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最讓人看得過癮的橋段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在心中一定都有難忘的橋段

燕歸人屠龍的蒼雲山之戰大概就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OXa3mgx18&feature=watch-vrec

以前的武戲真的比現在有誠意很多

還有人物的角色特質、情感之類的

都比現在豐富很多

這時期的戲真的很精彩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周末趕快出片

這陣子的黑暗期看的好鬱悶

不知道時候還可以看到那樣扣人心弦的戲

各位版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戲來分享一下呢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6
霹靂現在還有人在看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7
應該還是比看其它家的人多很多
Puput avatarPuput2012-11-29
我非常痛恨現在霹靂的劇風 整個像魔幻小說一樣 比魔幻小說
Lily avatarLily2012-12-03
寫得還爛 不曉得這些編劇是不是都是新生代 受那種小說影響甚
深 說實在話 我比較喜歡以前老一輩編劇編的那種武林(俠)風
John avatarJohn2012-12-04
的江湖恩怨情仇 ex:葉小釵v.s驚虹留恨、醉劍東岳...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06
劇風就算了 連旁白都當小說寫才糟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07
個人覺得霹靂在幽靈箭後就已經是魔幻小說路線了
Andy avatarAndy2012-12-11
現在的霹靂就是魔幻參雜文藝的雜燴小說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5
霹靂幽靈箭我覺得還好耶 沒像現在那麼誇張 而且以前主線就是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5
那幾條 線條非常清晰 一集看下來就是兩三條主線在跑 現在是
主線拖戲模糊 支線多到蓋過主線的悲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6
我只是要單純快意恩仇的劇情,但現在一堆自嗨的中二和文青
Una avatarUna2012-12-19
對 我只想單純快意恩仇的劇情 就像金庸武俠小說一樣! 但現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2
就是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魔幻小說編劇控和文青 文字弄得那麼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26
拗口 自以為自己文學素養很高 以前的劇情對話淺白 但是劇情
就是可以讓你緊盯著銀幕不放 現在看沒兩分鐘就想要睡覺了
Ula avatarUla2012-12-30
刀劍春秋到目前都還不錯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02
霹靂幽靈劍2 被罵的蠻慘的耶 XD ex.撇尿的魔尊
Poppy avatarPoppy2013-01-05
我一直念念不忘渡生劍劍渡生武戲,以及風之痕VS凱,天忌那段
Yedda avatarYedda2013-01-07
現在的內容有些文藻太過於"中文角度"思維 的確很怪
David avatarDavid2013-01-12
我..我一直覺得大餅跟一頁書在跟武皇鬥智鬥力的那時期好看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17
1樓用PTT看世界嗎
Ida avatarIda2013-01-20
一頁書被千子彈射成蜂窩後,腦袋也變蜂窩,從此先天智慧不在..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4
kight大+1 一頁書從那時候之後的聲音也開始高8度刺耳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25
日月才子戰勺子臉 整個舖排很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25
近期除了死國線 魔王子線有感覺時間被浪費外 其他過得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26
現在不是言情BL小說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9
雖然不喜歡pili,不過現實客觀來看,pili還是市場上最大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1
宗。真的要說大概有點像早期IE稱霸瀏覽器界?
Agnes avatarAgnes2013-02-06
只是金光能否成為咕狗或者火狐蠶食pili市占率?
Yuri avatarYuri2013-02-08
原po貼那段超好看的,以前可以,現在為何做不到呢,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2
好可惜,以前的口碑…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13
因為現在的偶傷不得~~一切只能用動畫呈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15
你沒看現在討論霹靂是有幾篇=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9
討論數可以代表什麼?銷售量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2
很多人PTT看世界啊 不意外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23
我自己是已經沒看霹靂幾個月了 別的我就不曉得了
Tom avatarTom2013-02-26
劍君後期幾個武戲都很好看~戰猊戟~最長的一夜都很棒~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28
異度魔君也是經典武戲製造機~ 還有六星天策重返沙場
Zanna avatarZanna2013-03-03
刀戟戡魔~三守道者戰劍子~都很刺激~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05
噓一樓 我們班五個看霹靂 一個看金光 那個人就是我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7
哈~用自身周遭的做採樣太狹隘了啦~但市場大宗的確是P
Irma avatarIrma2013-03-12
大俠還在霹靂的時候拍的吧?!
Kama avatarKama2013-03-13
一樓,你不喜歡,不代表大多數人都不喜歡阿,何必牽托他人
Andy avatarAndy2013-03-16
另外回劇情部分 燕歸人的武戲都很好看 場場熱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17
另外推八山柱之戰 近期暴力書最有腦的對決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9
只能說霹靂數十年的累積 觀眾數依然超越金光太多太多
但進步與退步 可以由時間的累積來慢慢觀察出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23
聽說燕歸人是大俠導的 如果這個聽說是真的 滿符合金光現在
Adele avatarAdele2013-03-26
的武戲功力 至少斬馬刀、長槍金光的角色都耍得有模有樣XD
Joe avatarJoe2013-03-29
我覺得金光的畫質要提高,要比霹靂高點,BD版可以加速推廣
Elma avatarElma2013-04-02
真的把市場拉給起來,省的有人光看PTT就以為霹靂已經倒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05
討論霹靂的精彩場景,還要被一個連劇情都拍不全的金光酸
Kumar avatarKumar2013-04-08
20集省略的東西太多了,還沒到可以酸誰的程度
Kelly avatarKelly2013-04-11
赭衫軍重拿紫霞痛扁葉小釵那段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14
刀劍春秋的確還不錯看。有點讓人意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18
BD的成本.....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4-20
我就是含淚買屁屁 但等天地出 就不買了 PILI的編劇真的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25
