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美劇越看越生氣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除了自成單集像辦案的那種

其它的劇太多都是在托...拖...拖...

美劇也要盡頭了嘛?


今天看新聞, 聽說英國

居然想要大舉裁撤BBC

各位, 想想我們看的優質英劇

有多少是BBC出品的


這真是雙重打擊啊!!!!!!


題外話

英國現在也一片害怕自己國家會變成第二個希臘的氣氛中...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9
還是有好劇阿 雖然新劇一片慘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20
美劇到盡頭?不是說現在是電視黃金時代?
Necoo avatarNecoo2015-07-23
那就看舊的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5
登入次數》89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28 篇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28
美劇走到盡頭??? 我怎看是越來越強勢???
Puput avatarPuput2015-07-28
美劇製作越來越大手筆 編劇越來越強吧=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1
洗得真明顯.....
Susan avatarSusan2015-08-02
新興的網路付費公司高水準的製作更是讓競爭更劇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8-07
個人喜好問題吧,原PO是不是比較喜歡那種一集一個事
件的劇?確實這種劇因為觀眾口味改變在減少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8-10
現在怎看都是美劇黃金期吧...
Leila avatarLeila2015-08-11
不斷向好萊屋挖人才和演員怎會走到盡頭???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5
不會去看世間情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8-2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25
新劇有一片慘嗎?我覺得今年厲害的新劇不少啊
Lucy avatarLucy2015-08-27
單集一案的類型劇品質才是差 因為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Adele avatarAdele2015-08-31
那種戲就是舊材料舊模式不斷循環而已
Liam avatarLiam2015-09-04
現在之所以黃金年代 是因非單集非類型劇的大量興起
Dinah avatarDinah2015-09-07
應該說上個年代是黃金年代1.0 以單集類型劇為主 CSI等
這個年代是黃金年代2.0 以非單集類型劇為主
Dinah avatarDinah2015-09-08
這要拜有線台與網路台所賜
Edith avatarEdith2015-09-08
在這兩種型態的戲劇載體裡 更易發揮 更易多元化
Ivy avatarIvy2015-09-11
所以黃金年代2.0比1.0更受稱譽
Belly avatarBelly2015-09-11
黃金年代1.0大概10年前 GA那年代吧 超多好劇爆發
現在2.0嗎? 我覺得不算 已經不是2.0 每年都有好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9-11
美劇很讚 好萊塢電影才是越來越鳥...
Adele avatarAdele2015-09-14
基本上我不太看單集一案45分鐘的美劇
Delia avatarDelia2015-09-17
小時候看多這種了 現在覺得很膩 真的是老狗類型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9-21
現在單元劇確實是式微了 但連續劇崛起
Olive avatarOlive2015-09-26
美劇的時代方興未艾啊 君不見多少電影題材都被美劇
回收使用
Hazel avatarHazel2015-09-27
10幾年前是無線台黃金期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0-02
連爛片Legion被回收改做美劇Dominion後都看起來有
模有樣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0-03
現在是以HBO等有線台和Netflix等網路付費網黃金期
Enid avatarEnid2015-10-03
而且隨著源源不決的金流跑進美劇,以及競爭的壓力,
品質的提升只會愈來愈顯著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5-10-04
可能你運氣不好看到很愛拖的吧
Cara avatarCara2015-10-06
不說別的,光是傳統的偵探懸疑劇,好萊塢近十年來
產出的作品就幾乎沒一部是True Detective的對手
Mary avatarMary2015-10-06
現在競爭激烈 好看的劇不算少 重點是你要挑好的看
沒眼光挑到爛戲怪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09
無線台黃金期不是十幾年前,而是半個世紀前。1980年代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0-10
單集45分鐘/一季23集那種的 大多很制式 就會感覺拖
一季13集那種就比較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14
夜魔俠被認為無法重回影視都被Netflix救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17
而且愈來愈多一線或二線的電影工作人員投入美劇製作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21
國三無線台被形容成童謠裡的三隻瞎老鼠。有興趣的人可以
看看Ken Auletta寫的Three Blind Mice: How the TV Netwo
Jake avatarJake2015-10-24
BBC是因為丟了一隻超級金雞母(Top Gear)所以才大裁員
的。
Emma avatarEmma2015-10-27
而且這已經是舊聞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28
rk Lost Their Way。基本上,broadcasting的時代已經過去
Joe avatarJoe2015-10-31
還有一點是美劇在全世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和廣泛
