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顯神威刮刮樂 收藏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買了四張各一腳色....花了800元 結果 全槓龜~


我被霹靂騙了嗎?? = = "


之後又買了一張偉大的武君 中了500 (開心了一下~
(果然要買偉大的武君才會中~)



合計 (-200)+(-200)+(-200)+(-200)+(-200)+(+500) = 負500 NT

索性把刮刮卡裁切護貝 當作收藏用.... (這是 黃董說的保值嗎?
http://ppt.cc/mH~0


有閒錢再來買武君....... ^ ^


最後

:+: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2013 HAPPY :+:



--
作者 pataricky (專發廢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台南市長榮中學的八卦
時間 Sat Jul 14 20:40:31 2012

minoru04:台南市長不是賴清德嗎? 怎麼是榮中學?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6
台南市長不是賴清德嗎? 怎麼是榮中學?
Oscar avatarOscar2013-01-07
簽名檔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XD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0
那個頭獎200萬元真是破壞美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2
來沾沾喜氣~
Elma avatarElma2013-01-16
買四張,中了兩張200元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19
買了兩張武君但全槓=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2
跨年前買了兩張,一張武君中200,拿這200又買了一張素還
真的中1000
Dinah avatarDinah2013-01-24
本來只買武君跟戢武王 後來又加買素&葉 全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26
樓上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