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rwings (水問)》之銘言:
: 看了康熙這麼久來,
: 第一次看到這麼痛苦> <
: 小s的歌聲真的....嗯....很可怕,
: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呢?
: 另外,
: 現場來賓楊?安(不好意思我忘了中間那個字了,拍寫^^")
: 歌聲真的蠻不錯的,聽了很舒服,
: 不過感覺小S不太爽他,
: 我還蠻想聽他唱完整首"一樣的月光"的。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小S唱歌不怎麼好聽

小S常常在娛樂百分有歌唱比賽

說真的~ 小S的音色蠻平淡的 沒有起伏 而且不夠亮

歌唱也沒什麼技巧 大概就是音比較準而已

大家來討論討論對小S歌唱的看法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康熙板主Acold 獵人板主idooo 火影板主micpai海賊板主uranuss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7-01
我常覺得他想展現技巧但反而顯得很做
Dinah avatarDinah2006-07-06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09
S是個很棒的主持人..that's all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7-14
嗯嗯~ 我還蠻瘋S姊妹的~ 如果造成大家不愉快
Emma avatarEmma2006-07-17
我願意自d orz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7-20
我覺得版主講得蠻中肯的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22
推中肯,f版友應該是說主持就是小s長項而
Ula avatarUla2006-07-23
S在歌唱上面,真的是不用比較了。他還是主持
Yuri avatarYuri2006-07-25
就好了。唱歌...不是他的拿手阿...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29
撇開唱得好不好,娛樂性質還不錯
Rae avatarRae2006-07-31
對啦!l大說的就是我的意思,冷大不用自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