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這齣戲有壞人嗎? 或是壞人太弱? - 三立Leila · 2012-03-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整齣戲看下來稱得上壞人的只有李慶鴻 但是我沒看過一個壞人弱成這樣 搶董事長位置失敗 想害馬立昇.李再添....等 全部都失敗 跟以前陳志輝比起來真的是100萬分之一都不到 這齣戲有真正的魔王嗎??? 我看是沒有 杜艾薇勉強算 可是他超弱的 被椪柑二人組吃的死死的 根本就是搞笑 -- 三立All CommentsRegina2012-04-02才剛開始演而已胃口不要那麼重嘛Irma2012-04-04有阿 江獅獅 誰遇到他誰倒楣。 上天派來的壞人。Noah2012-04-08之後應該是技萬...........但我覺得他最多只能當鴨Rebecca2012-04-09這檔壞人超弱的,可能女主角聖光太大Emma2012-04-13怎麼會沒壞人,最近誰戲份最多就誰最壞啊XDKumar2012-04-15真的很弱 昨天長輩還在罵他是壞人...可是反過來說Tom2012-04-16他養父母其實是殺父仇人 親生母親+大哥痛恨他 女朋友被Quintina2012-04-20真太子搶走 而且那時媽媽超反對 換成真太子就贊成了Ula2012-04-24育秀為了復仇接近他被他酒後亂性只好娶她 孩子又不是她的 這種眾人唾棄的情況他還能壞得這麼弱真是......Olga2012-04-25明明李再添夫妻把小孩教養成這樣 還是個殺人兇手...完全不能明白育秀的作為orzEartha2012-04-27最壞的是林再添,次之是陳育秀。陳育秀做法跟邱金蘭差不多Oscar2012-04-29啊..是李再添 /_\ 我錯了Gilbert2012-04-29陳育秀明明就比較像小草 暗中來陰的自以為正義Caitlin2012-04-30李慶鴻真的超弱…被人叫垃圾、畜生都不會生氣,而且好像誰Daph Bay2012-04-30都可以呼他巴掌都不會生氣…Carol2012-05-01樓上 通常不會生氣的才夠狠Bethany2012-05-01可是李慶鴻真的不狠呀…目前為止做的壞事,幾乎都不成功XDDelia2012-05-04椪柑的惡整越來越無趣Puput2012-05-06李慶鴻只是表面上的壞人,事實他最可憐了Q_QJessica2012-05-08接續JK大,孩子不是他的就算了,老婆還跟前男友/孩子的爸Adele2012-05-11公然搞外遇,然後好不容易用這個點要跟老婆換股份回來還被親娘巴掌Q_Q有沒有這麼慘的壞人啊XD 好像電影裏的大眼光Linda2012-05-16或梁家輝演的鍾楚雄,永遠衰到自己Ethan2012-05-16李慶鴻是每次都要成功了 結果到最後關頭 都失敗...XDDOlivia2012-05-20他一點都不像壞人 只是個過渡期而已Zora2012-05-22都還沒100集呢,壞人 還久咧XD"Connor2012-05-24圓圓不壞阿 只是幼稚= = 以前的戲比較壞Puput2012-05-26與其說壞不如說他價值觀有問題 而且這還是李家教出來的Agnes2012-05-29說養30年 不過連他養母也知道只要李再添一知道不是親生Damian2012-06-03的 根本就不會管他感受就直接踢掉 就連養母一開始知道自己兒子是親生也打算宴會上認他 那時也沒讓慶鴻知道Mason2012-06-08說啥要顧慮他想法啥的....我看起來只是怪異的漂白Vanessa2012-06-09李慶鴻還不夠壞.....可能是以前陳志輝很壞!也或許劉至Bethany2012-06-11翰演太多次壞人!麻痺了....只能說泣台換湯不換藥!Jake2012-06-15其實覺得李亮瑾好可憐喔~最近這幾檔都要演壞女人但是又都一直很慘的被整....演到喉嚨都啞了Olivia2012-06-16圓圓不壞阿 只是幼稚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手 第87集中場時間的廣告...牽手(3)--光與影(巴薇)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