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李燕跳「Nobody」 被笑肢體障礙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即時報導】

方文琳日前在Facebook開罵,指「天下父母心」劇組內有人「EQ低、臭臉、唯我獨尊」
,文章雖然已經被刪除,但最近仍持續在「天」劇組內發酵。由於有人影射文章是指
韓瑜,她昨天進棚錄三立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時就說:「有誰指名道姓是我嗎?不能因
為我不上網就影射是我。」而連靜雯則說:「整件事應該是誤會。」

三立台灣台昨天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年度藝能大賽-龍爭虎鬥迎新年」,找來韓瑜、李燕
、陳珮騏等人穿上旗袍,挑戰韓國當紅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Nobody」。但被
問到遭人影射是方文琳文章所指的人,韓瑜澄清:「不能因為我不上網就說是我,這樣
對我很吃虧。」但遭人影射,她也說「無所謂、我沒差」。

由於連靜雯曾在方文琳文章中留言回應,附和方文琳說得好,連靜雯昨天也說:「事情
過了就算了,我只是很單純以朋友的關係去關心(留言)。」並強調她已經不記得劇組
內是否曾發生過不愉快的事。而韓瑜也因為昨天趕戲到凌晨,臨時上陣跳舞讓她相當緊
張,李燕則笑說:「演員還是好好演戲就好,不過我們也是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們在戲劇
以外的才華。而歌手出身的霍正奇原本也以為自己只要負責唱幾首歌就好,沒想到也把
舞蹈「處女秀」獻出來了。

【2010/01/23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383606.shtml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0-01-27
好快的新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1-28
也太快了吧XD
Una avatarUna2010-02-01
剛好它更新時就被我看到, 就貼了
Rae avatarRae2010-02-05
女生跳Nobody 所以男生是跳Sorry Sorry嗎~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2-08
該不會是昨天錄到今天吧 錄了二天?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0
4樓猜中了...XDDD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0-02-11
4樓居然猜中了 XDD
Lily avatarLily2010-02-14
四樓真神人
Cara avatarCara2010-02-17
四樓..新一代神人誕生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0-02-19
很容易聯想到啊 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0
所以女生是龍隊 男生是虎隊囉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2
應該是... 看臉書 龍慧的衣服好像有隊名之分
Joe avatarJoe2010-02-23
聽很多人說今年尾牙都跳這兩個 XDDDD
Andy avatarAndy2010-02-25
↑又是情侶裝穿戲外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02
好像看小燕和韓瑜跳NOBODY哦~~~~一定很正點XD
Emma avatarEmma2010-03-05
沒有喔 龍隊虎隊都有男也有女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5
小燕跳NOBODY!!!!! 哈哈~~~好期待唷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7
Nobody 有慧。蕾蕾。春燕。志玲。秀卿
Sorrysorry 英傑。家豪。阿成。河豚。如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0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龍慧有沒有互動......
Tom avatarTom2010-03-13
這關係到我過年特別節目要留在三立或是去看TVB台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14
我沒說阿嬤和文龍在後面也跳 sorrysorry跳得很爽喔~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4
嗯~還好啦~我們也只有看幾個演出而已...不清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18
私下是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21
如玉跟男生一組喔?
Steve avatarSteve2010-03-21
有表演什麼節目?好想知道XD
Delia avatarDelia2010-03-24
龍虎隊都有男有女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8
魔術.唱歌....觀眾主要是錄開頭那種要歡呼的畫面
Hedy avatarHedy2010-03-29
我的意思是其他四個都男生啊~XD 怎麼沒讓全哥文龍or有德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30
其他人有別的表演項目了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1
2009年的TVB台慶只有幾段好看~後面整人完全不用看~所以
n大跳著看應該不衝突XD
Jack avatarJack2010-04-01
喔~瞭解 那K大的歡呼有舉牌嗎? XD 芫荽要弟妹之類的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03
你會看到觀眾群一半被龍慧海報.布條和牌子佔領
Elma avatarElma2010-04-04
那... 有小黑看版嗎!? (kelly大知道我所指的嗎? XD)
Mia avatarMia2010-04-06
小黑看板只能擺3個,原本喬好舉的人,兵荒馬亂被沖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11
XDDDDDDDDDDD 辛苦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4-15
旁邊不是我們團的,另一邊拉龍慧布條了,所以請了別人和
Mary avatarMary2010-04-20
我們舉"龍慧王道"和中間那圖案~
Zanna avatarZanna2010-04-21
嗚嗚~~kelly大我對不起你QQ我沒有留到最後Q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24
哇嗚~~...........結果龍慧不同隊(殘念) XDD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0-04-24
右手邊是魔幻1+1的 我還不小心叫他們幫我舉XDDD
龍慧不同隊超殘念的 不過拍到照好爽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27
所以你沒看到有慧穿旗袍跳nobody~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28
三個也可以 萬歲 ‧★,:*:‧\( ̄▽ ̄)/‧:*‧
龍慧有大對抗嗎!? XD
Mason avatarMason2010-05-03
龍慧不同隊~那有沒有來一個龍慧大對抗之類的呢?
Mason avatarMason2010-05-03
沒有 我們錄的時候幾乎冠霖跟小燕都沒什麼上場
James avatarJames2010-05-06
沒看到~我們才看幾個表演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08
有慧穿旗袍跳nobody............Orz 有拍到嗎?XD
KE大留下來的那二小時 可以寫一下發生什麼事嗎?XD
James avatarJames2010-05-10
丁哥要跳舞~~~~~~~~~~好期待XD
Hedda avatarHedda2010-05-12
哈哈 謝謝j大告知 我到時應該會電視電腦同步收看吧
雖然是說想跳著看 但最後應該會被龍慧綁住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14
就跟每天被綁130分鐘只為平均一集6分鐘的龍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