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講的是,一開始的小菲,我的確很喜歡
即使叫正男洗腳之類的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她,對自己有莫名的原則
像是家族聯姻,她就覺得是自己該做的

可是當她發現西伊歐有正男
覺得西伊歐很不負責任,既然他沒打算跟她結婚
怎麼會是要女方想辦法解除

後來他跟天誠葛格結婚後
我整個小腦劇場一大堆

一開始我覺得她們滿有戲的
=================================以下為本人幻想劇情

天誠葛格會發現雖然他們的開始是錯誤
可是他們有選擇結局的權利

天誠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愛上小菲
霸道的不準小菲離開她

然後遇上復仇慧心
好好的為自己對她做的事賠罪

================================以上是本人幻想劇情






可惜小菲跟天誠最後都變成爛角
虧我一開始覺得還滿有戲劇張力的

現在的江詩詩...不提也罷
其實再度冠燕配我並不意外

上一部戲,陳冠霖一出現
我就覺得完蛋了,又要來一次冠燕配了
中間一度總覺得好像有希望
結果都是我想太多,我真的猜中了
用力的給她配下去

當這部戲一開始有李燕的時後
雖然陳冠霖說這部戲沒有要加入

我就是莫名一直覺得他中間就是一定會加入
然後一定來配李燕

結果也是真的,
後來陳冠霖一出現,我就一直覺得
最後又要走冠燕配

只是編劇還沒幫冠燕想好怎樣解套而已
我每次都很希望我自己猜錯
希望這次也不要猜對

我覺得與其這樣,以後不要在寫冠燕以外的配對了
為什麼要這樣呢

其他的演員永遠只是成就她們偉大愛情的見證而已
她們配下去就會出現多出來的角色
那個角色該怎麼辦?

像這次,他們配下去後,翰文該不會要領便當了吧
虧我慢慢有覺得謝承均越來越帥了
以前一開始他出現要來跟韓瑜配的時後,我整個很崩潰
後來就算了,劇情還滿佩的

這部戲我居然覺得他有帥到
可惜我覺得領便當的機會太大了,整個太犧牲了

以後三立看哪個演員不爽,就配李燕給她
因為李燕最後要跟陳冠霖配
那個角色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被排擠、被鬼隱
沒戲的理直氣壯







