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體育台
MLB 2012/7/24 二 0800 紅襪 遊騎兵
MLB 2012/7/25 三 0700 光芒 金鶯
MLB 2012/7/26 四 0700 老虎 印地安人

直播1
MLB 2012/7/17 二 0700 國民 馬林魚
MLB 2012/7/18 三 0800 金鶯 雙城
MLB 2012/7/19 四 0800 金鶯 雙城
MLB 2012/7/20 五 0700 白襪 紅襪
MLB 2012/7/21 六 0700 巨人 費城人
MLB 2012/7/22 日 0700 金鶯 印地安人
MLB 2012/7/23 一 0300 金鶯 印地安人
MLB 2012/7/24 二 0700 金鶯 印地安人
MLB 2012/7/25 三 0700 國民 大都會
MLB 2012/7/26 四 0800 紅襪 遊騎兵
MLB 2012/7/27 五 0030 光芒 金鶯
MLB 2012/7/28 六 0700 運動家 金鶯
MLB 2012/7/29 日 0700 運動家 金鶯
MLB 2012/7/30 一 0130 運動家 金鶯 h
MLB 2012/7/31 二 0800 太空人 釀酒人 h

直播2
MLB 2012/7/17 二 0800 紅雀 釀酒人
MLB 2012/7/18 三 0700 大都會 國民
MLB 2012/7/19 四 0700 巨人 勇士
MLB 2012/7/20 五 0030 大都會 國民
MLB 2012/7/21 六 0700 道奇 大都會
MLB 2012/7/22 日 0700 水手 光芒
MLB 2012/7/23 一 0130 水手 光芒
MLB 2012/7/24 二 1000 洋基 水手
MLB 2012/7/25 三 0800 紅襪 遊騎兵
MLB 2012/7/26 四 0800 道奇 紅雀
MLB 2012/7/27 五 0800 國民 釀酒人

直播3
MLB 2012/7/18 三 0800 紅雀 釀酒人
MLB 2012/7/19 四 0700 大都會 國民
MLB 2012/7/22 日 0400 遊騎兵 天使
MLB 2012/7/27 五 0930 大都會 響尾蛇


***7/28~8/13 奧運期間 因機器設備不夠 所以每天都只播出一場
而且都是在直播1播出~不管有沒有配上中文講評
請大家不要轉不到了~~~

直播1台後面有h的代表是hichannel上面也看的到的場次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08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0
感謝情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12
推誠意十足
Annie avatarAnnie2012-07-15
推一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7
大推ELTA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19
推~ 陳偉殷...QAQ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23
再度借轉MLB板~
Emily avatarEmily2012-07-26
為什麼七月全是金鳥隊呢 陳出賽轉播就好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8
因為趙大還在抓陳出賽時間~抓到就會修改了
Andy avatarAndy2012-08-01
想請問一下 adi大有辦法知道直播台的收視率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4
目前看起來還ok
Liam avatarLiam2012-08-05
嗯嗯 我也常看 好怕沒人看以後ELTA總有一天不播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07
超感謝ELTA請繼續努力:)
Una avatarUna2012-08-11
喔對了可以請問主播洪志偉為什麼要一直講o solo meo?
感覺很怪... XD
Mia avatarMia2012-08-13
他應該看的到妳的問題~如果他想回答~那應該就會推文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4
...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5
趙大也會看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7
也會看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1
2008年全壘打大賽前,趙大叫我要想一句HOMERUN CALL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6
我想了很久,後來聽到我很喜歡的義大利民謠,就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9
這首O Sole Mio,覺得很不錯,意義是「我的太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2
打全壘打時心情應該就是如此吧,所以才會這樣喊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5
樓上洪主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08
請問洪主播.. 今天是你生日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0
XDD
Lucy avatarLucy2012-09-13
洋基後半個月都失蹤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8
有差嗎 有ESPN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9
YESPN
Dora avatarDora2012-09-21
哪招阿今天O's變到直播一台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5
唉呀~我這邊好像忘了更新到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25
直播三 現在播紅雀@釀酒人這場 好像影音不同步
Jacob avatarJacob2012-09-30
直播三又影音不同步了 一二台都正常 只有三台這樣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1
陳裕偉回來了!!
請問下半年NBA可以重用 錢韋成+陳裕偉 嗎? XD
Eden avatarEden2012-10-04
感覺跟緯來的籃球轉播可以比的就是他們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5
希望不要只在SBL才能看到他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6
ESPN HD跟ESPN差很大好嗎...ˊˋ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6
嗯 請問一下 八月沒有MLB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7
請問一下 奧運期間直播台晚上不會重播嗎?謝謝~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9
八月的轉播出來了嗎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2
8/5直播台沒有轉播?
Ula avatarUla2012-10-16
可以更新一下mlb賽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