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戮21 突發感想文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九十分鐘的震撼,看頭太多了,所以只列"最"亮點、爆點和笑點。


正戲「最」亮點:

1. 撼天闕 vs 鐵驍求衣

肢接、兵刃揮灑、氣勁動畫、戰鬥節奏、運鏡、大招互毆的氣勢全都是滿分!

以後這段大概就算是金光武戲頂峰的新基準了吧!


2. 撼天闕 vs 鍛神鋒

這段真的看到呆掉,沒想到金光的動畫已經前進到這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境界了。

那個水墨暈染效果真的是太美,太有SENSE。

我倒帶看了三次,震撼有如多年前看火鳳燎原漫畫時桃花飄落的彩頁......

跪求下半檔讓金鋒有更多的武打戲份! (不要這樣!特效人員在哭啊!)


3. 北競王殺局收網 苗疆第一智者果然是第一智者!

不只把戰兵衛的個性抓得穩穩的 連蒼狼都可以當棋子用

三部棋,殺天闕! 這次當真只希望上天莫再作弄。 苗疆的傳說真的該寫下新章了。

是說之前有具指出什麼15個錯誤的活屍要不要出來面對一下?



爆點:

1. 俏俏進入達摩金光塔 根據預告口白,版友預測命中:達摩金光塔和地門有關!

不過天門又是哪呢......?完全不記得以前有出現過耶?

2. 史爸和俏俏消失的一年真相揭開 版友預測再命中:他們被丟進魔世了優~!




笑點:

1.

魔羅:這位是弟妹嗎?

西摸:你...你胡說什麼!

劍無極:她現在還不是!

霜&牛:劍無極 利...!


劍無極你真的可以跟魔羅結拜一下,然後那邊那兩個霜降牛肉什麼的你們就早點結婚吧。


2.

魔羅:現在是把我當成珍禽異獸了膩!排隊參觀膩! 我也要參觀你們!

這麼囂張的俘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喂! XDrz


3.

差點笑出命來的恨爺 XD 當真笑死你就可以拿下甲子名人帖的天下第一蠢啦!

事後惱羞成怒的傲嬌反應也很可愛

只是無心啊無心...... 妳所謂「最好的朋友」真的不是「男朋友」嗎,藏爸好擔心啊!


4. 仍然在主管的壓力縫隙間求生存的天兵

雖然知道這咖絕對死不了,但每次看到他被威脅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XD

5.

小空:現在史家就剩我們三兄弟了 啊,還有一個小妹但她不重要

史菁菁:淦二哥你偷表我!


6. 失態哥 @ 路障?模式

這是哪一國的死公務員態度啦!!! XD

沒看過這麼沒功能的路障啦,還幫敵對陣營的人指路是怎樣啦!

雖然看小王的盤算應該本來就不打算在這邊殺兔子就是了......

蒼狼在小王眼中仍然是那個小蒼狼,只是個餌,算不上對手 (雖然某方面來說正是如此)