※ 引述《bobobola ( 波波小宇)》之銘言:
: 過去李燕都是跟江國賓配
: 那時候的李燕演的角色並不是那麼重要
: 觀眾的感覺是 喔 三立也有年輕的小生小旦 而不都是中年人在演
: 後來 天下父母心一齣 他跟陳冠霖的深情戲 博得了不少觀眾的喜好
: 與廖峻的父女情 也讓不少喜歡看親情片的觀眾好感度大升
: 只是自從這部片後 她似乎就被侷限在這個框架裡
: 在家和萬事興裡 本來就是搶人老公的第三者 看看慧心被她害到坐牢
: 結果壞人最後都是天誠在當 她變成只是追求真愛的小公主 很無辜裝無辜的小公主
: 跟陳家寶 利用他失去記憶 讓他忘記過去的女朋友 來到她的懷抱
: 結果林艾琳罵她 她只會說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的話 就不需要警察了啦
: 好像原本跟蕭漢昇有婚約的是她 卻不知怎的發展到之後的劇情
: 他這齣明明是個很壞的角色 卻可以演成很單純善良很無辜很噁心的樣子
: 牽手 本來是跟劉志翰搭配 後來劇情變成劉志翰想對付他們家人
: ok 劇情走到這換人搭配似乎沒啥不對 但是這個謝承均跟她搭配沒多久
: 陳冠霖一出來 阿 害阿 劇情大家都猜到了
: 似乎她又要換搭配對象 而且是已經確定了
: 難道說自從天下父母心這齣後 她不跟陳冠霖配就不能演了嗎
: 那齣感覺是陳冠霖把她帶起來 而不是兩個搭配互相抬起
: 而且三立台灣台八點檔是以收視率為取向 跟 十點的走向完全不同
: 似乎陳冠霖配李燕最能拉抬收視率 就像韓瑜演到一半就要連靜雯出來拉她才能挽救收視
: 演到這樣我覺得很膩 觀眾總是喜歡看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劇情又是豪洨不用錢
: 與其這樣不如看十點的 那感覺比較有質感 溫馨 或是隔壁台的 真愛找麻煩
: 至少從一開始就有劇情架構 所要探討的問題 而且家庭喜劇無論哪個年代的觀眾都愛看
: 不知道導演編劇是怎麼想的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4-01
天誠沒有愛上小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2
期待未來的97世輪迴情深虐戀…經典配對不容錯過哦!q^O^p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6
我知道,那幾行是我幻想中的劇情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7
天誠愛上小菲這是原po原本期待的劇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0
當初謝演CEO,覺他不帥,當時還蠻希望是陳演CEO配韓
Emma avatarEmma2012-04-12
小菲一開始我是用討厭反派的心情討厭她而已(就像我討厭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15
金蘭那樣) 結果後來竟然變的比反派還噁
Jack avatarJack2012-04-18
c大了解我 Q Q 那本來是我期待的劇情
然後天誠葛格霸道的修補小菲破碎的心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21
可是隨劇情演變,覺謝越來越帥氣,和韓蠻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5
陳已經演家寶配琳,不應犧牲為小菲來配,讓人蠻反感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8
當初如果小菲死心蹋地愛天誠,至戲終,也許這角色不討厭
Ida avatarIda2012-05-02
「冠燕一出,誰與爭鋒」,這就是經典配對在高層心中的地位
Zanna avatarZanna2012-05-06
泣台現在的走法就是有李秋燕就要配陳冠霖,一開始並不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07
會把兩人湊一起,都要讓李秋燕經歷過追尋真愛之路後才
會安排真命天子陳冠霖出現來搭救他的天女
Iris avatarIris2012-05-07
強烈抗議.以後冠冠沒檔期就麻煩不要讓秋燕出演....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0
同樣的.秋燕如果沒出演.就不要安排冠冠的角色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2
一定必須非要讓他們同進退.早一天晚一天都不可以.(正色)
Kyle avatarKyle2012-05-16
誰叫冠冠跟秋秋是最速配螢幕情侶(攤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8
冠冠跟秋秋XDDDDDDDD覺得比較好聽耶又很純潔的感覺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0
共同進退的好戰友嗎?不過好像很難從人願,都傷害已造成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4
謝承均好像要去演阿爸的願望 看來真的...
Leila avatarLeila2012-05-26
我一點都不想猜中(抱頭)
Hedy avatarHedy2012-05-30
我覺得牽手剛開始沒有陳冠霖 但大家都知道他會回來配燕燕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能說的秘密吧 每個人都心知肚明
Lucy avatarLucy2012-05-31
文文這樣領便當天理何在.....................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1
冠冠跟秋秋 XDDDDDDD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2-06-04
天誠愛上小菲還滿噁心的orz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4
上一檔祖琳算補了一半,但文詩可是全盤皆輸,損失更大呀!
Jacob avatarJacob2012-06-05
