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編劇 但皇帝也太笨吧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ztecvirage (楊老書)》之銘言:
: 潘仁美講什 八賢王和楊業勾結都信
: 你這狗皇帝 當初人家兩個可是都力阻你來金沙灘
: 真是豬腦袋



不過要是沒有這些奸人和笨蛋......

怎麼可以突顯出楊家的忠義.....



昨天的楊業說擒賊先擒王時 我突然想到神鵰俠侶最後一集

要是有楊過...蕭太后也就跑不了了

天靈(變態金輪)也死定了....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6-11-27
超討厭那河童天靈金輪法王的,怎麼他都演反派啊!!
David avatarDavid2006-11-27
我覺得他蠻可愛的啊 哈哈 不過總覺得他演什麼都差不多XD
動作表情什麼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1-28
我也這麼覺得 他演壞人都是一個樣 很壞是沒錯 但沒新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1-29
其實我覺得他不是邪惡的壞耶,是有種莫名喜感的壞XD
Gary avatarGary2006-11-29
=_=+他演金輪的時候比較不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