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鏡:潘達斯奈基 (有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把每個選擇
都看過一次了
需要很大的耐性
個人領悟到的是
影片是否要傳達的是:
人會思考自己當下做的選擇是操之在己?
還是無形中有一古6未知的力量在主宰你的選擇?
經過人生中無限多個選擇後
構成你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作品試圖詰問人到底有沒有真正的自主權?
抑或是經由某個強大的系統代替你做出的決定?而我們人類自己不知道?
好像俗稱的人生online 遊戲
是否是更高的存在
我們只是被操弄擺佈的遊戲角色?
永遠無法逃脫?
人 究竟有沒有選擇權握在手裡?

以上是個人看完的心得
不知道有誤解這部影片的立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835.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9-01-13
抱歉手機打字有誤 更正 ”一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1-18
看完兩個結局就放棄直接去找完整版,老實說主角跟電腦
說話那段我有笑出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1-18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柯林為什麼好像有上帝視角
Agnes avatarAgnes2019-01-23
因為他嗑High~~~~~~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1-26
因為這片的設定就是裡面角色會有之前路線的記憶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29
柯林的確是上帝視角沒錯 因為第一次看時 接受老闆邀請 柯
林會說 抱歉 路徑錯誤
Agnes avatarAgnes2019-01-29
那時他還沒嗑藥 所以我覺得他是上帝視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31
超難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2-04
沒有以前那種黑鏡的衝擊感 很悶
Zanna avatarZanna2019-02-04
這集真的沒Fu 感覺不夠黑鏡 像是硬湊出來實驗性質的東
西
Cara avatarCara2019-02-08
我也覺得這部很不很黑鏡
但反應卻很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