看雨夜花能撐多久 翰文的續命燈大概就撐多久吧
Ina avatarIna2012-06-07
可是先退出可以先休息吧!看劇情已經讓翰文走到盡頭的路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10
雨夜花是要接週五十點嗎??看"愛回來"演還蠻久的,這樣翰
文還有的拖勒
冠燕配喊膩的話可以換叫"冠秋配"!!!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3
冠秋配比較好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16
雨夜花接愛回來 阿爸的願望接雨夜花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18
雨夜花不管是背景還是主角群都吸引不了我想看的動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18
愛。回來比較好看(個人感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20
哈 所以雨夜花如果短命的話 翰文就走更快了XD
當初慧心也是跑去拍愛回來 就不見了
Liam avatarLiam2012-06-22
愛回來真的超好看!!!
Una avatarUna2012-06-26
可是翰文都被公告只剩1/5的命了,而且續命燈還愈燒愈快…
Joe avatarJoe2012-06-29
我想天使迷對我的憎恨點應該已達到最高點了 XDD
直接吹熄就好了咩
Kumar avatarKumar2012-07-04
難不成黃品源事件的受害者是林翰文?!(有人懂我的梗嗎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06
人家49日是有道理的扣日子,而且還有人情可言,山寨版卻…
Mia avatarMia2012-07-10
冠燕配真是聽膩了 冠秋配不錯聽
Joe avatarJoe2012-07-11
某台現在在播"真心給我一滴淚"就是抄這個的嗎?
Mason avatarMason2012-07-11
不該叫冠燕配,冠秋配才是正確的,又或可叫霖燕配(李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6
燕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1
49日旅行者真的只有49日的時間,但綠光文的時間就真是
毫無道理可言
Isla avatarIsla2012-07-23
對呀!山寨版一播,正版馬上出來宣告主權(我才是正貨)…
Sandy avatarSandy2012-07-24
前幾個禮拜mod也有播49日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4
現在好希望昇詩快點配 不然冠冠迷會跳出來說冠冠抬轎很可憐
雖然我不討厭冠冠 但說冠冠只是出來抬轎 我實在不相信
Isla avatarIsla2012-07-28
希望昇詩快點配 我不想要看到冠冠迷出來幫忙委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30
為什麼李燕改叫秋燕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1
昇詩會在一起的,翰文都被點名命不久矣了,真悽慘的男主…
Cara avatarCara2012-08-05
秋燕是她的本名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8
文快去領便當吧 別再被糟蹋了 冠秋配 生生世世 永不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09
冠冠迷說冠冠是出來抬轎的 真不知謝仔做何感想(阿都當靈
魂 是想要他怎樣XD)
Hedy avatarHedy2012-08-11
永遠消失…End Forever,不要出來阻擋真愛組的發展最好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4
小菲跟天誠...一度我也以為會很有看頭的(默)
原po寫的劇情整個比真實劇情好看多了
Lucy avatarLucy2012-08-17
一開始的反派雖然討厭但至少有看點,她要是敢嘗試的話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0
不定可以像方小雯那樣,誰知道秋公主最後還是只能演善良
大方
Emma avatarEmma2012-08-22
其實一開始的方小肥是還OK的,跟天誠一度很有看頭,劇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4
情描寫得好真的不錯(當初我有支持過誠菲),但偏偏植物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4
最愛冠秋配,不然誠菲真的會很好看,可惜阿秋就只會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7
善良大方天真可愛為人為己單純可人的公主角色
Susan avatarSusan2012-08-28
我怎麼覺得其實三立有想捧李燕跟別人配,但就是紅不起來
Olive avatarOlive2012-08-30
我只感覺到泣台只想把李秋燕跟陳冠霖湊一起當官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4
不知道是演員問題還是編劇太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4
李秋燕對上其他男演員演技上就麻麻地,對上陳冠霖則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8
很有愛(啊~~~要套天使迷說的,是有FU才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3
其實冠燕配火花越來越小,大概只是念在至少還有死忠粉絲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15
可是粉絲說火花和Fu可是一檔強過一檔呀!是我們眼拙看不出
Hedda avatarHedda2012-09-20
