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C10的第一集時,
一看到Fatima心裡就在狂罵:靠!!這麼醜的女生也可以來參加比賽??
更扯的事繼續看下去,他居然還入圍了top14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但我更不敢相信的,
是泰媽一直說:You are such an amazing beautiful girl!!(拉尾音)
我心裡就在wonder到底有沒有搞錯阿!!
審美觀應該不會差那麼多的阿!!
但是,很慶幸Fatima這個名字還挺特別的,
又我這個人常常都對特別的名字感興趣,
所以我常常瀏覽Fatima在賽事中的照片,
想要徹底摸索為什麼泰媽一直說她多美多美,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隨著比賽進入第二集,
馬上就有make-over了。
(通常都是淘汰兩個人以後才會有make-over,
不過這季多虧了Kimberly啦~!)
Fatima的新造型,
把頭髮染黑,加長,並且燙直。
我看到之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好美!!真的好美!!"
(又或者說是"怎麼差那麼多阿!")
幾周之後,我開始漸漸喜歡Fatima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就是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她有一種魅力,真的很吸引人,
我漸漸明白,原來Fatima的美是很有深度的,
我和我朋友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真的誇張到咒罵她,怎麼長那麼醜
(或許跟她一開始的髮型、髮色有關係)
但是之後,我和我朋友也都對她改觀,甚至非常支持她、喜歡她。
看完了C10,我覺得Fatima一開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就跟C7的Eugena一樣,
就是覺得不好看,但是又撐到很後面。
唯一不同的是,
我後來對Fatima態度大改變了,
甚至她被淘汰了我還很難過。
致於Eugena,我就一直都沒有擺脫掉她那恐怖的厚嘴唇。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Fatima呢?
(C10的make-over真的拯救了很多我原本不喜歡的人,
例如Fatima,Claire,Lauren...)
--
一看到Fatima心裡就在狂罵:靠!!這麼醜的女生也可以來參加比賽??
更扯的事繼續看下去,他居然還入圍了top14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但我更不敢相信的,
是泰媽一直說:You are such an amazing beautiful girl!!(拉尾音)
我心裡就在wonder到底有沒有搞錯阿!!
審美觀應該不會差那麼多的阿!!
但是,很慶幸Fatima這個名字還挺特別的,
又我這個人常常都對特別的名字感興趣,
所以我常常瀏覽Fatima在賽事中的照片,
想要徹底摸索為什麼泰媽一直說她多美多美,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隨著比賽進入第二集,
馬上就有make-over了。
(通常都是淘汰兩個人以後才會有make-over,
不過這季多虧了Kimberly啦~!)
Fatima的新造型,
把頭髮染黑,加長,並且燙直。
我看到之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好美!!真的好美!!"
(又或者說是"怎麼差那麼多阿!")
幾周之後,我開始漸漸喜歡Fatima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就是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她有一種魅力,真的很吸引人,
我漸漸明白,原來Fatima的美是很有深度的,
我和我朋友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真的誇張到咒罵她,怎麼長那麼醜
(或許跟她一開始的髮型、髮色有關係)
但是之後,我和我朋友也都對她改觀,甚至非常支持她、喜歡她。
看完了C10,我覺得Fatima一開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就跟C7的Eugena一樣,
就是覺得不好看,但是又撐到很後面。
唯一不同的是,
我後來對Fatima態度大改變了,
甚至她被淘汰了我還很難過。
致於Eugena,我就一直都沒有擺脫掉她那恐怖的厚嘴唇。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Fatima呢?
(C10的make-over真的拯救了很多我原本不喜歡的人,
例如Fatima,Claire,Laure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