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hyshyan (神人為吾,千葉傳奇。)》之銘言:
: 大家也都知道要改在全家開賣
: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 不曉得是真是假
: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小弟目前的工作是小小的店長一枚
關於這個 有很多考量,就我所知
除了發片禮拜幾 跟霹靂有區隔以外,會比照霹靂5點開賣
主要是怕流片(有人先買 造成某些店 沒人去買)
有人不喜歡排隊 有的人會跑遠一點找片 主要還有物流車抵達的時間不同
會造成有些 可能會賣的店 因為晚到貨就被先到貨的店家 賺走了
而且 全家上游 有個機制
霹靂基本先來50片,若賣超過8~9成 下次進片 會增加
也算是 測水溫,把片的資源 放在賣比較多的地方
我認為 5點開賣 對金光 有好的幫助,(可以順便做市調 看那邊好賣 多賣一點)
以上。
--
: 大家也都知道要改在全家開賣
: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 不曉得是真是假
: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小弟目前的工作是小小的店長一枚
關於這個 有很多考量,就我所知
除了發片禮拜幾 跟霹靂有區隔以外,會比照霹靂5點開賣
主要是怕流片(有人先買 造成某些店 沒人去買)
有人不喜歡排隊 有的人會跑遠一點找片 主要還有物流車抵達的時間不同
會造成有些 可能會賣的店 因為晚到貨就被先到貨的店家 賺走了
而且 全家上游 有個機制
霹靂基本先來50片,若賣超過8~9成 下次進片 會增加
也算是 測水溫,把片的資源 放在賣比較多的地方
我認為 5點開賣 對金光 有好的幫助,(可以順便做市調 看那邊好賣 多賣一點)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