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對C11冠軍的評論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在CW討論區爬到的,大意就是說在EOnline網站有雙J被訪問的文章

其中他們有發表一些關於C11冠軍的言論,令人充滿想像

首先就是雙J說這季的冠軍"非常明顯",他們也知道他是一步一步邁向這項殊榮

再來就是雙J說在C11開錄的第一天,兩個人屬意及看好的冠軍人選都是他

他們兩個都覺得他會贏,因為太明顯了,他就是冠軍最佳的人選


基於以上的言論網友開始有些推論跟猜想,內容大概是這樣

所謂非常明顯是指一臉冠軍樣嗎? 還是說他的條件或外型就是最理想的人選

再來就是一步一步邁向冠軍,指的是冠軍不是一開始就衝到最前頭的人?

還有泰媽在賽前介紹參賽者的影片中,有提到一位參賽者雙J都很愛他的Face

莫非他就是他們倆都最屬意的人? 綜合以上幾點之後,冠軍呼之欲出?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30
我昨天也有看到XDD 想說要po都忘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10-03
是誰??!! >/////<
Olga avatarOlga2008-10-06
是她的話至少這季有救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11
講到很穩的話現在不就有一位了? 但還是要看之後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13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改造前的她 這兩集看起來有點憨憨的
Dora avatarDora2008-10-18
我回去看了一下第一集最後淘汰 雙J都有好評語又有剪出來的
好像只有一位......
Elma avatarElma2008-10-22
也有人說目前播出的情勢真的是大誤導,這麼說也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0-23
是她就很能接受阿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26
說不定是客套話,之前J先生也說過C10選角是歷屆素質最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0-28
C10的素質的確是不錯啊 只是一個一個被婊掉
Noah avatarNoah2008-10-30
是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0-30
我是覺得C10很多怪咖,而且整體表現不太好(個人感想)
Agnes avatarAgnes2008-11-02
我覺得c10不大好看...沒啥令人印象深的pics
Erin avatarErin2008-11-03
Anya跟Kata照片都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氣勢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05
他們真的認為多媽素質很好嗎...
Ethan avatarEthan2008-11-09
感謝c10參賽者造就了c11素質大提升的觀感XD 但事實上也是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11
其實多媽已經比歷屆某些人好了吧 C6 GINA才真的是很幽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16
所以是誰XD 懶得去翻賽前影片了XDXDXDXDXD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19
gina真的很嚇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21
可是我覺得Gina照片沒有很醜欸,是個性跟人很弱
Jack avatarJack2008-11-22
是誰!!
Iris avatarIris2008-11-26
這應該算雷吧 如果沒猜錯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29
gina的暴牙真的是what the heeeeel 若他沒那麼早走 就可以跟
冏尼 丹尼去弄牙齒了耶 它虧大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03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05
GINA應該是tyra最愛的效果咖 要吵架有吵架 要哭要尖叫都有
Harry avatarHarry2008-12-09
我認為是sheena會贏 個性跟身分的定位方面antm很講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11
這是雷了吧? 還有推文的影片 很明顯啊
Isla avatarIsla2008-12-14
可是下面那是網友推論猜測的阿,也不一定正確
Olive avatarOlive2008-12-17
但雙J不可能會認為噓那是冠軍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2-20
我解讀的不是噓那耶 而且不是都說是雷了....
Ina avatarIna2008-12-23
個人認為噓那並沒有比GINA好多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26
所以合理的推論應該就是原PO所說的 也跟我想的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08-12-27
都已經對冠軍了 近來看 還喊雷..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28
我是覺得內文事實上沒雷 有人明知道名字算雷還是推了...
Mia avatarMia2009-01-01
而且如果有人真的去找一開始雙J對所有人的評價(像我)
搞不好真的就矇到冠軍了啊... 是該替不愛雷的版友想一下
