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頭家嬤!!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天母的宋江餡餅買晚餐

經過玻璃窗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坐在窗邊的人這麼眼熟很像阿嬤

於是倒退再看一次 真的是頭家嬤!!!

但我很害羞沒有跟他打招呼

他就坐在窗邊呦! 超可愛的:D



--

標's →http://www.wretch.cc/album/flpicc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02-03
沒有邀合照嗎~~頭家嬤這麼愛拍照應該不會拒絕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08
阿嬤很喜歡拍照 說不定沒人找她拍 她會有點失落 XDDD
Leila avatarLeila2010-02-12
買晚餐什麼都沒帶~"~ 早知道就帶手機出門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5
阿嬤推一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6
固樂沙敏現在有外國女婿版喔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19
阿嬤最近都在外面喝下午茶不用回三立國喔︿︿
Lydia avatarLydia2010-02-23
宋江好好吃= ="從小吃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