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只想的到,大俠一定現在正在被窩裡面偷笑
老史,老藏,傻傻分不清楚
搞的我們戲迷好亂阿!!!
我只看了一次,很清楚的看到有人挺身擋招
應該是史爸沒錯吧
說真的,看布袋戲至今
埋這種梗真的是頭一遭,大俠,我好亂阿!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三四集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老史,老藏,傻傻分不清楚
搞的我們戲迷好亂阿!!!
我只看了一次,很清楚的看到有人挺身擋招
應該是史爸沒錯吧
說真的,看布袋戲至今
埋這種梗真的是頭一遭,大俠,我好亂阿!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三四集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