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女》 Ep3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童顏美女》 Ep 3 文字預告 來源:翻滾吧姨母部落格

素英被迫背了將重要的服飾樣品搞丟的黑鍋,但是大難臨頭的她發揮了機智,

反倒是錄取成為約聘設計師。

素英決定這次一定不要再用25歲妹妹李素真的身分,而是要堂堂的以34歲的李

素英開始工作,但是素英真的能如願以償嗎?又讓素英被趕出公司的大爆笑事件,

敬請期待!



Ep 3預告︰ http://tinyurl.com/3tozbjz

Ep 2收視︰

      TNS全國/首爾:6.8 / 7.3
AGB全國/首爾:6.3 / -

   

收看方式︰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點選2TV→跳出視窗即可收看)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 (選KBS 2TV)

   http://www.tv365w.com/ (往下拉 選KBS 2TV)

  http://www.kulei.net/HanGuoDianShiTai/68/


感謝toveaki鮮奶大協助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12
好像這一台比較順耶...
Lydia avatarLydia2011-05-14
s大 XD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5-15
你也跑來啦!!
Puput avatarPuput2011-05-16
我兩台都很順
Zora avatarZora2011-05-18
真好耶...我還在遲疑,不知道選哪一台><"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22
推~今天蠻順的
Yedda avatarYedda2011-05-27
隔壁台一直不穩定><"我還是在這台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31
噗...那我們交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04
可是聽不太懂><",要看圖說故事哦?
Belly avatarBelly2011-06-05
我覺得這齣根本一點都不搞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09
原來衣服藏在body裡面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6-11
原本的sample穿在假人上XDDDD 這公司也蠻扯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13
本來今天想看隔壁台,再考慮追哪邊的,但那邊一直不順...
Olga avatarOlga2011-06-18
對啊,滿扯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20
題外話 柳鎮這部的造型好好看
Liam avatarLiam2011-06-25
女主角雖了兩集,今天還會那麼雖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8
這對閃光是怎麼回事 =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28
本來那大叔是喜歡素英的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03
k主角的家人對她也太壞了...連食物都不留給她
Elma avatarElma2011-07-07
素英爸爸的髮型!!!!!!XDD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07
.....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09
這個女生,聽說是成均館的貂嬋...
Lydia avatarLydia2011-07-11
哈 裁縫組大嬸 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2
要拿身份證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14
自己承認是李素英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14
@@沒有翻譯,果然看不太懂...剛才是在幻想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8
是她內心的小小劇場沒錯 她還是不敢承認 XD
同事的歡迎和笑臉都好假 = =
Susan avatarSusan2011-07-18
變成正式員工了嗎??
Rae avatarRae2011-07-21
那主管怎麼沒看身份證啊?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4
身分證過關了 XDDD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5
咦 好像又被發現呃?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7
幻想也太多了@@
Jake avatarJake2011-07-31
劇場太多 = =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01
是不是以為她整型過了?
Lily avatarLily2011-08-02
狹路相逢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8-05
素英真的很衰 XDD
Ina avatarIna2011-08-09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整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3
素英的設計被選上了哦...
Ula avatarUla2011-08-14
她妹真的很機
Joe avatarJoe2011-08-16
冒她的名要來領獎哦?
Joe avatarJoe2011-08-18
推捲大…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21
我真的想說.....為什麼素英她妹看起來比她還老....
Emma avatarEmma2011-08-23
之後要是她妹當上設計師還要素英幫忙畫圖我會吐血
又是頭槌 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26
童顏呀童顏…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27
麥多安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27
素英有這種不成熟又常扯後腿的妹妹還真辛苦><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28
哇喔 素英戰鬥力好高 (只有面對男一時)
Hazel avatarHazel2011-08-31
哦 柳鎮真的好帥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03
她的信用也都是被妹妹破壞掉的,讓人生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07
太不像話了...以後妹妹也要進來做設計師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09
反派是妹妹吧 天呀 >"<
Kumar avatarKumar2011-09-10
她妹哪有實力啊 拜託.....到時候又是素英的功勞都被搶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9-11
今天一大半我都在放空 最後才比較有回神 XDDDD
Lucy avatarLucy2011-09-11
哈 推文也是呀 大家一看到妹妹去領獎 都火速推文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1-09-16
沒辦法啊,聽不懂大部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16
這部聽不太懂 可能要有字幕會比較懂笑點 orz
Lily avatarLily2011-09-20
腦內小劇場太多 真的要有字幕…>"<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9-23
看到他妹真的會發火...沒辦法接受這種人阿...太扯
Ida avatarIda2011-09-25
原來女主角名字叫"李昭永"啊...身份證上有中文名
Carol avatarCarol2011-09-28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0-01
昭....畫質不清真是傷腦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0-02
她妹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棄追這部= =
Hardy avatarHardy2011-10-04
我放棄了...那種感覺像是看還珠格格想把小燕子打死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04
放棄+1 因為那個妹妹真的實在是讓我火大
Linda avatarLinda2011-10-06
還是繼續看,但放棄live...
Donna avatarDonna2011-10-06
還挺有趣的,在追幾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