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馬力昇的拜拜行程會是? - 三立Doris · 2012-05-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LIVE文裡提到馬力昇領便當應該又會拖戲 「然後又是拖戲的雨中送葬或祭墳、祭靈骨塔等戲碼」 大家來猜猜拖戲的內容… 我想猜「涼亭、海邊、撒骨灰」 -- 三立All CommentsFranklin2012-05-23把骨灰灑在天堂路上好了(茶)Steve2012-05-23然後屍屍姊 醒來後發現到客兄捐眼角膜給她屍屍姊 ◢▆▅▄▃崩╰(〒皿〒)╯潰▃▄▅▆◣Isabella2012-05-26濕解: 我要去給捐眼角膜給我的人上香 跟他說謝謝這樣才有符合天真善良Candice2012-05-28推樓上XDDDDDDDDDDRosalind2012-06-02真的很愛就該把骨灰融入自己體內才震撼Hedy2012-06-03好驚悚XDDDCharlie2012-06-06不用把骨灰融入體內啦 如果有捐眼角膜的劇情 就讓屍屍姐Erin2012-06-08每天都看到昇昇去撞車的片段....XDDCandice2012-06-13ic大說的好像是"見鬼"的劇情耶 XDD 這個好Valerie2012-06-15江詩姐因為昇昇領便當大受打擊到發瘋,文文只好把昇昇骨Sarah2012-06-19灰混水讓江詩喝下去壓驚,這樣好像很有fu~~~Isla2012-06-23大概又不知道要撥放哪首歌來拖時間了Olive2012-06-28不是五月天嗎XDMadame2012-06-30骨灰融入自己體內讓我想到蔡康永的書Kama2012-07-03江詩詩應該要抱著馬力昇說「不讓你睡」白馬馬力昇Zanna2012-07-07樓上XDD 明明應該很感傷的戲,怎麼變這麼歡樂!!!XDDQuintina2012-07-12骨灰吃掉是電影「殺手之王」的梗吧?!吃掉死者骨灰和死者化為"一體"...一體喔!!昇詩迷應該很想灑花吧!!!Rae2012-07-12ch~骨灰你當胃散在吃喔?要不要配水一起…Victoria2012-07-13真的會有骨灰嗎?我怎覺得還會在病床躺..躺到有天奇蹟復活Lucy2012-07-17拜拜行程? 參加進香團(誤) 是想說掰掰吧Jack2012-07-21恭喜馬力夯擺脫殭屍屍James2012-07-23實在討厭馬立昇這角色~不過江詩這麼會利用人才是最厭惡的!Emma2012-07-24為什麼總覺得詩詩喊立昇比喊漢文來的有感情?是錯覺嗎?Wallis2012-07-26馬力生把骨灰作成戒指送給濕濕~~Anthony2012-07-31骨灰要燒成鑽石很貴的,難道要把小亞的治病錢拿去花掉嗎Odelette2012-08-03骨灰戒指好像哪部戲有出現過Caitlin2012-08-04我在港劇《法證先鋒3》有看過骨灰燒鑽的,台劇沒有Zanna2012-08-06想起來了,就是法證3,原來妳也有看Regina2012-08-11我台港日韓劇都看...只要劇情好我是不挑片子的^^Olga2012-08-11法證1很好看 法證2就...不過還看得下 但法證3就完全吞不Aaliyah2012-08-15下 一直停留在第三集Xanthe2012-08-18衝著對女主角的愛我看完了XDGilbert2012-08-20張可頤? 最喜歡她的"九五至尊"和"金牌冰人" 之後的就較Edward Lewis2012-08-21無感 我無法因為愛硬吞無理的劇情Delia2012-08-23金牌冰人超正的啊 法證3後面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全部快轉Anthony2012-08-23再愛她也吞不太下XD不過還好並不太多,重點還是法醫先鋒啊= =+Poppy2012-08-24法證我只喜歡1,張可頤我喜歡她的安茜啊~~~Suhail Hany2012-08-26法證3衝著對招牌跟演員看完了,看完後我突然覺得我以前也不爽的法證2也還好嘛XDDPuput2012-08-31法證3衝著對招牌跟演員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23集剛剛看到的預告昨天沒看白家亂愛梗VS殘酷的愛(韓)孫協志韓瑜婚宴新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