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少年楊家將#37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因為晚上有事沒辦法看今天這集

但是光看版上的討論

我完全不敢看明天中午的重播........


只看大家的討論我已經一直哭一直哭了

y大這篇劇情介紹更是讓我哭到不行.....

我真的沒勇氣去看重播了啦 Q__________Q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03
要看的,一定要看,金沙灘這幾集演員們盡其所能表現得很
好,不看就浪費他們拍這部戲了,雖然我哭得半死...QQ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04
Q_Q 嗯嗯我知道 我已經準備好一大疊面紙stand by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