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騏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了52集 珮騏演技真的好棒

我哭了好幾張衛生紙Q_Q 看了我好心疼阿

從一個凡是忍耐的小媳婦 到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 家庭以堅強的姿態站出來對抗

那個眼神

不管是床上抓姦還是切蘿蔔轉身拿菜刀宣洩的眼神實在太殺了!!!

我相信這集演出了很多有相同經歷的婆婆媽媽心聲

也說出了更多為了婚姻 孩子選擇忍耐丈夫劈腿的大老婆們的心情



亮亮的演技也很棒

演的我很想揍avi

那個挑釁的眼神還有男人面前裝可憐 大老婆面前挑釁的樣子實在很傳神阿

亮亮演技好又漂亮 希望下一檔能也一個"正宮"腳色xd


(反觀詩文 那段烤肉約會一點fu沒有直接快轉=_=)

另外李易的演技......=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李易很出戲 = =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怎麼從

雖然avi很有魅力但是還是很挺很愛美美 到

完全只愛avi 不愛美美

李易沒有把這個過程也出來

只看到他事業上受到打擊 然後變的全心全意愛avi ?

雖然李易真的很帥

可是並沒有把一個老實愛家男人到一個背判老婆欺騙長輩的垃圾的轉變演出來

這是讓我感到可惜的部分


下一集期待美美變身 看到預告美美旁跟著育秀整個很期待XD

育秀是個不輸給avi的狠角色 希望能幫助美美有所改變

只是美美就算變身 整體造型色調還是以低調深色為主

我想看到光彩奪目的艾琳阿...........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02-12
原PO名字打錯了.是珮騏喔.修一下吧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2-02-12
我也覺得Avi演得很好,李易的演出火侯略欠,珮騏的演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17
珮騏真的超會演.不過她能演成這樣應該有一小部分原因是自己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8
證明她不是只會演刁蠻或義氣的千金大小姐
但私心不希望她變成光彩奪目的艾琳,既然是美美,就算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21
親身經歷過.所以...(歎)
Kama avatarKama2012-02-24
身也應該是美美專屬的妝扮和味道,我覺得昨天預告妝不錯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28
覺得她演的美美暴走和艾琳真的有很明顯的區分.實在超厲害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28
美美比艾琳的人生多了很多的波折所以演起來更不易.有滄桑感.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4
跟艾琳完全不一樣啊!氣勢也不同~~昨晚預告是為了戰而戰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5
我覺得李易 表情都一樣然後我看美美在那邊 哭得要死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7
要活 他就只是個外人 我覺得 表情都一樣........
但是昨天 美美的戲 我真的哭慘了TAT
Andy avatarAndy2012-03-10
我昨天有邊推文.還好沒有哭太厲害.如果一家人靜靜看肯定哭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1
李易真的讓我很出戲,看得實在很痛苦...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3
同樓上 真的每次我看李易 你可以不要都是同一張臉嗎!!!
都很想大吼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14
美美跟志遠在剛看時就覺得這對一定會有問題,志遠常常讓我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7
覺不到他在演丈夫,有時好像一個在旁邊看美美演戲的人
Joe avatarJoe2012-03-20
我希望美美就算變身也還是黑頭髮,李易我個人真的覺得他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1
外型不錯,可是演技真的要在加強啦,在大愛就還好,然後
來演on檔就現出原形了,跟亮亮珮騏一起演整個都被比下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2
比某一姐好多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24
珮騏真的真的 很棒
Ula avatarUla2012-03-25
我這齣特別喜歡亮亮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6
珮騏真的超會演!!!這部戲完全愛上她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30
李易超出戲+1...喜歡昨天美美拿刀崩潰那段X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04
哭到我老公罵我這個孕婦 "又不是你被出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7
我覺得這部的男角都要砍掉重練!!!
David avatarDavid2012-04-09
我覺得這部砍掉比較實在
Erin avatarErin2012-04-09
隔壁才要砍掉 這部體質好很多 只須要切掉一部分就很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2-04-13
李易出戲+1 珮騏+亮亮超會演+1
Eden avatarEden2012-04-18
李易超出戲 整個就像是兩個女的在對尬而已
Kyle avatarKyle2012-04-19
珮騏演超棒的 其實我以前對她演千金小姐沒什麼感覺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20
為了江美美我又開始看八點檔了!!
Gary avatarGary2012-04-20
我媽這兩天不小心看了重播 已經陷進去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5
不過珮騏的崩潰戲真的很有感染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7
亮亮的變態演技也比上一檔更上層樓
Lucy avatarLucy2012-04-30
李易超出戲 整個就像是 https://noxiv.com