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傑和志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一下好了,我從英傑一開始演時就很喜歡這角色
我喜歡他個性活潑的部分
中間有一度黑化讓我很傷心,當時也有覺得英傑這樣做實在很不應該!
可是後來還是恢復以前的李英傑,讓人很開心
(雖然他還存有很多問題,比如:媽寶)

而自從志玲出現後,我覺得他跟英傑真的是絕配!
每次見面的畫面都很溫馨,開小花
我好喜歡看他們講一些鬥嘴的話,
志玲本身也很討喜所以讓我現在整個很開心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希望這兩個人能在一起?
這樣的話天下父母心中就不只龍慧這個閃光,還可以加一個傑玲!

(如果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沒關係Q_Q,我會默默在後面支持的!)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2-11
談到英傑 讓我又有一個創作靈感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12
囧""是哪方面,可以偷偷詢問一下嘛?
Lucy avatarLucy2010-02-12
那方面是指??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5
我也喜歡英傑+志玲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17
希望女帝能贊成他們在一起
Dora avatarDora2010-02-20
我只記得英傑的毛很茂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23
就是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方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7
小透露一下好了 有點偏 但與有慧無關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1
我也喜歡這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6
我也喜歡這對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08
喜歡+1
Isla avatarIsla2010-03-11
喜歡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2
很喜歡+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5
喜歡+1 是今天整集最輕鬆有趣的一段!!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8
英玲加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19
喜歡+1 我只有看這一對才有笑聲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24
英傑很靈活阿 跳跳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29
狠喜歡~~志玲的個性實在很可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01
喜歡+1 過年就是要有逗趣的小情侶來耍寶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05
前一檔還有現場callout陳珮騏耶~ 這次有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09
前一檔是安安在PTT人氣超高 所以金寶專訪她 還剛好在拍戲
Erin avatarErin2010-04-12
嗯嗯~相信不久的將來 志玲又會人氣升高的!!!
Noah avatarNoah2010-04-13
很逗趣,志玲的反應都好可愛X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13
希望他們快點在一起XDDDD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5
我喜歡這部的佩騏 沒心機+單純=可愛
Zora avatarZora2010-04-19
恭喜這對進入佳境,剛配成時乾到極點
打錯...漸入佳境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23
喜歡+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24
我超愛這對的XDD 超可愛的=ˇ=+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27
喜歡+1
John avatarJohn2010-04-28
我也喜歡英傑+志玲喔 ^ ^
Una avatarUna2010-04-29
喜歡+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02
他們兩個在一起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