如果火花越來越小怎麼會連配三檔,冠秋迷跟天堂迷可是
很強大的,她們說很有FU,FU越來越好,不認為有火花漸
Andy avatarAndy2012-09-22
小貌,不然泣不會給冠秋連三配,接下來還有97世在等著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5
泣一直都想捧秋燕啊~要不幹嘛老是找這些一線演員搭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6
可能還在肖想天下父母心的效應,但真的已經大不如前,可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6
只是每次都效果不彰 只好再把冠找來繼續真愛無敵下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29
可惜不長進~如果她能願意面對演技差的 可能還有進步的空間
事實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3
高層也挺真愛組呀!無視大家抗議,一心只想要“真愛永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07
觀眾不是傻瓜也不是笨蛋!同樣口味不膩才怪~至於天使迷們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1
因為非是普通人類所以不在此限...我們只是一般人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2
冠秋的定情物:鑽石(真愛永恆)。其實泣高層一直很愛冠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6
謝仔真的要離開了嗎? 不過這樣也好啦 這種爛片離開也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1
秋配,不管觀眾如何反感、反對聲音多大還是很執意要冠
秋配,觀眾膩了只有冠秋、天堂迷不膩,希望他們永遠配
下去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1
跟這種對戲的女演員 既然得不到高層的愛 離開也是好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3
預告說翰文續命燈剩不到1/5和愈燒愈快(沒道理的短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27
推沒戲的理直氣壯,瞧瞧上一檔的艾琳跟這檔的翰文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8
那就死吧 既然高層不願意讓謝仔重生演新角 那就離開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01
覺得一直在測試觀眾的反應(快沒命了…)會不會引起反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03
續命燈仔火是不是客兄有偷派瑪麗亞去偷偷吹弱一點,還
是有偷開窗給風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04
應該是洗板大隊天天在澆水吧!說翰文在於情於理早就該死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07
於情於理昇昇都是小三啊江就是劈腿啊XDD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1
人家父與子難看難看,終於讓方馨那角色死了用同臉人再演耶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5
可以請館主幫燈仔火加汽油,一倒下去會燒很旺,綠光文
馬上就活起來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1-19
翰文不是早就該死了 是根本不該有這個人... 除了剛出場
外 之後每下愈況 直到現在早該消失...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2
好像是應觀眾要求而賜死的,因為很多人受不了仲慧的個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6
可是我想看倒汽油燒很旺,綠光文活過來交待事情後馬上
Mia avatarMia2012-11-30
我一直覺得最後會演翰文永遠附身馬力昇身上,整個大解套
Liam avatarLiam2012-12-03
倒下去口吐白沫就撒手人寰去也
Olga avatarOlga2012-12-07
洗板大隊不要山寨版的昇詩,要正版的昇詩,不要昇版翰文…
James avatarJames2012-12-10
可以寫說生還後的綠光文把事情交待完後,看到力昇(X)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5
傻傻的~都剩1/5了,再大火燒旺不是死更快XDD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5
她們不要文詩版的真愛也沒辦法啊~別忘了編劇是把殭屍編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7
哦哦~這樣置諸死地於後生是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7
客兄(O)與屍屍,決定把屍屍交給客兄成全兩人,之後長
嘆一口氣後就口吐白沫死了
Mia avatarMia2012-12-20
多貞潔烈女的~怎麼可能讓她愛上立昇呢??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3
IVY大妳講這個就心酸了~人家父與子好歹會聽各方觀眾的意見
三立的只會聽一方觀眾的意見=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4
可是李仲慧要化成另一人再次登場耶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5
我也覺得安排昇昇對文文的真情告白,是要方便以後交接用的
