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四張各一腳色....花了800元 結果 全槓龜~
我被霹靂騙了嗎?? = = "
之後又買了一張偉大的武君 中了500 (開心了一下~
(果然要買偉大的武君才會中~)
合計 (-200)+(-200)+(-200)+(-200)+(-200)+(+500) = 負500 NT
索性把刮刮卡裁切護貝 當作收藏用.... (這是 黃董說的保值嗎?
http://ppt.cc/mH~0
有閒錢再來買武君....... ^ ^
最後
:+: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2013 HAPPY :+:
--
作者 pataricky (專發廢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台南市長榮中學的八卦
時間 Sat Jul 14 20:40:31 2012
--
我被霹靂騙了嗎?? = = "
之後又買了一張偉大的武君 中了500 (開心了一下~
(果然要買偉大的武君才會中~)
合計 (-200)+(-200)+(-200)+(-200)+(-200)+(+500) = 負500 NT
索性把刮刮卡裁切護貝 當作收藏用.... (這是 黃董說的保值嗎?
http://ppt.cc/mH~0
有閒錢再來買武君....... ^ ^
最後
:+: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2013 HAPPY :+:
--
作者 pataricky (專發廢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台南市長榮中學的八卦
時間 Sat Jul 14 20:40:31 2012
推 minoru04:台南市長不是賴清德嗎? 怎麼是榮中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