含淚買屁屁XDDDDDDDDDDDDDDD真是神形容! 有股甲味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4-26
@@是誰先拿金光出來酸的?
Ethan avatarEthan2013-04-28
燕歸人 萬夫莫敵那段也很棒
Jack avatarJack2013-05-03
燕歸人部份確實是經典,沒必要拿金光來比
Delia avatarDelia2013-05-06
燕歸人的時期,聽說武戲是大俠導演的...
Ethan avatarEthan2013-05-06
那段時間霹靂的武戲,包括太極拳,真是精彩
Leila avatarLeila2013-05-09
連這也能酸標準酸迷~~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2
淚推太極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13
PTT也一堆人看阿 所以不知道是從哪看世界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15
比較多人看,底下要養的人少很多的要賣車拍片
Liam avatarLiam2013-05-17
那養的人多很多,又比較沒人看的都賣什麼拍片呀XD (PP嗎?
Andy avatarAndy2013-05-21
推 CKnightalker:赭衫軍重拿紫霞痛扁葉小釵那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24
先不論劇情品質 霹靂從以前養出來的戲迷還是很龐大的
Lucy avatarLucy2013-05-28
霹靂曾經很棒啊!也吸收了不少戲迷吧!
最經典的還是劍蹤那段吧!我還做了動畫呢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28
沒有霹靂 布袋戲也不會是現在看到的這樣 沒有必要抹殺他
的貢獻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02
所以儘管有人認為霹靂劇情差還是有大量死忠戲迷看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6-06
我想現在大家詬病的是過去的貢獻無法延續...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8
應該沒人否定霹靂對於開創布袋戲市場的巨大貢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13
還有黃立綱迷城前段就跑了,原PO推的這段自然也和他沒關係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8
反正武打精采的一定是大俠拍的,爛的都是別人拍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22
我們全家醫治最喜歡看的是棄天帝那一段了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24
我要推+3海扁葉小釵的那段 最好配上墨塵音之死
Mason avatarMason2013-06-29
http://ppt.cc/PBXS 看看自然就知道大俠有哪些武戲作品
Kelly avatarKelly2013-07-03
其實這篇是討論霹靂的武戲 而不是大俠的武戲耶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7-08
推魔化+3海扁葉小釵 最完整的要從墨塵音犧牲看起
Mason avatarMason2013-07-08
Cara avatarCara2013-07-13
裡面幾乎都是霹靂的武戲阿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13
天河運棺 其中各場武戲中等 但一系列加起來很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5
與金光的三道殺陣有異曲同工之妙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18
大俠在PILI導的武戲,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時期...九皇座武痴
Annie avatarAnnie2013-07-21
絕學一堆手擺一擺放個氣功的武戲實在看了就倒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25
霹靂異數時期的武戲特效都很有速度感 經典的三途判 武皇劍招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30
封靈島整檔的武戲都算是不錯!拳腳兵器應有盡有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7-31
一直到龍城聖影才讓我改觀,之後燕歸人跟羽人讓我驚豔
Hazel avatarHazel2013-08-04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05
可惜刀戟二之後又一堆搖擺大火球...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09
氣功不一定要宏大 有速度加上移型換位 看起來就很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8-13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5
看劇中人物被擊中 自己會有"碰'被打到的感覺
Enid avatarEnid2013-08-17
大俠在的那個時期,武戲真的讓人看得很興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20
基本上戲迷很好滿足 不要難看軟趴趴大概都會接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23
動畫特效崛起後 軟趴趴的武打變的普遍 爆破太少
Elma avatarElma2013-08-27
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很早期的那段劍魂~幽靈箭(一)
Cara avatarCara2013-08-31
渡生劍vs骨刀 好笑佾雲vs七星天策 號崑崙太一練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04
最近的是燕歸人+1
Kama avatarKama2013-09-07
http://ppt.cc/C0Vp 還是這種武戲最好
Leila avatarLeila2013-09-09
起手即發 鬼王棺說不定打趴現在檯面上高手
Olive avatarOlive2013-09-13
崎路人設計燈蝶現身 劍君戰五暴魂 狂刀神秘劍客墓前聯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9-17
鬼王棺:凝氣還要耍弄姿態 你沒有出手的機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17
語畢 引歸殺象 虛轉輪迴滅 連發而出 (只在砸眼之間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21
某高手:...........(還在擺pose)
Joe avatarJoe2013-09-26
其實最近霹靂的武戲也不錯 http://ppt.cc/QOei 北海無冰亡
Ida avatarIda2013-09-27
這種動作太慢 沒表現出力道速度 應以快為主 特寫才轉慢
Noah avatarNoah2013-09-27
劍術比試變成y太極劍 大概就是這樣
Noah avatarNoah2013-09-29
那場武戲整個不連貫,1:22~1:26,兩人從空中下來後,北
Jake avatarJake2013-09-30
海怎麼突然跑到右邊去?第一次看就覺得怪了..
Necoo avatarNecoo2013-10-02
赭衫打小釵真的很好看 但在看一次墨被他殺 葉小釵真是垃圾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0-04
棄天帝對三先天 看了快十遍了
Erin avatarErin2013-10-05
標題是過癮,內文是難忘,不二刀問小釵是刀還是劍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08
令我難忘,如果有一天,劍不再癡 刀也不再狂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08
黑白雙少在天策手下救不二刀,這段很精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13
燕歸人這一段真是精彩,近身肉搏看得很爽,劇情也很感動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14
怒推做掉你啦
Kumar avatarKumar2013-10-15
刀戟戡魔~三守道者戰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