Ula avatarUla2015-11-02
美劇其實已經漸漸的打到全世界了
Yuri avatarYuri2015-11-05
現在戲劇趨勢是narrowcastin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09
del Toro, Justin Lin, Len Wiseman, Ridley Scott
,老馬丁,奈沙馬蘭現在都跑來電視劇玩耍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10
就連歐洲人都難以抵擋美劇的入侵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10
演員方面也不遑多壤 雖然不見得有當紅炸子雞卻也蒐
羅到很多演技派的精銳
Ida avatarIda2015-11-14
單元劇轉變為連續劇的趨勢,是有其技術背景的,最重要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11-17
其實現在影集的本往往比電影好也比較多元,特別是好
萊塢基本上就快只剩超級英雄片了,所以很多人就轉進小
營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17
就是錄放影機的興起。在這之前,觀眾沒什麼記憶力的。
Delia avatarDelia2015-11-21
Top Gear沒有丟了啊 只是那三個老頭主持換人而已
我對車完全沒興趣但超愛看這個節目的~~~
Hedy avatarHedy2015-11-23
美電視劇興盛的一個原因,就是好萊塢全面白癡化。十幾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23
錄放影機不都出來好久了 怎麼現在還把這個當因素...
Emily avatarEmily2015-11-25
而其實BBC(別忘了這是有很多台的國家台),平常也是有
一堆很普通甚至以下水平的節目,只是海外版濃縮過。
為何我有這恐怕是想引戰的釣魚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28
來,好萊塢一堆商學院畢業的天才,忙著複製所謂成功的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29
式,有創意的人都在一邊吃土。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04
近幾年有很多很出色的低成本電影 這部分電視劇還是
有些趕不上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04
可是不否認好萊塢愈來愈多題材已經有電視劇優於電影
的跡象
Adele avatarAdele2015-12-08
Top Gear基本上是已經沒有了,BBC只擁有有節目名稱專利
,製作人已經跳槽了,找的主持替代人選拍完試播就求去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2-11
好萊塢=/=全美國電影 美國獨立製片依舊還是很厲害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13
恩 而且這幾年的indie都挺生猛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14
好萊塢當然不等於全美國電影 但是好萊塢電影曝光率高很
Isla avatarIsla2015-12-16
另一個電視劇有機會的點是傳統化妝和特效技術的出
走潮吧
看到今年Ash出現在comic con時心中只有感動兩個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8
多 許多進軍電視圈的演員導演 很多是出自好萊塢電影的咖
這些頗有名氣的美國演員接indie是興趣 絕不可能當主舞台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23
而且竟然還是以電視劇的型態回歸 我都快哭惹...
Susan avatarSusan2015-12-26
好萊屋和商業電視劇當然是賺錢和曝光度的主要管道
我提獨立製片是反駁美國電影不多元的說法 要比多元
Yedda avatarYedda2015-12-27
indie絕對是海放純商業取向的美劇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28
我反而覺得現階段是百花齊放??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2-30
American Beaty導演Alan Ball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01
我覺得今年新劇好的不多,但這幾年美劇真的比好看的
一堆電影大咖都往電視劇跑~龍女旁邊的小嘍嘍都可以
Lydia avatarLydia2016-01-06
跳去演電影了,電視劇強勢到爆表~而且電影越來越沒
好片~我反而變少去電影院了
Ina avatarIna2016-01-10
好生氣喔
Kumar avatarKumar2016-01-13
真探第二季追不下去了,上一季比較好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14
現在我只剩下homeland和GOT想繼續追
Tom avatarTom2016-01-17
漫畫改編影集大概只有夜魔俠還可以,其他都好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21
新劇可看 Odd Mom Out 超緊湊的笑點
今年還有上一季的 Battle Creek, 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5
很多情節一季就該結束了 一季就該有一季的重點
想不出另一季劇情看點的劇,就該結束了
Tom avatarTom2016-01-27
Homeland只得過艾美Outstanding Drama Series一次,就是
Kumar avatarKumar2016-01-29
日劇只有一季10集,有它的好處
Erin avatarErin2016-02-01
2012第一季。終結了Mad Men在這個獎項五連霸的美夢。四連
Iris avatarIris2016-02-05
霸是歷史天花板,打不破。The West Wing, Hill Street
Blues 都是四連霸。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7
明明越做越好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09
其實是原PO自已胃口不好的問題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1
美劇一年出產量多到爆,像是大花園百花盛開,根本無法一
一試看,只能說有緣試看到,又有熱情追看地下去的影集,
是人生小確幸也。没遇到,就再等等吧。畢竟很多人終身没
看美劇,也是過得很開心^_^
Ivy avatarIvy2016-02-14
