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遇到頭家嬤!! - 三立Anthony · 2010-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去天母的宋江餡餅買晚餐 經過玻璃窗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坐在窗邊的人這麼眼熟很像阿嬤 於是倒退再看一次 真的是頭家嬤!!! 但我很害羞沒有跟他打招呼 他就坐在窗邊呦! 超可愛的:D -- 標's →http://www.wretch.cc/album/flpicc -- 三立All CommentsGary2010-02-03沒有邀合照嗎~~頭家嬤這麼愛拍照應該不會拒絕XDDWilliam2010-02-08阿嬤很喜歡拍照 說不定沒人找她拍 她會有點失落 XDDDLeila2010-02-12買晚餐什麼都沒帶~"~ 早知道就帶手機出門了Damian2010-02-15阿嬤推一個!Jessica2010-02-16固樂沙敏現在有外國女婿版喔 XDBethany2010-02-19阿嬤最近都在外面喝下午茶不用回三立國喔︿︿Lydia2010-02-23宋江好好吃= ="從小吃到大Related Posts花拓也 也太慘了吧= =龍慧可以這樣演小燕臉書新增照片人物關係圖騎士全 中肯成 我等著你回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