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昇的拜拜行程會是?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LIVE文裡提到馬力昇領便當應該又會拖戲
「然後又是拖戲的雨中送葬或祭墳、祭靈骨塔等戲碼」

大家來猜猜拖戲的內容…

我想猜「涼亭、海邊、撒骨灰」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3
把骨灰灑在天堂路上好了(茶)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3
然後屍屍姊 醒來後發現到客兄捐眼角膜給她
屍屍姊 ◢▆▅▄▃崩╰(〒皿〒)╯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6
濕解: 我要去給捐眼角膜給我的人上香 跟他說謝謝
這樣才有符合天真善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8
推樓上XDDDDD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02
真的很愛就該把骨灰融入自己體內才震撼
Hedy avatarHedy2012-06-03
好驚悚X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06
不用把骨灰融入體內啦 如果有捐眼角膜的劇情 就讓屍屍姐
Erin avatarErin2012-06-08
每天都看到昇昇去撞車的片段....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13
ic大說的好像是"見鬼"的劇情耶 XDD 這個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5
江詩姐因為昇昇領便當大受打擊到發瘋,文文只好把昇昇骨
Sarah avatarSarah2012-06-19
灰混水讓江詩喝下去壓驚,這樣好像很有fu~~~
Isla avatarIsla2012-06-23
大概又不知道要撥放哪首歌來拖時間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6-28
不是五月天嗎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30
骨灰融入自己體內讓我想到蔡康永的書
Kama avatarKama2012-07-03
江詩詩應該要抱著馬力昇說「不讓你睡」
白馬馬力昇
Zanna avatarZanna2012-07-07
樓上XDD 明明應該很感傷的戲,怎麼變這麼歡樂!!!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12
骨灰吃掉是電影「殺手之王」的梗吧?!吃掉死者骨灰和死
者化為"一體"...一體喔!!昇詩迷應該很想灑花吧!!!
Rae avatarRae2012-07-12
ch~骨灰你當胃散在吃喔?要不要配水一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3
真的會有骨灰嗎?我怎覺得還會在病床躺..躺到有天奇蹟復活
Lucy avatarLucy2012-07-17
拜拜行程? 參加進香團(誤) 是想說掰掰吧
Jack avatarJack2012-07-21
恭喜馬力夯擺脫殭屍屍
James avatarJames2012-07-23
實在討厭馬立昇這角色~不過江詩這麼會利用人才是最厭惡的!
Emma avatarEmma2012-07-24
為什麼總覺得詩詩喊立昇比喊漢文來的有感情?是錯覺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6
馬力生把骨灰作成戒指送給濕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31
骨灰要燒成鑽石很貴的,難道要把小亞的治病錢拿去花掉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03
骨灰戒指好像哪部戲有出現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04
我在港劇《法證先鋒3》有看過骨灰燒鑽的,台劇沒有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6
想起來了,就是法證3,原來妳也有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11
我台港日韓劇都看...只要劇情好我是不挑片子的^^
Olga avatarOlga2012-08-11
法證1很好看 法證2就...不過還看得下 但法證3就完全吞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15
下 一直停留在第三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8
衝著對女主角的愛我看完了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0
張可頤? 最喜歡她的"九五至尊"和"金牌冰人" 之後的就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1
無感 我無法因為愛硬吞無理的劇情
Delia avatarDelia2012-08-23
金牌冰人超正的啊 法證3後面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全部快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3
再愛她也吞不太下XD
不過還好並不太多,重點還是法醫先鋒啊= =+
Poppy avatarPoppy2012-08-24
法證我只喜歡1,張可頤我喜歡她的安茜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6
法證3衝著對招牌跟演員看完了,看完後我突然覺得我以前也
不爽的法證2也還好嘛X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8-31
法證3衝著對招牌跟演員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