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10的第三名,我的一些感覺(有雷歐!)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看到C10的第一集時,

一看到Fatima心裡就在狂罵:靠!!這麼醜的女生也可以來參加比賽??

更扯的事繼續看下去,他居然還入圍了top14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但我更不敢相信的,

是泰媽一直說:You are such an amazing beautiful girl!!(拉尾音)

我心裡就在wonder到底有沒有搞錯阿!!

審美觀應該不會差那麼多的阿!!

但是,很慶幸Fatima這個名字還挺特別的,

又我這個人常常都對特別的名字感興趣,

所以我常常瀏覽Fatima在賽事中的照片,

想要徹底摸索為什麼泰媽一直說她多美多美,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隨著比賽進入第二集,

馬上就有make-over了。

(通常都是淘汰兩個人以後才會有make-over,

不過這季多虧了Kimberly啦~!)

Fatima的新造型,

把頭髮染黑,加長,並且燙直。

我看到之後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好美!!真的好美!!"

(又或者說是"怎麼差那麼多阿!")

幾周之後,我開始漸漸喜歡Fatima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就是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她有一種魅力,真的很吸引人,

我漸漸明白,原來Fatima的美是很有深度的,

我和我朋友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真的誇張到咒罵她,怎麼長那麼醜

(或許跟她一開始的髮型、髮色有關係)

但是之後,我和我朋友也都對她改觀,甚至非常支持她、喜歡她。



看完了C10,我覺得Fatima一開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就跟C7的Eugena一樣,

就是覺得不好看,但是又撐到很後面。

唯一不同的是,

我後來對Fatima態度大改變了,

甚至她被淘汰了我還很難過。

致於Eugena,我就一直都沒有擺脫掉她那恐怖的厚嘴唇。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Fatima呢?




(C10的make-over真的拯救了很多我原本不喜歡的人,

例如Fatima,Claire,Lauren...)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8-08-13
我覺得法踢馬比雞姐正很多欸...雖然有點像難民
Ida avatarIda2008-08-14
我也是第一集覺得Fatima很醜,但漸漸發現她其實滿美的
Lucy avatarLucy2008-08-17
可能是她散發出的憂鬱氣息,有點我見猶憐的感覺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22
法踢碼阿超多+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23
我覺得出國那集他跟史戴希安兩個人被作梗做超大,很可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8-27
我覺得Claire原本的髮型我比較喜歡耶
Adele avatarAdele2008-08-30
剛看奧運開幕~某國的掌旗官還真像FATIMA未改造的樣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31
呵呵~樓上的!!我知道你在說誰,我也有注意到^^"挺像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9-05
樓樓上 我也有看到X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08-09-07
當初我也很不喜歡雞姐 但雞姐也算是發展數一數二好的了
Jack avatarJack2008-09-09
剛剛看了重播,兩位大大說得應該是"厄利垂亞"的掌旗者
Jack avatarJack2008-09-11
第一眼就覺得Fatima漂亮 至於Eugena是改造後我才喜歡他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11
法踢碼很正,剛開始我也不喜歡 可是後來他變的很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12
Kimberly〒△〒。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9-15
我覺得泰媽喜歡那型的女生 之前有幾個也是這型的
泰媽一直都力挺他們進入前四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9-19
之前前四我印象中沒有FATIMA型的女生啊@@...她後期愈來愈正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9-23
Eugena其實身材好人也有架勢,只是前期照片太糟了
Kelly avatarKelly2008-09-26
可是她賽後卻開竅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28
出國那集的STACY-ANN實在太可憐了!!!Q<>Q有拍照還被淘汰
Jack avatarJack2008-10-02
我也有注意到那個掌旗官 真的很像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0-06
推七樓 我也看到掌旗的法踢馬 黑色貴賓狗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0-09
大推本文 我一開始也覺得法蒂瑪醜幣了 <不喜原字 sorry>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09
大改造之後 就覺得 Wow Amazing~ 就愛上它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10-11
我也超級喜歡她!!!!!!!!!!!!!!!!!!正翻了
Emily avatarEmily2008-10-15
我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雞姐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18
只推Fatima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