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好了,我從英傑一開始演時就很喜歡這角色
我喜歡他個性活潑的部分
中間有一度黑化讓我很傷心,當時也有覺得英傑這樣做實在很不應該!
可是後來還是恢復以前的李英傑,讓人很開心
(雖然他還存有很多問題,比如:媽寶)
而自從志玲出現後,我覺得他跟英傑真的是絕配!
每次見面的畫面都很溫馨,開小花
我好喜歡看他們講一些鬥嘴的話,
志玲本身也很討喜所以讓我現在整個很開心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希望這兩個人能在一起?
這樣的話天下父母心中就不只龍慧這個閃光,還可以加一個傑玲!
(如果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沒關係Q_Q,我會默默在後面支持的!)
--
我喜歡他個性活潑的部分
中間有一度黑化讓我很傷心,當時也有覺得英傑這樣做實在很不應該!
可是後來還是恢復以前的李英傑,讓人很開心
(雖然他還存有很多問題,比如:媽寶)
而自從志玲出現後,我覺得他跟英傑真的是絕配!
每次見面的畫面都很溫馨,開小花
我好喜歡看他們講一些鬥嘴的話,
志玲本身也很討喜所以讓我現在整個很開心
請問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希望這兩個人能在一起?
這樣的話天下父母心中就不只龍慧這個閃光,還可以加一個傑玲!
(如果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沒關係Q_Q,我會默默在後面支持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