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看inside9純粹是因為鬧劇荒,
又剛好轉到,邊看邊查簡介說是黑色幽默就繼續看了,
沒想到第一集真是驚為天人啊啊啊!!!
一開始本來覺得開頭好悶有點想轉台,
可是看到結局真是嚇死我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突然覺得一切都說得通的感覺!!!
之後的幾集劇本也都超強讓我欲罷不能,
可是兩季都只有六集一下就看完了,
看到有人說很像黑鏡所以也把黑鏡補完,
害我現在突然對其他影集失去興趣,
還想繼續看這種類型的,
請大家用力推薦我!!!!!!
--
"Dude, my dick is so big that if I laid it out on a keyboard, it would go
from A to Z.
...
......
.........
............wait, shi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