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來三立了 (非原標題)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TV 看板 #1FdB2OJ0 ]

作者: icion (柯柯) 看板: FTV
標題: [新聞] 高宇蓁去三立了 (非原標題)
時間: Sun Apr 29 11:08:05 2012

天心搶隋棠金鐘又奪老公
2012-04-29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天心去年登上金鐘影后寶座,讓呼聲高的隋棠落馬,日前再搶隋棠螢幕老公溫昇豪,當時
和隋棠合作5次、私交甚篤的溫昇豪,還公開替隋抱不平,但事過境遷,據悉,天心將在
三立都會台九點檔《嫁給有錢人》中,與溫昇豪演夫妻。

高宇蓁棄民視投三立

隋棠去年演紅《犀利人妻》,人氣旺、稱后呼聲高,卻被天心搶走影后寶座,如今老公溫
昇豪竟要跟金鐘「對頭」天心配對演出。日前溫坦承又要演人夫,但不透露新老婆是誰?
搞笑說:「我沒辦法一輩子跟隋棠配,因為我又不姓姚(姚元浩)!」天心和柯佳嬿雙掛
女主角,金馬新人獎的李千娜參與演出,高宇蓁遭民視冷凍半年後,也確定投向三立懷抱


李李仁將復出八點檔

三立都會台八點備檔戲《聖女保鑣》也籌備中,據悉,2010年拍華視八點檔《帶子英雄》
身心俱疲、決定回家帶小孩的李李仁,因和導演馮凱合作電影《陣頭》建立好交情,在馮
凱大力邀請下,將與小鬼雙掛男主角,同為「陣頭幫」的柯淑勤也是一員,女主角大膽起
用「李大仁」的妹妹、新人孟耿如。

