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 桐山守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看布袋戲真得可以寫一篇論文了~但我簡單說!

在pili裡領導[有名的]像是魔魁之女 良峰秀瀧(只看過評價,未看戲~)

而桐山守 個性總覺的介於兩者之間

復活流主時,她心裡想得是 復興西劍流 且 統一中原,壯大西劍流

可是他不擇手段,偷人小孩,犧牲一手調教徒弟都再所不辭...
我想鬼夜丸功力再強一點就要屁屁挫了,
她狠如武則天(小公主死亡)或棋一 犧牲豹兒~[ps~本人不喜曌,但曌得史評不錯~]

but,
他沒有武氏的貪權戀色,他一切的行為皆是為"西劍流"
他沒有棋一的心機,他的行為是為組織犧牲不辭,諸如為月牙淚和邪馬台笑挨鞭到快死掉
最後全員撤退,說盡俏如來的好話,希望部下安全,老娘留下的現代日本敗犬女王!!
蠻欣賞她得承擔一切!!

他不像日本人,常常對敵人說自己罪惡!!他是有自我覺醒的領導!!

在眾多女強人女智者裡,他的智是用於榜樣管理,比起良鋒秀瀧的易容為國是智慧~~
我喜歡認同後者(乖乖的XD),但對前者...[但,至少薰最後跟鬼哭再一起幸福了]
而秀瀧則是悲劇~QQ~


有人說金光裡的人是為自己而活,我認為 相反 大多是為"理念"而活!

信介 霜 祭司 俏 史 溫皇..都是~~

就是因為為了理念,所以動容!!QQ~
另外(別的話題),在此也幫冰無漪,劍布衣,緞爸祈禱~希望最後都能安然,我不想要他們死QQ!!
最近太忙!沒follow了~~ 加油~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3
拜託不要把棋一列在智者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6
為啥要刪掉 再重PO =-=?
Sarah avatarSarah2012-12-28
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也謝謝支持的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1
妳夠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02
總之,這是用心看片寫的~沒人討論很可惜!!
Ida avatarIda2013-01-07
恩 拜託不要把那個消查某列到智者裡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8
好~軍師算吧~雖然陰自己家人...
Rae avatarRae2013-01-12
不管各方面來講她都是智障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5
沒看過戲的話建議去看看 不然要說棋一是智者的話...
Yuri avatarYuri2013-01-18
要嘛修文就好 不需要刪掉重PO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2
劍"布"衣 還有 棋一沒智又沒心機 不要再把她拿出來了..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5
其實,寫到最後真得笑出來了!!真得沒啥麼好計較的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9
還有棋一叫亞父不叫軍師 請不要拿她來污辱軍師謝謝
Emily avatarEmily2013-02-01
同意樓上 不過是"侮"辱喔
Jacky avatarJacky2013-02-04
軍師要像赤羽是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06
他的軍師身分大概就像賈詡 公子獻頭
Emily avatarEmily2013-02-07
我不覺得對良峰而言他的結局是悲劇......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8
火鳳燎原~
喔喔~事業心這麼強得女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0
為什麼又重發一篇..........................
Jack avatarJack2013-02-11
為什麼要重發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13
離題~
Isla avatarIsla2013-02-16
因為燒肉哥愛亂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17
而且,我愛那些喜歡布布的每一位迷!!計較很沒啥意義!
哥委屈了
Joe avatarJoe2013-02-18
這樣也要牽拖哥 哥還真衰
Olga avatarOlga2013-02-22
都妳在講 計較心最重就妳.......
Enid avatarEnid2013-02-27
喔 呵呵~
Tom avatarTom2013-02-27
.........
Isla avatarIsla2013-03-04
或你喜歡的領導~~金光PILI...
Hazel avatarHazel2013-03-06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6
看不懂你寫啥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11
w大~沉澱一下之後再發文吧~看妳之前發的文還ok~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5
最近真的為了參選的事搞壞氣氛囉~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6
原本想給箭頭,不過看了看推噓文,能不推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20
j91380000一直針對是在幹嘛= = 上一篇拉票有爭議就算了
Olga avatarOlga2013-03-22
這篇完全沒踩線 就回歸討論吧 還比原PO激動是怎樣...
有必要這樣窮追猛打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22
真得非常謝謝大家~~未一一列舉抱歉!!本人athenayu,曾
Una avatarUna2013-03-25
很心急為了要PO布版文章,所以10篇未過關...而禁言!!
Hazel avatarHazel2013-03-26
這是我待檢討處,只為了布版那幾篇PO~現在不得已情況
Hazel avatarHazel2013-03-28
原PO拍拍
Emily avatarEmily2013-03-30
緊急,才其別帳號求助!!人生被罵被打才會長大,沒關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03
才用其他 Sorry
Zora avatarZora2013-04-06
不知道緞,冰現再好嗎?希望後面文章會有消息..看3弦去!
Hazel avatarHazel2013-04-07
w大~沉澱一下之後再發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