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國際多媒體【編劇組】全面徵才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缺人缺到發新聞稿 難道有舊人被趕走了?

看看這次是否有勇者願意一試 跳入火坑之中......



http://home.pili.com.tw/news/2012112016375613312/

想要成為霹靂編劇組的一份子嗎?想要編寫令人永難忘懷的橋段嗎?
想要創造令人津津樂道的角色嗎?那麼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您是個想像力豐富、創意十足的鬼才嗎?

霹靂編劇組歡迎您的加入!

有意應徵編劇者,請自行以武俠劇本進行創作,不限「武戲」、「文戲」或「感情戲」,
請自行安排人物、橋段創作劇本或大綱,並連同履歷寄至 [email protected] 或「霹靂會
」收。

霹靂國際多媒體【編劇組】全面徵才,歡迎您的加入
應徵對象:全職(男女不限)
學歷要求:專科
上班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溪里中興88號
面試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溪里中興88號
工作內容:劇情創作編寫
工作待遇:面議
應徵方式:請撰寫武俠相關作品,連同履歷,寄至 [email protected] 或632雲林縣虎尾鎮
中溪里中興路88號「霹靂會收」。
備註事項:重創意,有責任感,配合度高,易溝通,熟悉霹靂劇情為佳。


--
あらゆる困難が科学で解決するこの平成の時代
人々の閉ざされた心の闇に蔓延る魑魅魍魎が存在していた
科学の力ではどうしょうも出来ないその奇怪な輩にたちむかう 
神妙不可侵にて 胡散臭い男が一人
その名は 矢部彦麿
そう 人は彼を 陰陽師と呼ぶ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23
如果有人走真希望是素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4
樓上你想太多了,要也是菜鳥被攆走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8
這次多了個"應徵方式:請撰寫武俠相關作品" 終於要拋棄奇幻
走回武俠了嘛?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8
學曆需求這部分有進步噢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30
結果只能寫串場?角色故事大綱都別人定好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12-12-01
如何重創意然後配合度高?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2
問這麼多 你有要應徵嗎?
Sarah avatarSarah2012-12-03
這次沒要求要中文系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6
不把奇幻風的編劇趕走 有武俠風的編劇也無用武之地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9
最會走奇幻風的不就是黃董自己嗎?苦集滅道四境、上千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9
道行的梵天、鬼王棺、業圖靈不就黃董自己創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12
黃董自己愛奇幻風,底下人寫奇幻風也只是剛好而已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5
劇情寫的好不好其實跟奇幻風沒啥關係~~~~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6
以現在的編劇能力就算是寫武俠還是一樣爛
Tracy avatarTracy2012-12-20
走言情小說風阿~就不用徵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3
條件跟上次的差好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6
沒有限國文系,看來霹靂開始檢討囉!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30
希望可以改善現在過度重視華麗詞藻的亂像
Hedy avatarHedy2013-01-03
沒上批踢踢的人搞不好還覺得當編劇很光榮XD
Ivy avatarIvy2013-01-05
小時候的夢想...
John avatarJohn2013-01-07
TO樓上 還好沒成真...
Cara avatarCara2013-01-09
如果寫出經典好戲就會光榮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2
聽過內幕,其實黃強華一直以來都有在主導劇情
並不完全都是編劇所願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7
偶爾的爛可以接受阿 這一直以來都有聽過 只是長期的濫
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雖然有可能是兄弟情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1-19
薪水2w多嘛??? 還是有高點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3
霹靂劇情問題是整體 不是只一個人或是某方面的錯
Susan avatarSusan2013-01-27
別再內幕了,內幕我都在板上聽那三弦聽到膩了,誰還理你那沒來
源的內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30
之前某三是不是有提過編劇薪水其實還不差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03
三好像說過頂尖是10幾萬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6
重點是多久才到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09
他不是在最新的網誌說過距離年薪百萬有段距離?也就是說單月
平均不滿十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13
有段距離的話 大概頂多年薪80w吧 如果扣掉三節年終的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15
月薪應該6w就極限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2-18
其實這樣很高了吧...就文字創作來說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9
來源是孫XX老師,P2真沒禮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23
找編劇給推 很建議找以前神魔的編劇 不過可能轉行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26
管它內幕不內幕 整齣都難看我不相信是上層的問題
Rae avatarRae2013-02-28
偶爾送死片段大概可以想像是上層覺得賺不到錢賜死了
整部戲都一樣沒起色少來跟我說編劇不腦包
不過刀劍春秋...是錯覺嗎 怎麼感覺比較好看@@
Olive avatarOlive2013-03-03
我投履歷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07
推 v7q4:我投履歷了@@ 勇者出現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3-08
