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片,店員告訴我下一檔的出片方式改啦...
星期二不出了,但一樣是兩週三片
一週是一片,另一週是兩片,全都集中在週五出就對了
據說是因為顧客反應隔週二和週五實在太麻煩難記
另帶個小雷:冰無漪沒領便當,靈珠是戰雲界用雲化之術取出來了
真的是恭喜他了!
五顆靈珠已齊,一顆是被野鬍禪找到的
然後我看到妖皇的頭飾不知道為啥就想到OPEN醬........
http://i.imgur.com/A27Nw.jpg
其實正面看的話也還好啦...背面看形狀好像啊
--
懷擁天地七步階
http://blog.xuite.net/c9015004/piliJZ
http://blog.yam.com/c9015004
歡迎來泡茶~
--
星期二不出了,但一樣是兩週三片
一週是一片,另一週是兩片,全都集中在週五出就對了
據說是因為顧客反應隔週二和週五實在太麻煩難記
另帶個小雷:冰無漪沒領便當,靈珠是戰雲界用雲化之術取出來了
真的是恭喜他了!
五顆靈珠已齊,一顆是被野鬍禪找到的
然後我看到妖皇的頭飾不知道為啥就想到OPEN醬........
http://i.imgur.com/A27Nw.jpg
其實正面看的話也還好啦...背面看形狀好像啊
--
懷擁天地七步階
http://blog.xuite.net/c9015004/piliJZ
http://blog.yam.com/c9015004
歡迎來泡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