Liam avatarLiam2009-01-06
那現在是怎樣,要修文嗎= = 其實最關鍵的人物沒被爆出欸
Mason avatarMason2009-01-07
不想看雷的人會看小道嗎 兩種東西不是一線之隔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07
我覺得噓娜比吉娜好多耶... 她超級吵的
Hedy avatarHedy2009-01-10
看了那個影片 才發現samantha的台步真的很恐怖
Rae avatarRae2009-01-12
都說對冠軍的評價 是不是有機會知道雷?
Gary avatarGary2009-01-15
= = 每次都要為雷這種東西爭吵嗎
Gary avatarGary2009-01-19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要替怕雷的版友想想...算了 就這樣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22
R大我懂你的用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1-26
影片再加上提示就會很明顯,不喜勿點,雖然那是揣測的言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29
標題打小道就表示可能有雷啊,小道和雷文是以播出時間區分
Kama avatarKama2009-02-01
我改標題了,又小道又雷的XD
Ivy avatarIvy2009-02-02
那影片還滿諷刺的 tyra說isis有最美的眼睛..卻也敗在eyes
Emily avatarEmily2009-02-05
這篇算網友預測文吧 而且雙J說不定是唬爛 故意吊人胃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09
Isis背景照 都拿Kata那張出來講 間接婊kata
Cara avatarCara2009-02-11
剛發現泰媽在說ShaRaun那段不是她被淘痛哭跪下時講的話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2-11
如果是他~ANTM就有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2-15
我覺得泰媽是被AusNTM的Alice刺激到了 XDD
所以才想要認真選一個真正的Top Model XD
Mary avatarMary2009-02-18
他也的確是這14個當中最像model的人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19
第10季的肥妮也是個災難=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21
若真是這樣,以條件說我覺得他是從C7以來最像樣的冠軍
Noah avatarNoah2009-02-23
以前CariDee在C8播出中時曾受訪表示"我雖然知道冠軍是誰"
"但我還是支持Jaslene." 這節目很愛玩這種遊戲嗎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2-28
會進來看的人都是已經知道這裡有雷了吧,沒必要想太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3-02
所以到底是誰啊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3-03
我也看不出來說 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3-07
而且 雖然他還沒有被FC過 XD 不過一直都在前五名領照
Iris avatarIris2009-03-11
我猜他接下來會繼續很穩後大爆氣之類的
哈 支持對人了 希望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v( ̄︶ ̄)y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3-15
的確海報一出來就覺得她有冠軍樣 ANTM有救了XDDDD
Rae avatarRae2009-03-20
我猜是雙M (個人覺得長的最有冠軍相拉)
Dinah avatarDinah2009-03-20
她真的就是天生的MODEL料啊..就有那個條件!
看了10季下來真的覺得在時尚界就是天賦決定99.9%的發展了
Dinah avatarDinah2009-03-23
Tyra試圖營造"努力可以創造奇蹟"的效果,但很顯然是失敗
Kyle avatarKyle2009-03-23
這麼一說,他在海報跟官網站的位置還真微妙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3-28
她很正之前流出來的照片她特寫很多而許多小道都言她是冠軍!
Zora avatarZora2009-03-30
不過雙J的話聽聽就好 他們每一季都說這是史上最強一季阿XD
Linda avatarLinda2009-04-02
推天賦重要,就像外型優的人還沒拍照就先加分上去了
Zora avatarZora2009-04-06
不過會不會前兩季小道冠軍都讓大家很暈 這季放這消息
讓大家充滿期待 結果播出時大逆轉 狂呼觀眾巴掌XD
Doris avatarDoris2009-04-07
結果冠軍是C10的kimberly (前兩名當場張大嘴獃住)
Carol avatarCarol2009-04-10
結果是mila...(mila:這樣也中槍~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4-14
C10當初不是也狂傳Anya 是冠軍 Fatima是亞軍 ....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4-16
我只覺得Sheena現在照片被移除有在埋梗之感.(菸)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4-20
到底是誰...我怎麼都猜不出來,誰願意站內信告訴我的xd
Leila avatarLeila2009-04-24
M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