你可以看瑞典版real human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17
一堆電影咖都跑去小螢幕當主角了,像Viola Davi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20
https://goo.gl/B0rtOH 之前翻譯的,很值得看的訪談
提到了一點未來影劇的趨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4
你可以看台劇 Dowry 完全沒有盡頭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25
已經不錯了,你去看看好萊塢,只會拍續集,廢到不行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7
樓下帥哥
Linda avatarLinda2016-03-02
謝謝 樓上也是
Joe avatarJoe2016-03-03
但是畫大餅拖戲斷尾爛尾在這個黃金時代有獲得改善嗎?
Cara avatarCara2016-03-05
你可以回頭2011看 HOUSE M.D
Zora avatarZora2016-03-06
美劇都是提著頭過河的,有這一季未必有下一季。想看明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7
結尾的,請看miniseries。
Kumar avatarKumar2016-03-11
只是最近的比較鳥 美劇還是很強的 早在sense8之前 就有
風靡一時的LOST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16
上面講BBC裁員是因為丟掉Top Gear的是否誤會了什麼www
Lily avatarLily2016-03-19
等HOUSE OF CARS吧,傳說Neflix會接手這三個老人家
Sandy avatarSandy2016-03-22
現金流都還沒發生、license fee跟轉播出售根本不能比,
拜託不要如此牽拖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6
今年好歹出了個夜魔俠,我個人評價他,還比tdk好看
Andy avatarAndy2016-03-30
能猜到下一步會怎樣是大家都能的 重點在於它如何呈現
Lily avatarLily2016-04-02
lost好像也是個拖戲爛尾的範例...
雖然他至少有演完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4-06
LOST有演完這點格外加分無誤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09
單集風格一直都是美劇主流阿 是這主流被LOST打破才說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11
黃金時代 LOST甚至被拱上神檯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12
CSI是活化、豐富單集類型的水準(不過我不愛查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13
現在看起來拖的就擺明你想看的部分不是重點阿
Rae avatarRae2016-04-16
自己先搞清楚你在看的戲重點在哪 而且那些看起來拖的
明明就比單集精彩不死板
Freda avatarFreda2016-04-18
大家真客氣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21
這樣講其實有點奇怪,像marvel 的片子開始連續劇化已非
單集作結,同時也獲得了空前的票房與迴響,他對全球的影
響力更是無與倫比,但好像沒什麼人覺得好萊塢正因此迎向
另一段黃金時代
Dinah avatarDinah2016-04-23
所謂的黃金是技術提升品質提升 英雄電影有提升甚麼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26
黃金時代不是指大賺錢年代 電影圈大賺錢某部分來說是倒退
Zanna avatarZanna2016-05-01
因為選擇變少了 資金太過集中某些類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04
其實影集英雄系列也開始氾濫了 但整體還是追不上電影
Olive avatarOlive2016-05-07
但也比以前的英雄電視劇好看許多
Dora avatarDora2016-05-09
"其他的都在拖拖拖",你是全部都看過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5-09
其實我同意優秀的人才與技術加入電視圈是會讓電視圈進入
另一個黃金時代,只是優秀人才技術代表成本提高,成本的
提高代表市場壓力增大代表金主的影響力加重,然後接著(
以下略)...這不就是電影圈走過的老路嗎?電影圈有獨立製
片,不過我並不清楚電視圈的小眾非主流要去哪邊發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12
最近幾年出超多好看的劇,是你沒興趣看吧?哪有走到盡頭
啊?@@
Donna avatarDonna2016-05-13
美國電視圈小眾非主流發揮的地方就是有線台呀。只要抓住
Noah avatarNoah2016-05-18
百萬觀眾,戲就活得下去。Sopranos, GOT, Walking Dead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22
收視率不是常態。Mad men, Breaking Bad常在一兩百萬浮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5-25
這種小眾戰爭與無線台本質完全相反,所以現在不再是broa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27
casting的時代,幾十年來都是朝向narrowcasting走。
Freda avatarFreda2016-05-31
再舉個例,Louie(FX)夠小眾了吧,收視從百萬直落,幾乎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6-03
百不保,有線台早砍了,但是FX還是給Louie CK繼續玩下去
Adele avatarAdele2016-06-03
無線台
Rae avatarRae2016-06-05
比較看不去的像是像Arrow那樣信任梗玩不玩,A有事瞞B,然後B
發現生A的氣,惹出一些事.下一次又反過來換B瞞A,然後角色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6-06
獨立電影出身的Lena Dunham也在HBO的縱容(這兩字應該沒問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6-09
換.甚至再加入C和D,然後一直loop.
Liam avatarLiam2016-06-13
