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美這個角色
我知道,她很壞很壞很神經質
看戲的人都罵她在劇中的角色
我其實本來也沒說多喜歡連靜雯
只是覺得她演技很不錯
既然演技很不錯,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討厭這個角色呢?
我看見她跟她生母相認
看他淋雨 落魄
我就會難過,甚至眼角泛淚
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他明明做了那麼多壞事耶
甚至我看他去欺負別人 也不會因為她這麼做多過份而討厭她
人家說如果很喜歡一個演員,那這個演員去演超級大壞蛋,
也不會討厭這個角色
可是我對連靜雯的感覺是平平 也不是說特別的喜愛
我太不入戲了嗎???
我不得不說靜雯真的演的很自然
我看了一點也不討厭
反之看到累累就越來越不想看
真奇怪...我真奇怪
有沒有誰跟我一樣的阿????
--
真相...盡在不言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e1es1bKQERUW13msixio001rELOGYCKYL3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