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想不透,為什麼民視的本土劇的演員這麼的local

他們的娛樂消費總是在夜店,飆車跟KTV 酒店這種地方

我就很少看到這些男女演員的興趣是一些比較文雅休閒的活動

根本就是一群台客台妹........

拜託編劇編有水準一點的東西,都把演員給演土了 唉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12-08
原來KTV很土...我常去好樂迪說>"< 嗚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12
同ac大XDD 我上禮拜才去過
John avatarJohn2011-12-13
可是他們常去茶藝店泡茶也讓我覺得怪,tone調不太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15
不知道原po消費娛樂都去哪裡哦? 星聚點不錯啦y
Jack avatarJack2011-12-17
一開始仲群休閒的地方水準都不錯 群華還尬游泳/劍道
Puput avatarPuput2011-12-19
大概是民視的景很low所影響的吧~
Adele avatarAdele2011-12-21
夜市人生的麥可一帆有去看畫展 文中文雅是指這種的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26
ktv 酒店 茶藝館...這些用攝影棚就可以了 方便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28
我就是去星聚點 ..麥口和一帆去看過畫展?都忘了XD
Isla avatarIsla2011-12-30
有喔XD 因為麥摳還是一帆偷聞對方的衣服 印象深刻XD
Ina avatarIna2012-01-01
星聚點的東西不錯吃
Hazel avatarHazel2012-01-06
聞完時還OS"這就是陽光的味道~~"
Yedda avatarYedda2012-01-09
會看電視看到去酒店的應該是本來就想去吧我覺得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10
立信和仲慧開始去的那家書店也不錯,但是用MTV方式播
Irma avatarIrma2012-01-14
ac大,那個畫展該不會是棚內的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7
觀眾應該不會因為台語劇去那些地方就有樣學樣 反倒
偶像劇的景點對觀眾比較有影響力 畢竟八點檔收視主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1-20
不是 不過陳純純辦的畫展就是棚內景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21
年齡層可能普遍高一點?
ac大 蠢蠢蠢有辦畫展喔 不是上如下意法師? XD
Cara avatarCara2012-01-24
好LOW沒錯啊 每次都是夜店酒店 爛透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7
有阿XD 不過不是她畫的啦 是和謙醫院蒐集很多畫展覽
Olive avatarOlive2012-01-29
並義賣 純純是接待人張羅大小事這樣
沒有啦 只是剛好有印象而已XD
Lily avatarLily2012-02-01
XD ac大果真是夜市達人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04
是不是後來如意的畫被志強買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07
印象中是純純在門口接待 友慧來鬧場並闖入 後來跑到
Noah avatarNoah2012-02-10
這個孩子讓雅芳知道什麼叫做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12
AMY休息室揭發假掰咖事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16
不過p大講的我也有點印象 看來純純辦了很多次畫展 XD
David avatarDavid2012-02-20
喔喔 原來戰神揭發amy賈掰咖就是在畫展~想起來了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2
外景不是貴 是耗時 一場戲棚內多機拍不NG只要半小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5
單機外景需每個鏡頭都要不同角度拍好幾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26
外景拍攝是棚內的數倍時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8
外景不能多機拍攝, 是因為會互相拍到鏡頭入鏡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29
民視超愛酒店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3
外景不是貴而已 是還要喬時間而且需要"誠意"XDD
Megan avatarMegan2012-03-04
總不會看完日本A片就覺得日本人都這樣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06
文化提升的工作 有文化人進行 八點檔就八點檔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0
民視幾年來 都離不開酒店
Noah avatarNoah2012-03-13
沒出過社會嗎= = ~酒店很正常....
不然上班族要演去圖書館嗎XD~
Erin avatarErin2012-03-17
難怪年輕族群 8點檔都看三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9
外景花時間阿 傻傻的=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23
圖書館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26
標題跟內文不符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9
我也受不了老是夜店還有酒店,而且夜店妹跳舞不好看
三立則是常出現充滿箱子的地方><"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1
如果是餐廳、簡餐店什麼的也不錯(這些有拍過)
像上一檔的後期的三個阿嬤民宿還不錯,哈哈哈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06
拍外景 走一步就要花錢了 很花錢的
Zora avatarZora2012-04-08
家和的艾琳都去公園餵狗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10
阿公阿嬤在看的 要多不local 請教你所謂的高尚又為何
Iris avatarIris2012-04-11
我覺得常常去文雅的地方可能也不太生活化
但真的場景就算是搭棚內景,真的可以換些地點
Hedy avatarHedy2012-04-13
好險我都去茶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6
單機外景需每個鏡頭都要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