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壞人打
昏倒→
噴壞人防狼噴霧→
再一次 昏倒→
打電話給文龍→
又昏倒了→
在文龍背上醒來 →
昏倒again→
送急診時醒來→
昏倒+1→
在病房醒來 碎碎念→
又昏倒 囧→
再一次醒來....
有慧好累啊...
這劇本實在....
P.S.話說為什麼公主慧從手術室瞬間移動到病房啊 = = a
Jason 不是血液腫瘤科Dr. 怎麼變腦外科兼急診科醫師咧~
000加油好嗎~
認真就輸了
好啦~
我輸了 Orz
--
昏倒→
噴壞人防狼噴霧→
再一次 昏倒→
打電話給文龍→
又昏倒了→
在文龍背上醒來 →
昏倒again→
送急診時醒來→
昏倒+1→
在病房醒來 碎碎念→
又昏倒 囧→
再一次醒來....
有慧好累啊...
這劇本實在....
P.S.話說為什麼公主慧從手術室瞬間移動到病房啊 = = a
Jason 不是血液腫瘤科Dr. 怎麼變腦外科兼急診科醫師咧~
000加油好嗎~
認真就輸了
好啦~
我輸了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