同臉人登場個性完全不同啊 看新聞好像是這樣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9
對呀!可是演員說會換個性登場,不是仲慧,是另一種個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02
會不會變成李有慧,反正都有個李有個慧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6
編劇要讓昇屍在一起我持讚成票,但一定要讓綠光文活過
來交待一切,重點是讓他一定要口吐白沫的死去(代表不
滿不甘願)
Enid avatarEnid2013-01-07
我只知道抗議對某些製作單位(如笙華在TTV),有些則無效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2
其實不管她換成什麼人,都看膩了,連四檔耶
Olga avatarOlga2013-01-12
可是昇詩的劇情完全跟主線搭不上,還是覺得會變昇版翰文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7
我也感覺會變昇版翰文才有戲可演,但洗板大隊要正版的昇詩
Lily avatarLily2013-01-20
所以這幾天已經悄悄安排讓翰文虛弱了,上不了昇昇的身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21
最好是昇被弄死,文的肉身被燒掉,然後只能一輩子用昇的軀
體跟江詩真愛到永遠,這樣才不會讓江詩背上討客兄的罵名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4
沒關係啊,要正版昇屍就正版啊,在一起後滾完床就可以
鬼隱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28
又能保有貞節牌坊,但是有人會不爽不是昇昇本尊= =
Hardy avatarHardy2013-01-29
不過燈滅就魂飛魄散了,也上不了身了,應觀眾要求,所以讓
正版昇詩對戲愈來愈多呀!昇版翰文都準備消失了,之前太多
Joe avatarJoe2013-02-03
但用別人的軀體也不能領貞節牌坊,貞節牌坊是要有朝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7
什麼都為了她們的喜好 30台黑盒子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喔??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0
其實也沒差,他們什麼戲都能配合,都有說詞
別人介入就說是小三該死 介入別人就說是單純暗戀不懂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1
頒佈給長年為夫守節,地方上奏朝廷後所立
Liam avatarLiam2013-02-12
洗板大隊強烈要求是“正版昇詩”,不能接受“山寨版昇詩”
因為這樣會覺得撿別人不要的角色是很委屈的,所以要正版的
Kama avatarKama2013-02-16
(曉菁和雅婷) (小菲家寶昇昇)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16
連2檔都是在強調一姐演的角色有多癡心 真是笑話!她可是所
Tom avatarTom2013-02-21
就打臉啊,天堂跟冠秋迷的說詞一日多變,變到打了臉也
不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22
翰文:我哪有說我不要演Q_Q
Elma avatarElma2013-02-24
如果是昇詩配八成會鬼隱,小亞和昇詩無聊的劇情能演多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27
看久了我還以為是我搞錯咧XD
其實是連三檔,有慧也是跟了英傑後還跟文龍眼神外遇
Necoo avatarNecoo2013-03-03
有女性角色中跟最多男性角色有牽扯的耶..接下來要換誰??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04
昇昇還沒交代身世,既然要變為有錢人,就再加個父母出來…
Yuri avatarYuri2013-03-07
嚴格說來,冠秋三世都算是小三的劇情,不愧是窮搖二大弟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08
小菲跟蕭漢昇再跟高天誠之後遇到陳家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09
所以等昇詩在一起之後,也許換上演昇昇的身世梗出來續劇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13
比起來父母心中的有美還算是一心一意愛著志輝說
John avatarJohn2013-03-16
屍屍先跟貍貓鴻再跟綠光文最後遇上真愛馬力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9
蔡有慧在李英傑前還有一位什麼米的男朋友
Emily avatarEmily2013-03-21
關葦葦先跟方建州後跟方子良,但沒遇到真愛冠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25
對耶~連3檔 真的是專業小三了XDDD
Kama avatarKama2013-03-30
冠燕組合真的好膩好煩好噁心......
Andy avatarAndy2013-04-03
樓上 而且是專業有好下場的小三
Ula avatarUla2013-04-03
讓我噓一下冠秋配 抱歉了原PO 幸好我都不看了^_<
Elma avatarElma2013-04-06
當初粉絲不滿都噓到XX,但是我們不滿的應該篇篇推爆才是…
Poppy avatarPoppy2013-04-11
連靜雯演的小三都好慘哦Q_Q
想到了XD 這電視台叫"三"立嘛~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11
不用小三,正室也是倒大楣的呀!正男?佩珍都不得婆婆的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13
