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簡沛恩在台視 - 三立Frederica · 2012-03-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轉到台視看到的 沒想到牽手鬼隱後 跑到台視去演女人花了 演一個女受刑人.... 應該沒op吧... -- 三立All CommentsRae2012-03-31另一半 只演一集的賀一航Irma2012-04-02他跟王紹偉的戲份怎麼被腰斬的?Andrew2012-04-06因為王被鬼隱.她被拖累Anonymous2012-04-09按/ 輸入王,有新聞Tom2012-04-12苗可麗現在也在台視演了Linda2012-04-16女人花的受刑人不少熟面孔XDOdelette2012-04-19蕾魂演得超好笑的Emma2012-04-19女人花好看~ 演員演技都很強!! 不會有出戲的問題Daph Bay2012-04-21女人花真的好看,兩對男女主角對手戲更好看~~推薦大家轉台時Rosalind2012-04-23黃仲裕的奸笑超歡樂的啊 看了完全不會恨他 也跟著笑 XDSkylar DavisLinda2012-04-28王紹偉 很久沒看到了Charlotte2012-05-02秦楊選議員沒上也去台視演了~Edwina2012-05-06秦楊是笙華藝人,會去演很正常…Mia2012-05-10女人花好看+1 每個都很會演戲 不像某人 都沒進步不想看某女角轉台的好選擇Ursula2012-05-14推女人花!這些演員在戲裡都有不一樣表現喔!演得比在泣更好Todd Johnson2012-05-192對配對都各有特色!光面相就好看多了..配角們也都很會演~Ivy2012-05-24高翔晶晶已經快要取代祖琳的好看了Enid2012-05-25李記餅舖李再傳(楊慶煌的髮型XDDDCara2012-05-25看新聞[女人花]也有鬼劇情Lucy2012-05-27女人花+1Christine2012-05-29女人花的鬼劇情蠻陰森的Ingrid2012-06-01女人花好看+1Hedwig2012-06-01黃仲裕的奸笑超歡樂的啊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手 第87集中場時間的廣告...牽手(3)--光與影(巴薇)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