李李仁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和該戲接觸,但未確定是否接演,不過因為女兒荳荳已上幼稚
園,很黏他的兒子李小龍已有保母,並且也上學了,有適合的演出機會,他都不排斥。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4-30
高要演嫁給有錢人嗎 酷
Delia avatarDelia2012-05-01
如果只是單純的都會台偶像劇 那真的蠻符合她的期待
偶像劇加上工作時數不用過長 畢竟只有播1小時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4
真的
Olga avatarOlga2012-05-05
至於民事偶像劇就不用期待了 看看那精美的愛讓我們在
一起 有夠難看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07
滿好奇高真的放在偶像劇會有什麼樣的FU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0
很台的FU...
不過有柯佳燕跟千娜耶
Jake avatarJake2012-05-10
這邊只有說高要到三立而已 至於是不是真的如她所願的
偶像劇 就不得而知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05-14
樓上,就都會台九點檔啊!
沒有意外也會像都會台八點檔的風格。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5
像是《真愛找麻煩》和《愛上巧克力》都還蠻偏偶像劇
風格的。^^
Erin avatarErin2012-05-18
最近看她FB貼很多健身+購行頭文章 就在猜要重出江湖
演員有舞台是好事 恭喜她~不過讓她演國語劇好浪費 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21
一定會把她拉去八點檔的啦
Kumar avatarKumar2012-05-21
她說想演國語劇阿,剛好三立提供不只有長壽八點檔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3
舞台,現在都會台的兩個帶狀時段,對演員來說是好事
,多點嘗試是好的,總比待在冥這樣一成不變一灘死水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8
的情況好一些。
台劇板有文章,三立的野心可大的呢。
Ethan avatarEthan2012-05-29
去三立演偶像劇 笑死我了
Lily avatarLily2012-06-03
我上面應該修正為,不只提供台語長壽八點檔的舞台。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7
三立都會台的感覺其實更像韓劇日日劇風格,說偶像劇
也不盡然,算是兩者的綜合體吧。
Ida avatarIda2012-06-11
i大上面這句就比較能認同 多個舞台多發揮對她是好事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4
個人認為 不要太早把演員定位在他比較適合演什麼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或許我們只是被長久的框架定住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7
我覺得三立都會現在的戲劇風格 較像韓國周末家庭劇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8
...... 原po sorry
Sarah avatarSarah2012-06-22
不過講難聽點 她能演到女幾?這些號稱優質的華語劇 還
Hedy avatarHedy2012-06-22
不多是找所謂偶像咖 高不太可能演到多重要的角色orz
Ivy avatarIvy2012-06-25
不過民視現再臻的就是一灘死水 以前週一到週五可是有
Hedy avatarHedy2012-06-29
但是她在冥,冥給她的待遇又好到哪裡去了,一直以來
Susan avatarSusan2012-07-03
三條戲劇現在跑 週三和週五更是多到四條 現在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04
還不是地下一姐來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07
還我高宇蓁啦 哭~
Irma avatarIrma2012-07-10
到時候去三立該哭的是她了 泣@@
Lucy avatarLucy2012-07-11
樓上,這得問冥不是問她吧。
Jack avatarJack2012-07-13
可以演偶像劇 應該是不會哭 但是不知道會是什麼角色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7
而已 但是如果是台灣台八點檔 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8
民視現在整個就是垃圾堆@@ 戲爛演技爛一拖拉庫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8
娘家夜市都是大主角 這樣叫有被虧待喔 她沒辦法當地
上女一 氣質和氣場甚至觀眾緣都不如方江侯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0
這篇就已經說是都會台九點檔了。=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3
我怎覺得高 會像韓瑜一樣 顆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4
她也有在七點半檔演過女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7
他比韓瑜演技好多了,但是高年紀不小氣質也不夠 哎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1
也許先去演優質華語劇 但可能永遠不被派去演八點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5
? 她又不是被泣高規格迎進門的韓小姐..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09
三立的戲 除非是愛回來那種 不然真的好難吞 =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3
祝福她嘍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6
她說想演國語劇吧,也許這代表她本身想作一些改變,
這也代表她有沒有去台灣台八點檔都無所謂了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0
民視也該好好想想 下一檔戲的女主角該找誰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8-23
有說是王瞳。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28
王瞳的演技當女主角完全沒興趣@@
Leila avatarLeila2012-08-31
只是重要女角之一吧 民又不是泣 只有唯一女一XD
Irma avatarIrma2012-09-04
民給高的待遇不差了吧 之前高上有線台的不知哪個節目
Oscar avatarOscar2012-09-05
也說自己的發展滿順的 一檔接一檔演
Jake avatarJake2012-09-06
不過沒有和他臺語一樣輪轉的年輕女旦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9
他是說 娘家 之後才很穩固吧
他從日正到愛都是演幾十集就沒有了
Dora avatarDora2012-09-13
未來應該會被派去週五十點吧?
Kama avatarKama2012-09-17
回去演八點血汗ON檔有什麼好 九十點檔能演都不錯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21
週五十點?喔~對喔,台灣台週五台灣好戲。
不得不說泣的台數多,現在帶狀節目線也越開越多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5
p大講的是地位? 我講的是每檔都有 但未必全劇貫穿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29
但是高應該是希望像方馨這樣受到重用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30
戲劇
David avatarDavid2012-10-01
以高的年紀,想演她比較想演的戲就趁現在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6
現在八點ON檔多半是演義式的劇情 不同期主角不同XD
演員累了有事、或者收視率沒起色時就轉移主角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7
我覺得她在娘家會成功的因素之一是整形成功+前面的人
Yuri avatarYuri2012-10-09
男星四字頭還能演小生 女星四字頭只能演媽了吧 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4
雖然她現在就是偏大了,但拖越久又越拖年紀越大呀
而且民事八點檔的走向也越來越冏
Joe avatarJoe2012-10-15
離開了 所以輪到她出頭 娘家時期一堆人罵她邊說好正
Hedy avatarHedy2012-10-16
現在很明顯F台都年輕化啊 高以後大概真的得演人媽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7
現在民視連八點檔都像死水了,
趁還有機會的時候嘗試別的機會,比較不會永遠被定型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0
台灣社會 女性結婚有小孩很多還是回歸家庭 女星也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21
到了婚生年齡棄ON檔也不意外
Sarah avatarSarah2012-10-23
鄭仲茵 3X就開始演媽了 不是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10-27
苗可麗更早 台灣阿誠就在演媽了 當時她應該也不到40
Hedy avatarHedy2012-10-29
張鳳書跟謝承均差一歲演母子也是經典
Enid avatarEnid2012-10-29
借轉SET
Agnes avatarAgnes2012-11-01
看卡司就知道高應該是淪為女三了,都會台的劇本不像三民八
長壽八點那種隨ON隨上隨改,想突圍跑出有一定的困難度,但
Megan avatarMegan2012-11-02
轉台劇板的文比較好吧,還囊括了都會台週日偶像劇。
Poppy avatarPoppy2012-11-05
可以增加不同觀眾群認識她的機會,
Ivy avatarIvy2012-11-09
要不然把http://tinyurl.com/7oz36by 摘錄貼上吧XD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3
我推李李仁,他的戲基本上我都看,民視,三立或其它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6
都會台九點檔是指週一至週五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19
是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1
在三力除非受捧 不然女一也變配角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25
高宇蓁如果腳色討喜 戲份會多也不一定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26
難得挖來民視的 戲份應該不會少啦~但之後就說不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11-30
推推推 我最喜歡的民視演員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2
不多是找所謂偶像咖 高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