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榮即將加入牽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喬版大柯呈雄
http://weibo.com/1756735007/yjjxsACiO

有最佳伴郎稱號的[黃玉榮]又將再度粉墨登場,榮膺協志婚禮頭號指定伴郎,
玉榮表示:我配合度高!
錯!是因為你夠體面,而且會旺新人,婚姻一定幸福久久!所以大家才愛找你。
同時要恭喜玉榮即將進入三立八點檔[牽手]劇組,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05-17
要演誰???哪條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1
小雯寶貝~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22
這檔還要演啊= = 都怪友台不爭氣啦..收視都快被三台追上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5
這次還是要眼沒用的軟飯男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27
其實配Avi 也不錯!!
Ina avatarIna2012-05-27
可能演了救了殭屍屍 然後又愛上殭屍屍 抽號碼機變真愛4.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30
小雯寶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03
小雯寶貝~
John avatarJohn2012-06-06
有黃玉榮了! 希望是討喜的角色 那我就要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09
應該是要跟AVI配吧!...讚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14
詩說快跟我配吧~讓我(公主)看結尾時能不能組成七矮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18
樓上是在講鬼故事嗎~囧
Sandy avatarSandy2012-06-21
我...我想看七矮人X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06-24
是小雯寶貝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24
他的聲音好難聽。。。
Isla avatarIsla2012-06-29
他的臉好粗獷 看久了也會不舒服
Susan avatarSusan2012-06-30
我也想看七矮人啦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7-04
張維錫好像也在拍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7-04
小雯寶貝
Tracy avatarTracy2012-07-05
最近客家電視有在重播「花樹下的約定」
他演的阿雷還滿不錯的 這檔讓我更喜歡他
Irma avatarIrma2012-07-05
所以他在演黃文星的時候,是用不同角度在「欣賞」他的
演技 期待他加入牽手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7
之前牽手的維基有寫黃玉榮內定演Avi在美國的丈夫??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08
確實約兩三個月前就看過喬傑立工作人員FB說玉榮要加入牽手了
但後來就沒有進一步消息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8
之前我也有看花樹下的約定 還滿喜歡他的
Mia avatarMia2012-07-11
希望黃玉榮的角色不要最後又被編劇給寫爛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4
看到樓上們的推文"小雯寶貝"讓我笑了XD 大家記憶力真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14
一定會寫爛的(無誤)
因為每個角色都會被寫爛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8
寫爛要看怎麼個爛法 有高層愛的就是天真善良又可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3
黃已經加入劇組了.看他微博說
劇中角色“花美男” look 希望大家喜歡
John avatarJohn2012-07-27
演員被罵或被愛,都要看OOO給他們什麼「表現機會」
就像江美美上一檔,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30
煩死了 一堆台灣藝人用祖國的微博
Lydia avatarLydia2012-07-31
這一檔…目前開始走下坡 還我正面、勇氣、聰明的美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03
花美男XDD 完全不像啊
Freda avatarFreda2012-08-07
哪個花美男毛那麼多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0
張維錫說演他保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13
bobobola大大很好玩,微博礙著你了嗎?不過就是一個平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18
那我們用臉書...要不要說我們用美國的FB....@@...別這樣啦
Enid avatarEnid2012-08-20
哈 其實我也討厭為什麼藝人都用維博XD
Lily avatarLily2012-08-24
因為他們在大陸也有粉絲~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7
應該說 因為他們比較在意大陸的粉絲(錢)XDDDD
Mia avatarMia2012-08-30
我討厭"微博"這二個字
Lydia avatarLydia2012-09-03
不想再小雯寶貝了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4
推討厭微博這兩個字X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04
小雯寶貝真是紅遍半邊天X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9
結果是名字叫花美男= =
小雯寶貝比心肝巴比兒順口XD
Eden avatarEden2012-09-10
文星後來也是真心愛小雯寶貝了,也改好了 好走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5
應該是要跟AVI配吧!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