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粉絲團看到的發片時間留言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hyshyan (神人為吾,千葉傳奇。)》之銘言:
: 大家也都知道要改在全家開賣
: 應該也都知道霹靂是下午5點才能買
: 粉絲團留言說發片時間比照霹靂
: 也是不得提早購買要直接向店員詢問購買
: 不曉得是真是假
: 留言的人說是全家大夜

小弟目前的工作是小小的店長一枚

關於這個 有很多考量,就我所知

除了發片禮拜幾 跟霹靂有區隔以外,會比照霹靂5點開賣

主要是怕流片(有人先買 造成某些店 沒人去買)

有人不喜歡排隊 有的人會跑遠一點找片 主要還有物流車抵達的時間不同

會造成有些 可能會賣的店 因為晚到貨就被先到貨的店家 賺走了

而且 全家上游 有個機制

霹靂基本先來50片,若賣超過8~9成 下次進片 會增加
也算是 測水溫,把片的資源 放在賣比較多的地方

我認為 5點開賣 對金光 有好的幫助,(可以順便做市調 看那邊好賣 多賣一點)


以上。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4
原PO哪間店的店長阿 XD
Noah avatarNoah2012-11-29
所以是五點才開賣 然後要向店員詢問才有嗎0.0?
Elma avatarElma2012-12-01
Hedy avatarHedy2012-12-04
我剛升上來 很菜...就別多問了吧...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5
不用詢問吧,除非你遇到菜鳥...全家賣布袋戲已經很專業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06
就怕錯家XD
Isla avatarIsla2012-12-10
直接去櫃檯 說 我要買布袋戲 店員就懂了
片子 放賣場怕被偷 大部分的店家都放後面菸架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3
所以 直接跟店員講 就OK了 可以直接說 我要買金光(無誤)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5
店員:精........精..光>////<(吞口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9
霹靂現在還是在全家賣嗎? 那之後應該要跟店員講買金光?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9
戲迷:我要精光 店員:請稍等(跪下
Sarah avatarSarah2012-12-20
金光又想搭順風車了~~orz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1
股東又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25
早 呵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26
...............有點歪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7
股東自從被桶一次後就不敢指名道信嗆了 戰力大不如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9
不是很喜歡全家搞這種方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02
1.金光因經費問題所以改找全家 2.下午5點開賣是全家政策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3
這跟金光沒什麼關係吧? 7-11上架費聽說很貴? 金光付不起
Olga avatarOlga2013-01-08
5點開賣 這裡是全家公司自己的決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3
股王現在戰力完全不足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16
不很喜歡全家的五點開賣,可以早一點嗎?比如在中午十二
點或是下午兩點開賣這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20
股東被水桶之後頓失五成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20
而且金光有經驗 不會再有不知情的情況不是更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1
很好奇在全家賣,霹靂都沒意見兄弟情深還是有其他因素?
Mia avatarMia2013-01-21
反正能穩定賣就好了,幾點開賣是沒太大差別..
Jake avatarJake2013-01-25
覺得這樣很好 不管怎樣至少有個SOP流程
長期下來有所助益 不過如果時間卡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6
金光發的那周PILI剛好發單片 非常微妙
Isla avatarIsla2013-01-27
這是全家的作業流程 跟金光無關 也只能接受了!!!!
不過我倒是想問一下布袋戲能不能預購在當天領??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9
這是全家機制,霹靂也都乖乖配合 ,就別為難金光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13-01-31
五點很好XD 回家順便買來看 不然都不敢上PTT
Doris avatarDoris2013-02-04
怎麼我印象中一開始是霹靂要求五點才能賣的?記錯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3-02-04
好像是跟出租店偷跑有關?
Annie avatarAnnie2013-02-07
我也記得是霹靂預防偷跑盜版上傳才要求統一時間賣的
Sarah avatarSarah2013-02-09
記得是霹靂要求的 之前店員說要看他們連線的時間
說還沒5點就拿他們(全家)會被罰幾百萬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2
反正能穩定賣就好了,幾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