但大意往往致命啊......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25
黑白笑到岔氣那邊也蠻好笑的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05-27
史京京要出來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4-05-27
天門?太虛海境?
Tom avatarTom2014-05-31
可憐的史家小妹XD
Sarah avatarSarah2014-06-05
血花點點如桃花飄落~
Steve avatarSteve2014-06-08
史家小妹可以牽獨眼龍這線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6-10
天門 帝釋天!!!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5
天門?天教三俠可以出場了嗎XD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6
兩強相爭!同樣霸道軍長和天闕帥翻啊啊啊啊!兵器輪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20
上陣太威了!!!!軍長不愧是兵長的男人!!!!!!
Doris avatarDoris2014-06-22
鍛家大小姐美呆了!廢叔黑水城霸氣摧花!鑄師這職業到
底...or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3
小空好賤好賤好賤好賤好賤好賤啊!ヾ(*′∀‵*)ノ
Ethan avatarEthan2014-06-24
要對好劍有一定程度的瞭解還是得要自己會使吧!
Carol avatarCarol2014-06-27
不然只能打出利劍而非名劍,廢叔劍界先天OK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30
所以不可隨便招惹鑄者XDDDDDDDDDDDD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01
鍛家大小姐的武力值整個驚人又驚艷!繪劍江山如畫真的
美呆了!雖然一直有種鍛家大小姐的驕傲只有他求娶別人
沒有別人求娶他的份,所以正在努力幫小王打工攢聘禮求
娶黑水城廢叔的既視感。(///▽/// )
Doris avatarDoris2014-07-04
樓上你.....
Belly avatarBelly2014-07-08
E大真的超會腦補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09
.. 蒼生哥哥... 你還記得當年的黑水城外的擂台招親嗎?
Gary avatarGary2014-07-10
靠杯,所以雙劍一隻是「比 招」,一隻是「武 親」。
Eden avatarEden2014-07-10
第一段武戲真的有夠威.....
Rae avatarRae2014-07-10
是說我真的很好奇金光的特效人力一年來到底提升多少%
Mia avatarMia2014-07-13
劍繪.江山如畫.一抹嫣紅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
Ula avatarUla2014-07-17
好想吐槽招式名最後四個字,感覺好突兀...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21
原來還有一抹嫣紅,我居然把它完全屏蔽了XDDDDD
Dora avatarDora2014-07-23
把小空關黑水城趴趴走這設定實在太威,小空身先士卒去
讓阿熾心服,再展現曼曼的貼心和阿熾的重情;俏如來偽
物連結影形,魔之甲給廢叔磨劍重振廢字流鑄者研究狂熱
,順便拉風間一把,讓小空針對霜刺激銀燕,同樣也讓霜
Emily avatarEmily2014-07-27
我是覺得尉長和金鋒的招式名都好長 XD 十字以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01
和銀燕去刺激小空;還有帶出黑水城移動城堡魯家威能,
之後應該還會帶出機匠師……(///▽/// )
Mary avatarMary2014-08-04
金鋒的取名和招式概念就是雕欄玉砌騷包孔雀開屏無誤。
Cara avatarCara2014-08-06
用一個詞歸結就是中二風嗎 XD 文帝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07
有沒有板友覺得金鋒的聲線更年輕化,少了分沉穩?
Hedda avatarHedda2014-08-09
金鋒ㄟ的招式真的美啊~~~~
Zanna avatarZanna2014-08-12
這麼一說,聽起來沒有初出場時那麼像溫皇了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12
金鋒聲音變高了!聽到時超開心,編劇打算讓金鋒和溫皇
對戲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17
聲音變高真的越來越有驕傲孔雀fu。XDDDDDDDDDDDD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20
金鋒這叫中二文青風,中二和文青缺一不可wwwwwww
Puput avatarPuput2014-08-22
話說金鋒已經拿到狼王爪,血刃應該也快到手了,加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25
廢字流鑄術,廢大叔要拿啥跟他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26
中二這個年齡多少會披點文青(其實是文少)皮的啦!
應該說沒有文少屬性的中二根本不是中二,只是屁孩。
Lucy avatarLucy2014-08-26
金鋒:三媒六聘已齊,廢蒼生何時我用八人大轎將你自黑
水城抬回鋒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27
我懷疑金峰打假球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01
中二不一定國文好XDDDD金鋒這種文學底子不夠寫不出來XD
Jacob avatarJacob2014-09-01
在我的觀念中,中二戀的勇太或森様才是中二的表率啊!
原廠中二都是很博學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2
原廠中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相信你了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2
相信我吧,鬼島的中二都只是山寨版而已。
Jack avatarJack2014-09-02
金鋒跟撼叔交手才受了一點輕傷~撼叔的傷勢卻變得很嚴重
金鋒哥你真的這麼強喔~那劍無極之前根本白目找死:p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05
金鋒跟溫皇對戲是有可能,因為任飄渺的無雙好像毀了?
Ina avatarIna2014-09-08
幸好鍛神鋒不常失態
Edith avatarEdith2014-09-09
但我想編劇很有可能將任飄渺帳號封號...
Sandy avatarSandy2014-09-09
那招劍繪怎麼看都是劍九(好久沒用這標準了)以上規格啊
Mason avatarMason2014-09-11
智武醫毒都點滿實在太過BUG,如果溫皇洗白就太不平衡
Sandy avatarSandy2014-09-15
那一滴紅之後回到原本地上顏色那幕真的超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19
拿雙劍實在太帥了 希望金鋒以後武戲多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19
廢:我手中持劍,心中有錘,你沒看到我是用敲的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09-24
金鋒看了真令人想吐
Elma avatarElma2014-09-28
雙劍讓我想到某無雙系列電動就是了XD,潑墨,美。
Jacob avatarJacob2014-10-01
軍長亮劍那段動畫也好棒!特效組一直在進步啊^^b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4
憾打金鋒也沒用全力只求突圍 保留實力最終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