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綺羅生終於死了!
中毒、中計、每一集不停的圍攻,只差沒有把殺人武器霸王拿出來,
我都不知道編劇你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綺羅生,雖然有可能沒有死透,
不過每一集的必備戲碼「烙人、擺陣、打綺羅生」是告一段落了
看到這週為止,這部劇集的重點,都在報仇:宙王要報仇、佛鄉要報仇、烈武壇要報仇、
葬刀會搞了這麼多還不是只為了盛華年要報仇,現在意琦行也要報仇,每集都是報仇,
每個都有他的道理,每個都有死兄弟,每個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挺兄弟,
我好像不是在看霹靂,把這些橋段都給浩南他們來演好像也不違和,
不過浩南好像都比這些先天高人來的講理就是了
至於綺羅生的死,很狗血,好像很感人,我知道有道友一定在念祭文那段飆淚,
不過事後想想,不管綺羅生是不是真的把便當吃完兼拉出來了,
這樣子的死好像沒什麼意義,我們看看剛出場的綺羅生,搞的跟柯南一樣,
結果最後腦充血,什麼都沒有考慮的單幹蠻衝,最後這樣吞了這個不明不白的便當,
前一集這個舉動令我震驚,這一集因為這樣掛了讓我不敢置信,
這跟趕下班好球帶有什麼差別?
然後是盛華年,你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樣逍遙,自從寄天風透露出訊息,
我就一直在等有人去針對他,結果都沒有,大家也是各玩各的,只有一路禪說要調查,
希望這兩集能有所進展
在這個主線不明,支線紛亂的時代,我想也只有佛劍始終如一(不包含武力),
該做的事一個人默默的在做,都已經說到千佛血災了,看看佛鄉那些鄉民,
也只是不斷在尋仇,一個一個輪流「座」而已,果然佛劍才真是佛心來著
最後,惡骨到底臉有沒有變阿?蚩尤髐骨拿下來變成不見荷的臉,
好像也不錯(?)
--
如果你不喜歡好人,那我當好人又要對誰好?
如果壞人也吸引不了你,那我使壞只是讓你更討厭我罷了...
--
中毒、中計、每一集不停的圍攻,只差沒有把殺人武器霸王拿出來,
我都不知道編劇你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綺羅生,雖然有可能沒有死透,
不過每一集的必備戲碼「烙人、擺陣、打綺羅生」是告一段落了
看到這週為止,這部劇集的重點,都在報仇:宙王要報仇、佛鄉要報仇、烈武壇要報仇、
葬刀會搞了這麼多還不是只為了盛華年要報仇,現在意琦行也要報仇,每集都是報仇,
每個都有他的道理,每個都有死兄弟,每個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挺兄弟,
我好像不是在看霹靂,把這些橋段都給浩南他們來演好像也不違和,
不過浩南好像都比這些先天高人來的講理就是了
至於綺羅生的死,很狗血,好像很感人,我知道有道友一定在念祭文那段飆淚,
不過事後想想,不管綺羅生是不是真的把便當吃完兼拉出來了,
這樣子的死好像沒什麼意義,我們看看剛出場的綺羅生,搞的跟柯南一樣,
結果最後腦充血,什麼都沒有考慮的單幹蠻衝,最後這樣吞了這個不明不白的便當,
前一集這個舉動令我震驚,這一集因為這樣掛了讓我不敢置信,
這跟趕下班好球帶有什麼差別?
然後是盛華年,你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樣逍遙,自從寄天風透露出訊息,
我就一直在等有人去針對他,結果都沒有,大家也是各玩各的,只有一路禪說要調查,
希望這兩集能有所進展
在這個主線不明,支線紛亂的時代,我想也只有佛劍始終如一(不包含武力),
該做的事一個人默默的在做,都已經說到千佛血災了,看看佛鄉那些鄉民,
也只是不斷在尋仇,一個一個輪流「座」而已,果然佛劍才真是佛心來著
最後,惡骨到底臉有沒有變阿?蚩尤髐骨拿下來變成不見荷的臉,
好像也不錯(?)
--
如果你不喜歡好人,那我當好人又要對誰好?
如果壞人也吸引不了你,那我使壞只是讓你更討厭我罷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