刀劍到現在表現都不錯啊,唯一敗筆就是戰俘這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12
這次沒有科系要求了 之前不是都說要中文系?
Poppy avatarPoppy2013-03-14
最近有起色,猜應該是電影劇本編好了,老手回來接劇情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19
不是這原因吧 老手回來接劇情哪會起色 之前沒要拍電影時劇情
還是爛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20
我覺得薪水的數字聽聽就好 沒人會跟你講實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25
新編劇:示耳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29
我怎麼覺得完全相反 整齣都難看 我不相信是下層的問題
偶爾送死片段大概可以想像是下層吃錯藥亂編一通
Jack avatarJack2013-03-30
整部戲都一樣沒起色少來跟我說董仔跟總經理不腦包
更何況董仔本身還是編劇總監咧
Olive avatarOlive2013-04-02
v大加油 如果上了期待你的新劇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07
是不是黃總也受不鳥一大堆念不出台語的辭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12
黃董會寫這種不是台語的文字出來搞死自己? XD?
人家可是台語小天王呢...
Annie avatarAnnie2013-04-14
八叉要調到別組去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8
霹靂留不住三弦跟羅那樣好的人才 求才沒用 X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19
樓上提到這兩個人的名字小心有人佑要高潮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4-22
我相信人才並不缺 可能整體的營運策略才是問題的盲點吧
Yuri avatarYuri2013-04-26
八叉要調到別組?其他的編劇職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30
結果八叉調到商品部?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03
武俠+奇幻可接受,拒絕再加仙俠...魔皇王帝神一堆超亂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05
八叉...?!!她以前也有寫的不錯的作品阿 怎麼會...
Enid avatarEnid2013-05-08
我能不能祈禱編劇組除了黃董只要留三個就好 太多人很亂吧
Megan avatarMegan2013-05-08
跑去維博取暖的編劇被調走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3
目前狀態:亟需取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18
調去支援電影嗎?
Gary avatarGary2013-05-21
有勇者要面試時細數現在霹靂劇情缺點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24
樂見霹靂重回武俠劇情正軌 不要再奇幻了 拜託 那根本不適合
布袋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28
真的很常在徵人吶 根據業界法則 流動率高的缺往往是...
Eden avatarEden2013-05-29
不要去吧 他們內部應該是有長期性的 結構性的問題 就算發展
性好 待了應該也不會快樂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31
整個砍掉重練比較快吧 XD
Emily avatarEmily2013-06-02
流動率高往往是新人抗壓性太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04
或者公司試用後解雇
Ula avatarUla2013-06-09
果然是股東會講的話XD
Kumar avatarKumar2013-06-09
十車書已經成為往事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12
直接拍個翠環山傳不就好了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16
護航王不愧是護航王...這下又變成鍵盤企業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17
趕快換編劇吧~受不了當家男主角一直上戲~都快看煩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21
之所以能當股王 就在於能把公司當成自己在經營一樣的關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26
某人言論蠻像慣老闆常掛在嘴邊的:新人一點也不耐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8
麻煩鄉民應徵編劇 幫我多寫一些小蘿莉戲份 耶?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28
某樓果然是保皇派才會講的話 祝你以後也被公司給解雇
Hazel avatarHazel2013-06-30
不追回羅陵,高層也不改變心態,寧可追求未知數的新人,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02
說得好像只有羅陵是好編劇似的 羅不也是從菜鳥開始學習?
況且 他編的戲也有不少爛戲 不要神話他好嗎
Gary avatarGary2013-07-07
不過她有為他編出來的爛戲道歉阿XD 看看其他編劇...
Jack avatarJack2013-07-09
所以找新編劇來有什麼不對? 一定要找他回鍋??
Mary avatarMary2013-07-10
霹靂徵人條件加條要會道歉才錄取算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7-12
那也是在部落格上道歉吧?官方印製品就不可能讓編劇這樣做,
難不成要叫其他編劇也開部落格道歉?(攤手)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16
某編劇只會在微博上取暖阿...
Andy avatarAndy2013-07-18
羅陵?簫中劍那時候罵她罵多慘啊.....
Kama avatarKama2013-07-21
但是創造百萬銷售奇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26
沒有追回羅陵也還好~感覺羅編在"人和"的部分有些狀況(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29
許是我誤解了?)~三弦有說過他去台大演講~也是有人願意
Oscar avatarOscar2013-07-31
嘗試編劇一職~因此~能廣開徵才之門~或許下個三弦或羅陵
就會出現了~~畢竟之前帶出霹靂高鋒期的~都不是文史相關
Joe avatarJoe2013-08-01
科系的啊~廖編~三編~羅編~甚至黃董自己都不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01
至於想要某人走~我覺得是不太可能~畢竟有編出代表作~南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06
風~戢武(分開看很美啦~商品又賣得好)~師尹~文青和他
的老婆。。。。
Yuri avatarYuri2013-08-07
別再內幕了,內幕我都在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