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八部龍神火的小小問題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看霹靂了

今天在YOU上看到一頁書+風之痕對棄天帝的那段

看到最後一頁書用八部龍神火那邊

突然想到之前好像看過一段敘述

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當初一頁書跟A為了某種目的各自修練一部武功

一頁書練的是八部龍神火然後A練的是另外一部

想問一下是真的有這段? 還是我記錯了

如果有的話,那A是誰?他練的是什麼?

請各位解答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01
A是俏如來 修練一刀啟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03
佛皇 12神天守 google八部龍神火就有了!
Adele avatarAdele2014-06-06
我估狗結果跑出一堆大戰棄天帝的文字敘述跟影片
Ula avatarUla2014-06-09
那改google 九界佛皇吧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1
找到了 謝謝
Hedy avatarHedy2014-06-15
為了打天蚩女戎...恩~其實挺瞎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7
就為了升級打王剛好修煉成一個百年神功這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21
某樓真是會讓人反感
David avatarDavid2014-06-25
結果當時佛業雙身已經吃鱉很久了 還堅持要搞這種大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25
仗去收它們兩個真的沒啥說服力
Linda avatarLinda2014-06-27
個人覺得佛業雙身就算後期還是有一定強度 何況他們又殺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8
死 我比較失望的是十二神天守 沒八部來的有特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01
不幽默好嗎一樓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01
天蚩女戎在阿修羅領域被打假的真的很瞎
Susan avatarSusan2014-07-02
因為別線編劇拼命踩雙身捧自己角 最好笑的是一堆羅喉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04
因為武君連帶被踩 拼命找理由幫羅喉拉高等級......
Puput avatarPuput2014-07-06
照設定來看 雙身單體要有天地者 軍督的強度才不會讓之前
Zora avatarZora2014-07-09
的強度失衡 可惜一堆編劇只會內鬥 不顧劇情整體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13
講錯 應該說單體略遜天者 軍督 咒事主 阿修羅 合體大於他
Sarah avatarSarah2014-07-16
失路英雄剛出還把天蚩打到站不穩 後來一整個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20
悲哉失路~霹靂送角進冷宮第一招:談戀愛~
Olga avatarOlga2014-07-25
看到那個角色開始談起戀愛就知道他沒戲唱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26
看看失路 想想香獨秀 有愛沒愛的差別
Jack avatarJack2014-07-29
香的劇情很討喜
Hardy avatarHardy2014-07-31
一樓這樣真的不幽默噢
Emily avatarEmily2014-08-02
衡劍失衡! (跌
Kelly avatarKelly2014-08-06
結果佛業雙身接連被失路英雄 死國阿修羅 佛獄 軍督打臉= =
搞得佛皇當初不曉的再犧牲啥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0
既然終究要被規格外的破格武學收掉 那把雙身等級抬高才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1
讓劇情更合理 不然就算殺不死 檯面上一堆高手也可以把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5
們監禁PLAY 沒必要使用兩大神技 當時的編劇腦袋裝屎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16
當時號稱打不死的天蚩結果卻被楓岫一掌打傷無法痊癒
真的只有八部+十二能殺?
Annie avatarAnnie2014-08-17
目前談戀愛:若葉知秋、倦收天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9
倦收天目前有點抽離感情戲了,開始當偵探
Hedda avatarHedda2014-08-24
倦是少數受傷之後功體完全恢復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24
失路英雄後期變成失憶英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27
1F什麼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28
一樓自以為幽默
Liam avatarLiam2014-09-01
我記得失路是打女戎 不是打天蚩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4
失路兩個都有打過
Noah avatarNoah2014-09-04
雙身因為都一起出現,有陣子我看到他們出來堵人就覺得很
那人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