題吧)玩得很開心,Girls的收視曾掉到不到30萬。有線台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6-16
說美劇拖戲然後td卻是因為演員不帥而不看,這....
Emily avatarEmily2016-06-17
道最重要的資產是藝術家、創意人。無線台只認識收視率。
Leila avatarLeila2016-06-20
老實說你舉的那幾齣雖然少人看但一看就知道是商業作品XD
Ethan avatarEthan2016-06-23
XDD 艾美有開過這玩笑 電影演電視 電視跑去配音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6-27
成本的話是會比電影便宜很多啦 但又比一般電視劇高一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6-30
少錢有少錢玩法 反正在無線有收視就贏 有線有口碑就贏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7-03
我有看過電影圈的人說過在電視台工作穩定的說法
電影有約喬一下時間一樣可以兼顧 超爽的他們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05
LOOKIN人口更低 一樣可以兩季+謠傳電視電影結局
所以能不來電視圈搶錢嗎?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7-07
另一個電視圈吸引的原因是因為很多發展不順遂的明星
即使在好萊屋沒戲接,到了電視圈可是超級S咖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7-08
喬許哈奈特能演又有臉,但因為沒戲接現在還不是跑去
Penny Dreadful過爽爽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7-09
(連柯林法洛、伍迪哈里遜和伊娃格林都跑來了,更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7-09
咖的再跑來真的不意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11
我舉一個例子好了,一個完全原創故事然後用意識流慢動作
鏡頭充斥的手法來玩,即使在有線台是能撐多久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7-15
樓上說的那種市場基本上都是indie和主流片廠到賽季
時給搶去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7-18
我自己基本上還是不看好美劇能夠多顧及非主流的題材
,但至少我還蠻確定美劇現在在題材多元度上贏了
好萊屋不少
Edith avatarEdith2016-07-23
好萊屋之所以被人認為是墮落了,是因為現在再也不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7-25
過去那樣拍一些有扎實情節和成熟觀眾訴求的娛樂電影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7-30
。像是烈火悍將、熱天午後這些電影,現在好萊屋根本
理都不想理。但這些電影過去是在市場有一席之地的,
Mary avatarMary2016-08-01
現在卻沒什麼片商想要投資在這種東西上。
Yedda avatarYedda2016-08-04
但也有一個因素是這樣的電影不容易吸引觀眾進電影院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07
大概不能期待美劇真的顧及多非主流的題材,但要
cover上述這種類型電影的觀眾群卻是已經做到了
Rae avatarRae2016-08-11
常逛電影版就知道了,認為要那種轟轟砰砰才有進電影院看
的價值的觀眾似乎也是愈來愈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11
講到比較"靜態"的電影,說好看的人不見得會少到哪去但是
就會有一種"其實不必進電影院去看這部"的味道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8-15
我自己是期望美劇能夠承接下好萊屋已經丟到一邊的
這塊東西啦Orz......
Cara avatarCara2016-08-17
不然好萊屋幾乎再也不拍傳統的警匪片、政治驚悚劇
是很讓人難過的
Ivy avatarIvy2016-08-18
像Groundhog Day這種喜劇現在大概也式微了,除了期
待美劇接手外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8-19
有電視電影阿! 反正才一集電視台敢播XD 尤其有大牌來演
Annie avatarAnnie2016-08-24
樓下帥哥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8-28
不要說好萊烏普通的演員跑來演美劇了 現在是連大卡
都來了
Andy avatarAndy2016-08-30
不覺得到盡頭,或許是你看的不夠多或因自己喜好侷限在那裏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03
瑞秋歲薇ヺ穘딠柯林楫k洛 這種具有很高名氣的都下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9-04
Rachel McAdams Colin Farrell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9-05
因為辦案那種類型的題材都玩到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9-09
警察當了40年也會覺得案子都公式化了
Ida avatarIda2016-09-12
美劇一大問題是一開始埋太多梗 結果收視率不好被腰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16
斬...跟一部新劇前要觀察一下他的收視率跟評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18
Top Gear很難看欸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9-18
BBC 因為丟了 Top Gear 所以大裁員?這很有意思,能
否請問哪裡可以看到相關新聞呢?多謝!
Puput avatarPuput2016-09-21
都優質“英”劇了,還會是別的國家的嗎?
Eden avatarEden2016-09-23
我覺得單集的單元劇比較沒梗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24
黑鏡這種神劇也是久久一次
Hedy avatarHedy2016-09-26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到盡頭
Ethan avatarEthan2016-09-30
