛好是最影薄的一組,挑這組出來死人我毫不意外
可是為啥死的不是出雲能火?!!!
這個無口角色說不定死了還沒人注意到勒
結果死的是正妹夜叉瞳
其實選她我也沒那麼意外
因為她似乎人緣最差,看她每個人失敗都要酸幾句
劇中雖然沒什麼人緬懷她,但我想被她酸過的人說不定都暗爽在心裡...
尤其一開始炎魔看起來還沒那麼腦包時,看她在那邊酸
大家都只能惦惦不說話,心中一定不怎麼好受
: 我個人是想,如果在最後炎魔死前
: 能有一個回顧的畫面,演出他當初也是因過於殘暴,遭部下背叛毒死
: 兩相呼應之下,或許劇情能更為深刻也說不定..
你提出來這想法滿有意思的
可是不論是第一次死還是這一次死,炎魔死前一定沒有反省
如果有反省的話,他也不會弄得眾叛親離
那如果這時候拿回憶畫面出來對照,你身為戲迷會想到什麼?
我會覺得這武力點滿,智力卻只有一的白痴終於死了...
赤羽一世英明,結果大好人生全浪費在你這個扶不起的阿斗身上...
像這樣一錯再錯的人,我從頭看到尾都想不出什麼好話了
如果真弄了個回憶畫面,旁白又要怎麼說?
人的情緒是有額度的,過度了會疲乏
如果真的浪費心神在為炎魔的死哀嘆的話
之後鋪陳的俏如來的困境會比較不好帶入
炎魔的死這樣鋪陳,從某方面來說也是剛好而已
沒必要多花心思在那上面
: 最後..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要酸我故意挑金光毛病...?
大家都是看戲而已,不必自己跳下去演吧
挑金光毛病也沒什麼
你覺得他說的有問題,指正就好了
不必戰態度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