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的眼淚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在小七用槍撐住自己後
想到成親夜金娥幫他圍上絲巾
他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淚
心中一定是滿滿的遺憾和千萬不捨
還沒帶金娥回天波府...
答應金娥要回去,卻...
過去點點滴滴在眼前卻已遙遠...

天啊.....
真的好難過啊!!!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11-29
我看到了 看他掉眼淚我更是狂哭阿....
Gary avatarGary2006-12-03
一直在電腦上重複看 哭到現在 眼睛快炸了(頭痛..)
Lily avatarLily2006-12-03
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麼七郎當初不帶金娥一起回天波府
Noah avatarNoah2006-12-05
反正是要告知父母嘛!一起回去也讓父母見見媳婦啊~不是嗎
Dora avatarDora2006-12-05
我也一直在想...直接帶回天波府不就好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06-12-09
不過也許是想給金娥隆重點的儀式,所以要先稟告家人...
Freda avatarFreda2006-12-13
他要先充兵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2-14
古人遵循禮法,沒像現在這麼開放直接帶回家吧,況且已經
先成親就是沒尊重父母了,所以要先稟告父母,充完軍之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19
七郎才能給七娘一個安穩的名份(不然名為罪犯之妻,七郎
也會覺得對不起七娘,我是這麼想的...)
Doris avatarDoris2006-12-20
推樓上,七郎應該是想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再名正言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23
、風光的迎娶金娥過門
Tom avatarTom2006-12-23
推etto我也是這樣想 T^T 我看到七郎眼角流下的淚也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