泣的女演員裡最好命的就是李一姐吧!?御用編劇都只寫她好的
David avatarDavid2013-04-17
冠燕組合真的好膩好煩好噁心...天使迷又愛攻擊無演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20
冠燕組合真的好膩好煩好噁心...天使迷又愛攻擊無辜演員.
Kyle avatarKyle2013-04-21
小亞可以跟詩詩配啊XDDDDD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3
天誠是不可能愛上方小菲的,跟這女子的牽扯害他家破人亡妻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24
子散...更何況,她也沒有讓天誠愛上的動力和因素...這樣跟天
誠個性完全不符合哩
Tracy avatarTracy2013-04-26
誰都無法阻止冠秋~~~冠秋一出,誰與爭鋒 >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27
唯有冠燕,沒有最噁,只有更噁,噁爛無極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28
最好命的確是李一姐 當小三 討客兄都不用受到報應的 其他當
小三 討客兄都要被惡搞受報應
唯獨只有李一姐沒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29
高天誠不愛噁菲,浪費了五年的青春就是她最大的報應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01
為了可愛善良美麗大方的仙女一姐~為了這可憐的一姐尋真愛
Hardy avatarHardy2013-05-01
一個懷孕幫她洗腳~另一個被潑酒害坐牢都要說她大方~成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3
帶走爛人的心~還會說來~頭抬起來我們一起面對~這就是編劇
Hardy avatarHardy2013-05-03
高層認為正確美好的價值觀~至今還不斷歌頌她是如此美好
Poppy avatarPoppy2013-05-07
不過也成功見證一個花癡是如何被打造的不倫不類~還應要
說這很成功~反正在一姐身上都會有某男演員的影子~還說是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09
新鮮~我要看看在一姐身上只准別人狂讚美~不准別人講不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1
不然你就是會有報應的人~就看她在劇中跟某男演員是如何的
Zora avatarZora2013-05-13
報應~~啊~~不對應該是如何合理他們第三者行為我非常期待
Delia avatarDelia2013-05-13
也反正在一姐身上~所以只能看到她像神一般的零缺點~好噁
Delia avatarDelia2013-05-15
場場冠燕~編劇:觀眾~來~頭抬起來~看看我怎樣把這酸臭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16
菜弄得香(黏)=甜~口(怕)=愛好吃的陳年小炒~一定要吃下去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19
不然你有報應喔~
Poppy avatarPoppy2013-05-20
其實我一開始也希望天誠愛上小菲耶..
Olga avatarOlga2013-05-21
霸道的不准小菲離開...哇...有種言小的感覺..哈!
Jack avatarJack2013-05-26
可惜李燕撐不起小菲這個角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27
大家都覺得翰文會領便當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30
可他也算是泣台力捧的小生吧....詩文最後還是會一起吧@@
Mia avatarMia2013-05-31
如果最後還是正版文詩在一起,馬立昇只是文詩的轉折,那很好啊!
要看泣怎麼想的囉~如果他們真的這麼想毀了冠燕的話!
Oscar avatarOscar2013-06-02
不管翰文有無領便當 罐驗已經全毀了
罐驗很膩很膩很膩 除了罐驗迷 沒有人想看罐驗同樣表情動作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06
一直重複跳針的劇情 看了很噁心 吞不下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09
罐驗迷以為罐驗多受歡迎根本自我感覺良好 不知道的難以計數
Lydia avatarLydia2013-06-13
說罐驗紅的 只存在天堂迷嘴裡而已 紅? 演技???
Isla avatarIsla2013-06-15
說真的本來不知道罐驗的觀眾 因天堂迷的推銷 從不知到反感
Ina avatarIna2013-06-17
罐驗迷行銷的功力真是太了得了 你們幫你們家主子加了好多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22
本來很看好誠菲,可惜秋秋只會演公主,其他都不會
Tracy avatarTracy2013-06-24
某些推文也有跳針的感覺= =a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25
天使迷:昇詩昇詩昇詩,我要看昇詩的感情發展,陳冠霖隨便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29
個眼神和動作就贏‧‧‧‧‧‧‧太多了 和小燕的化學作用也
Enid avatarEnid2013-07-04
贏‧‧‧‧‧‧‧太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08
某些推文也好跳針+1 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12
小菲一開始我是用討厭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