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昇詩的橋段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來預測一下劇情走向
亂猜的,不負責任亂猜



===========以下是亂猜劇情====================



1.猜測一

最後翰文的肉體會死、馬力夯的靈魂會死
然後翰文就藉馬力夯的屍還魂
漢文馬力夯融合


2.猜測二

或者是,兩個莫名其妙的互換靈魂
然後倒沒的馬力夯進了翰文的肉體,然後馬上就被宰了
然後翰文就變成馬力夯罐裝漢文,

翰文和馬力夯合體



====================以上是亂猜劇情遇測=======




這樣才能解套真愛組
我猜編劇是這麼打算的


光用想就不爽))我踩
真的猜中,老娘就去買一桶炸雞化悲憤為食量

煩死了,又要看同臉人不知道幾百集了
快點在一起快點結婚出國,快去吧

看劇情在那邊繞繞繞,整個就很假
我覺得超明顯的
只是在想說到底要怎麼把漢文做掉
怎麼把冠燕湊在一起

我不討厭陳冠霖,但是不是很想再看冠燕緣定三生三世
更不想看她們生生世世...........
真....的.....夠了..(斷氣)




※ 引述《bobobola ( 波波小宇)》之銘言:
: 今天馬立昇上百萬大獎節目時 好像有在台上用深情的眼神向江詩詩告白
: 我想 這時他應該沒被附身
: 看江詩詩一臉迷惘的樣子 是怎麼了 不是在fb跟粉絲說很期待?
: 所以最後有答應沒答應?
: 這麼難抉擇還是把man哥讓給Anne姊好了 雖然三八點但至少長得還比江詩詩好看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4-04
你的猜測讓我想到遊戲王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8
推原po感想... 真....的.....夠了.........(但不要斷氣XD
Sarah avatarSarah2012-04-09
但我想不通啊 沒完成任務續命燈燒完了 不是會"魂飛魄散"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0
哪還有"東西"罐裝在別人身體裡? 就整個死了不存在了嘛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4
冠燕配真的是夠了 噁心又膩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7
冠燕配真的夠了 噁心 膩 煩 天使迷太太討厭 真..的..夠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0
推~ 去買一桶炸雞化悲憤為食量 XD
Ethan avatarEthan2012-04-21
不管哪個都很噁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2
冠燕配真的夠了 噁心 膩 煩 天使迷太太討厭 真..的..夠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7
我是凡人,忍受力很弱,因此我已經退離天堂戲劇很久~~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8
還好我不看了.....這劇本很糟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9
噁心真愛組,天使迷在牽手FB誇獎明美舖陳好
嚇我很大跳
Hardy avatarHardy2012-05-01
天使迷:希望有那位編劇是伯樂懂得賞識冠霖的好演技!別人沒
Emily avatarEmily2012-05-02
人沒演技又沒人氣的人卻是主戲?可能是冠霖嘴巴不甜,不會去
討好編劇和高層吧
John avatarJohn2012-05-03
天使迷:明美的鋪陳都超有水準,如果演的人讓觀眾沒感覺有FU
,鋪陳的再美也是落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04
天使迷得了不踩 仔仔珮騏翰文美美 就會死的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06
那一姐燕不就使出渾身解數討好高層和編劇??以她的演技...科科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7
天使迷真的被昨天的拒絕戲碼逼著又跳腳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9
要誇獎明美也要順便酸仔仔,真的很有病
Kyle avatarKyle2012-05-11
她們也不想想推昇濕不就逼著濕濕劈腿昇昇背叛兄弟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1
海菲也這樣呀!
Zora avatarZora2012-05-12
看推文就知道劇本很糟!拒絕根本是以退為進的做法嘛~~
為了所謂"戲劇張力"不這樣裝一下怎麼行呢?真夠噁心的!!!
Eden avatarEden2012-05-15
天使迷竟然說昇詩是 爹不疼(高層).娘不愛(編皇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15
真讓我傻眼阿...還順便批一下別線雖然戲份超多又刻意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9
陳維莓浪漫,也是讓人無動於衷反而引人反感!
唯美也不會選一下字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22
每次總說各推各的就好 不要踩版...真是自相矛盾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3
鋪陳最多的明明就是昇詩啊~很愛自婊耶~XD
Ivy avatarIvy2012-05-27
不過天使說編劇給昇詩的"戲份和台詞是清菜小粥,"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27
菲愛上跟哥哥ㄧ樣的同臉人,這個不止噁是變態,天使迷口
John avatarJohn2012-05-28
(不是清粥小菜嗎?) 不過"照樣能觸動人心引起觀眾共鳴"
Isla avatarIsla2012-05-31
味真重,但是變態的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4
觸動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咧~他們真的很愛幻想XD
Andy avatarAndy2012-06-06
冠燕飆戲XDDD,這句話我可以笑好久
Isla avatarIsla2012-06-10
讀書人吃的是清菜小粥咩
Kyle avatarKyle2012-06-10
超有FU~好有愛~飆戲~尊重我們~ 你仔迷.你騏迷!(貼標籤)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2
天使就那幾招~
Linda avatarLinda2012-06-13
讀書人說的話我也都聽不懂我真對不起老師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5
明明仔仔演技就不錯應是被說演很差 那一姐演技? 標準是?
Emma avatarEmma2012-06-16
天使迷請問還有新招嗎?(認真)
Ivy avatarIvy2012-06-17
還有還有 最新的 你明美迷XDDD
Irma avatarIrma2012-06-20
只要配到ㄧ姐演技鐵定被拖跨無誤!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21
再加ㄧ個文詩迷
Ula avatarUla2012-06-25
所以結論就是酸仔,騏XD
Erin avatarErin2012-06-27
我怎麼感覺泣會直接讓文黑掉 讓真愛組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Andy avatarAndy2012-06-29
真的是夠了...何必費心心思編出這種靈異喬段呢.直接寫文文
Linda avatarLinda2012-06-30
車禍後毀容.然後整形讓冠冠來演不就好了.雖然老梗但至少
不那麼噁心...也不存在什麼尋找真愛之路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5
泣大概是想知道冠燕迷到底可以瞎到什麼程度吧XD
Joe avatarJoe2012-07-06
接演別人的角色對冠冠是一種不敬,所以只好創新角色給他…
Adele avatarAdele2012-07-06
早上看到東森台要重播"49日" 看來要打牽手嘴巴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07
已經在重播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2
哈 真的唷 牽手的臉都腫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3
天使迷不會讓冠冠接 沒人沒演技又沒人氣的人 的變臉角色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4
天使的冠冠是嘴巴不甜不會去討好編劇和高層 論外表 論氣質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7
論內涵 冠冠都大勝
Yuri avatarYuri2012-07-19
仔仔就是沒人氣 只得了Yahoo奇摩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難怪會讓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3
天使迷瞧不起..
Lucy avatarLucy2012-07-26
瑪力文合體成功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27
爹不疼(高層).娘不愛(編皇大)<===記得上一檔好像也有人說
過類似的話,說什麼小菲是誰不疼誰不愛的XDD
Erin avatarErin2012-07-30
剛聽廣播牽亡歌 仔細聽歌詞跟牽手的劇情還真像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31
冠燕配真的是夠了 噁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