這不就是美劇的慣例嗎 再神的作品都逃不過拖到爛掉的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02
因為演員臉就不看還抱怨看不到好劇 只能噓了
Gary avatarGary2016-10-03
top gear那純粹是他個人的想法吧 明明下一季都在計劃
表上了...大家都馬知道是因為收視習慣改變的關係
Dora avatarDora2016-10-08
http://tinyurl.com/pz7s2uj (原始的新聞)雖然BBC其實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09
主因是因為許多支出費用甚至是積欠福利金等等所以得要
大砍特砍,但是可能丟了招牌節目也不無干係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1
看臉挑戲看然後嫌劇差,哪招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12
BBC裁員不可能只是因為Top Gear,主因是預算縮水,現任財政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5
臣要求BBC砍經費,包括75歲以上免繳license fee等等...細節
Carol avatarCarol2016-10-16
國外新聞都有,最近鬧的還滿大的... 但也是有BBC的員工跳出
Jack avatarJack2016-10-18
來說BBC內部其實也過得太優渥了,因為由人民納稅很多地方都
很浪費,不像私人公司懂得節省運用資源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23
而你若有看BBC各類的產出,的確會發現他們會砸大錢在不同部
門,推出2個3個以上的節目,內容卻是差不多的...有時候都很羨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25
慕英國人能享受這麼多高品質的媒體資源
Olga avatarOlga2016-10-28
私人公司懂得節省資源<<這也不一定啦,尤其是越高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31
以未來方向而言重要的是如何針對網路串流服務開放、設計
節目還有收費,BBC iPlayer在英國境內免費、不繳license
Liam avatarLiam2016-11-04
fee也看得到很多exclusive的節目,難怪國民不想繳費啊
Hardy avatarHardy2016-11-09
總之把裁掉1,000個工作推去Top Gear三人組(尤其是揮拳
Yuri avatarYuri2016-11-14
的那個)根本搞錯成因結構,完全無法解決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17
一堆大成本、大製作,你是想說像股票在高檔要小心嗎?
Carol avatarCarol2016-11-20
在英留學時,就是每次交完報告看兩整天 iPlayer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22
一堆題材沒興趣 然後又看臉來決定戲 那說美劇已到盡頭不
Yuri avatarYuri2016-11-24
就是以管窺天 當然覺得可看的很少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27
看臉挑又嫌東嫌西,毛很多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2-01
會挑臉是亞洲電視劇害的嗎? 因為都固定那批來來去去好幾年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05
可能到了倦怠期
畢竟看了這麼多年,一些老梗都猜得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8
倦怠是一定的 我是建議你好好休息 先看1-2年亞洲劇
之後就會迫不及待回來美劇 (  ̄ c ̄)y▂ξ
Isla avatarIsla2016-12-11
你的喜劇也看得太老了吧XD 裡面有一堆不合時宜的內容
Annie avatarAnnie2016-12-14
你也看得下去? 如果是技法還有看的意思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16
如果談最近BBC Charter要到期、綠皮書建議縮編與改制lice
nse fee甚至完全改成有線電視式訂閱制我都還能接受,扯
什麼皇室吃老本退休金等等與BBC完全不相關的話題根本證
明原po什麼都不知道,只憑自己的感覺開口胡扯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19
拜託看新聞也找相關的來看好嗎?
Kama avatarKama2016-12-22
推樓上
Dora avatarDora2016-12-26
一點生氣的原因都不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31
一個靠數百年殖民壯大的國家,吃的絕不是「老本」,
要說吃別人的骨頭還比較有道理
Hazel avatarHazel2016-12-31
樓上讓我想到之前有人說"美國不是有很多古堡" XD
Mary avatarMary2017-01-04
有時候影集看久就會有倦怠,一陣子不看之後,新鮮感就回來
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07
美劇一直都是這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08
walking dead比親戚不計較還拖戲 還一堆人說神劇 盲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12
你可以看世間情 完全猜不到編劇怎麼寫
Carol avatarCarol2017-01-15
XX人生 XX情都可以看啊 沒人逼你看美劇
Carol avatarCarol2017-01-16
TG看來似乎大部分班底都隨著三人組一起走了 S23真的很不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17
觀 還有 有人說JC那時候其實是碰到了一大堆鳥事 然後那次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21
整個爆發了 這論點從後來一堆人都在挺JC看來似乎有點道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22
之前的N字(黑鬼)事件有一說那根本是BBC有人不爽JC才鬧大的
因為那根本不是正式撥出內容 頂多只是毛帶甚至可能是戲外開
Edith avatarEdith2017-01-25
玩笑的片段 卻說的好像是正式撥出時說尼格這詞一樣
Carol avatarCarol2017-01-28
講到戲外開玩笑 連JC波睡覺時被其他兩人惡作劇寫上gay
Puput avatarPuput2017-01-31
cunt也不行 說涉嫌恐同 我都不知恐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